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半年多高cp質-Anna Fum香水保濕洗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專業的分享但卻實在的文章~

先來分享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在去年11底拿到 開始使用

由於本身我是不染不燙的黑長髮 但有遺傳自然捲,也容易落髮跟打結 雖然皮膚不會容易過敏但頭皮容易紅、皮膚會乾

我在使用一個東西的時候會先看它cp質

本身真的太懶了 工作忙完很累還要弄東弄西的 女生還要護髮保養吹頭髮 整個崩潰😫

一開始會使用Anna Fum真的是因為 天啊‼️洗髮根本不用護髮 就不打結 真的假的  那我可以省不少時間欸(直接我的cp質又提升想使用它🤣)

我相信應該有不少女孩跟我一樣洗完頭還要護髮 再吹完我一頭長髮 真的很熱很崩潰不護髮整個吹頭髮又很打結很痛

真的!洗它就對了!第一次洗直接驚艷欸 我的媽呀 立馬不打結 有夠扯

以往我也不用開架式 因為曾經用了花x 上面寫無矽靈、天然什麼的 結果我一週掉髮掉到我都在懷疑人生…

我有好幾年都是買髮廊的來使用確實會比外面好些 畢竟自己姊姊是美髮師~但我必須得說 欸..髮廊不便宜而且還是得要護髮、買護髮的錢啊啊啊啊~~~

第一次我使用了 AnnaFum味道我超愛 而且我覺得很屌的是怎麼敢ㄧ出來就敢洗頭洗澡只出一個味道?!

我們都知道香味這東西非常見仁見智 整個激起我更想一探究竟 我只能說他們品香師真的太屌了…難怪一上沒多久就熱賣破萬瓶!!

補充:品香師跟調香師不一樣 他不只要會調香還要了解這香味對整個亞洲市場的人買不買單 這真的超級超級難的

香味是潘海利根的味道 超級高大尚之外它竟然有拿到國際IFRA香氛認證

秉持看不懂是什麼就得查一下的精神~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根本超級難拿到的吧…

raw-image
裡面還要有符合歐盟法規

裡面還要有符合歐盟法規

真的看完大大的放心使用😌

我的皮膚是屬於比較乾一點 也有可能住北部原因 反正呢洗完澡我會擦乳液保濕 不然有時候因為季節小腿會有點乾起皮屑..不管男生女生真的很不好看…🫠

但使用了他們家的洗沐 不誇張 嘿嘿 我沒再擦乳液 其實發現皮膚保濕的不是自己…

是我固定去除毛的美容師說:最近乳液擦比較勤哦 比較保濕

我:呃…我最近都沒擦 我忘了..洗完澡累了睡著..

美容師:咦 那怎麼會比之前保濕沒有起皮屑?!

被這樣一講我認真思考了一下🤔️..

我說應該是我換洗沐的原因欸 因為除了這個我也沒做其他的改變

想到它裡面有+高濃度胺基酸的成分 這下真的信了哈哈哈哈 (而且那時候是我才洗兩週多就很明顯的感受~本來不以為意但被美容師發現整個就是覺得很爽而且更加確定 ,(因為之前沒擦乳液都會被抓到..😅)

再來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 我覺得真的很屌 我還去翻我以前的照片 想確認一下是不是我眼花😂

我本來頭髮就是兩側三角地帶非常稀疏,甚至讓我後來都不太綁馬尾是因為非常明顯很空毛髮就是很少 讓我綁起來變很沒自信,我頭髮長很熱的時候我就用鯊魚夾😢但直到這陣子我無意間發現它竟然沒這麼空 還長出很多 嗚嗚..快哭了..

我做了對比圖

左邊是我以前側邊真的很可怕,對比現在真的有差

左邊是我以前側邊真的很可怕,對比現在真的有差

再一張比較正面的 原本髮際線是M字型 現在快變圓弧了

再一張比較正面的 原本髮際線是M字型 現在快變圓弧了

我認真覺得感動😭一開始衝著純天然無毒連起泡劑都沒加覺得至少洗的健康沒想到帶給我這麼多的驚喜!!

