【染髮】BLACK PINK代言的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 漂髮退色後染出乾燥玫瑰色分享!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這次要分享的是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
因爲已經成年一年了
一直像爸爸媽媽說服我想要染頭髮,所以去年2021年就去了美髮院漂了人生第一次的頭髮
而且還漂了兩次哈哈!我當時染的顏色是先深紫色
然後洗頭退色到漂亮的粉紫色接著一直洗到圖片上的灰色
但因為氧化所以髮尾都有一些咖啡色的存在…..
後來決定自己在家裡DIY,有一天看到鏡子突然覺得我的頭髮變得太白了而且不太好看
實在是受不了的情況下我去寶雅買了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
決定開始自己在家裡染頭髮
每一款包裝上都有BLACK PINK代言的廣告不同的髮色,這次我買的是7P乾燥玫瑰🌹
想染一個紅一點的顏色買了這一款
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7P乾燥玫瑰🌹
這個品牌還販賣了其他很多顏色,讓消費者可以一起染出女團色
包裝上用了BLACK PINK的照片,每一款顏色都很吸引人呢!
網路截取
網路截取
一盒的內容物
裡面有附上這些物件還有一張說明書
手套、圍兜都有附上
使用說明
因為之前有飄過兩次所以我的顏色染出來比較明顯
在操作上簡單、也超顯色
染劑味道不刺鼻,染出來的顏色是高級好看的
各家實體門市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 都可以買到唷~),適合不想花大錢,花時間在美髮院,又想要換髮色的朋友們
這款居家染髮泡泡染推薦給你們❤️
歡迎觀看我的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OH2h9nL_A
 云朵上的女孩
云朵上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