耶~長出來了耶😙

耶~長出來了耶😙

好了~廢話不多說 有還想問洗沐問題跟了解更多厲害見證都可以問哦🙋🏻‍♀️

以下附上兩代洗沐的前、中、後的調性

黑-香水保濕沐浴膠

前:白蘭地

中:禾質元素琥珀

後:零陵香豆

紫-香水柔順洗髮精

前味:羅勒、白肉桂、黑胡椒

中味:薰衣草、快樂鼠尾草、鈴蘭

後味:東加豆、麝香、香草、琥珀

咖-浪漫里昂沐浴乳

前味:水仙花

中味:鳶尾花

後味:上風信子

粉-巴黎名媛洗髮精

前味:粉紅胡椒、柑橘

中味:桂花、小蒼蘭

後味:龍涎香、白麝香

👆🏻上面貼心表明顏色是哪一個香味

👆🏻上面貼心表明顏色是哪一個香味

它有1000ml跟500ml 如圖示💜

📌預告下篇分享

只愛分享高cp值的xian分享擴香

拜拜👋下回見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考空姐英文要多好?不用去補習、畢業半年考上外商航空,實測發現最有效5方法從大學開始自學英文的我,畢業後轉眼間也在外商航空公司工作了一年半,回過頭看當初為了考空姐,努力鑽研各種自學英文口說的方法,花了一些冤枉錢,但也找到了一些省錢又最有效的學習方式!這篇文章將會著重在口說部分,分享給想到國外工作,或是想要增進英語口說能力的人。 一、語言交換 有母語者互相練習英語口說是
Thumbnail
avatar
沙漠空姐Queena
2023-08-01
【實測評比】髮量扁塌稀少困擾必看!4款養髮液推薦解決滿地落髮 即便沒有明顯的禿頭,但在梳髮後,卻發現梳子上卡了好多頭髮的窘境;或是洗完澡吹完頭髮時,地上散落的都是你的頭髮... 當心囉這些是禿頭的徵兆!壓力大、飲食不均勻、作息不正常等多種因素下,容易導致髮根扁塌、頭髮乾枯打結,進而髮量稀少而落髮困擾。想重拾頭皮健康豐盈的秀髮,除了正確洗髮,頭皮保養護理絕對不可
Thumbnail
avatar
陳祈
2023-02-23
實測投資2策略,真的可以買出正報酬?存股好幾年,期間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每當股價在相對低點時,因為個人的預判錯誤,導致沒有資金可再買入的困境。所以找了許多方法,想要解決有效控制資金分配的問題。 有一天在一本書上看到二個策略,覺得是長期獲利的好方法,於是在去年8月開始實驗, 沒想到結果竟然……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2-14
【實測系列】 懶人挖礦 CRYPTOTAB 是詐騙?真的領到錢了嗎?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如何用CryptoTab這個瀏覽器挖比特幣,實測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這次就跟大家公開一下成果。到底用CryptoTab一個月能賺到多少,而最後又能不能成功領到錢呢?
Thumbnail
avatar
Kani的財富實驗室
2022-03-16
實測:一度電能跑多少公里?稍早我在「電動機車先行」一文中引用政府提供的數據說明:燃油機車消耗一公升油的行駛里程,和中華 e-moving 消耗一度電的行駛里程,兩者約略相等,但一公升油和一度電的價格有極大差距,因而主張推廣電動機車時,應該善加利用這一特點【註 1】。 對此,我多年前已做過實測,驗證了政府提供的數據是可信的。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2-03-05
實測分享 美國來舒Lysol除菌消臭噴霧/抗菌噴霧清潔劑/除菌濕紙巾,讓你的居家生活舒適又安心 2021的疫情,顛覆了很多事情~~ 口罩,社交距離,人際關係,遠距教學,這些改變都是以前 從來沒有預料到的,連潔癖這個詞,都從負面翻轉,開始羨慕從小細節都不放過的愛乾淨媽媽呢!!而微解封後, 蛋花小隊開始出門露營 登山小旅遊,山上營地或是登山口附近民宿四處為家~ 以隨和出名的我們(還是隨便?),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1-11-25
實測五天potato media的報告上週發了一篇 https://wlgbookstore.timelog.to/a300611034 potato media是什麼碗糕 我都真心誠意的發問了 但沒有善心人士大發慈悲的告訴我 只有自己深入虎穴研究一下 經過五天,發了5篇文的報告出爐 詳情如下 . 結論先說,表面上看起來「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1-11-07
【實測系列】SWAGBUCKS 邊玩遊戲邊賺錢 接任務前要注意這點!Swagbucks 這個平台不單單提供問卷賺錢這個途徑,而且還有玩遊戲網賺的方法。之前已經跟大家介紹過在 Swagbucks 平台上如何用填問卷的方式網賺,這次就分享我最新測試的方法 —— 邊玩遊戲邊賺錢。
Thumbnail
avatar
Kani的財富實驗室
2021-10-18
實測:四種美容產品→對皮膚微生物組(Microbiome)的影響?@MSMF 知識PART美國新研究:11名受試者,9週實驗,測試四種美容產品「防曬乳液、保濕霜、爽足粉和止汗棒(除臭/體香膏)」→對皮膚微生物組&微生態(化合物變化)的影響... 每個人身上,都有自身「獨特的」皮膚微生物群──這些微生物組成,往往與皮膚健康(美容)狀態,有密切相關。 例如「頭皮屑」就是由於...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7-03
【實測】黑頭粉刺拔除三件組(軟化角質→拔除粉刺→緊緻毛孔) @MSMF保養品DIY此為MSMF護膚保養品DIY之【黑頭粉刺拔除三件組(軟化角質→拔除粉刺→緊緻毛孔)】實際測試影片紀錄...   黑頭粉刺拔除三件組分別為: 1-杏仁酸軟化角質精華液、2-礦物泥拔除粉刺膜(粉刺貼)、3-金縷梅毛孔緊緻凝膠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