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男友被他爸爸幹之和伯父一起做早晨運動(2)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幫伯父口射之後,我們就累得睡著了。早上的時候,我在睡夢中感覺到屁眼慢慢得變得濕潤,有一個濕潤帶點溫度的東西試圖神進我的屁眼。我慢慢的打開眼睛,看見伯父把我雙腳抬高後用舌頭舔著我的屁眼。我沒有起身,選擇裝睡。伯父舔完屁眼外面之後,慢慢的把舌頭伸進我的屁眼裡,用著舌尖探索我的屁眼,一邊舔還一邊吸,讓我忍不住發出聲淫
「啊~啊~伯父不行~」
伯父看我開始有了反應之後更加用力的吸食我的屁眼。在伯父更用力吸食我的屁眼期間,我感到了高潮,全身無力的接受著伯父的玩弄。在吸食完我的屁眼之後,伯父把大屌靠近我的嘴巴,要我幫他口,我一邊幫伯父口,伯父一邊用手指抽插著我的屁眼。慢慢的伯父的大屌在我嘴裡變硬了,而我的屁眼也變伯父玩到放鬆了。伯父移動到我的後面,戴上安全套,抹上潤滑油,把大屌慢慢的插進我的屁眼。
因為伯父的大屌太粗大了,插入的時候因為我的屁眼傳來一陣疼痛而掙扎著不讓伯父繼續深入,伯父突然把我雙手死死壓著,再用他那健壯的身材壓制著我,不顧我的疼痛狠狠的把大屌整根插進我的屁眼內,當時的我痛到差一點昏死過去。
在伯父的大屌整根插入之後,伯父也沒有給我適應的時間就暴力的抽插著我的屁眼。我想要反抗,但是身體和雙手都被伯父死死壓著,突然間,伯父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手機,一邊幹著我一邊拍攝我被他狠狠幹著的表情,他還很享受的看著這一切。
在幹到一半的時候,伯父把我翻過來背對著他,之後伯父把安全套拔掉後就無套幹我。伯父依舊用身體壓著我讓我無法反抗。在伯父粗暴的猛幹下,精液全部都射進了我的體內。射完之後伯父還不把大屌拔出來,就這樣插在我的屁眼內,健壯的身體就這樣壓著我睡著了。我也因為太累就這樣屁眼插著伯父的大屌也慢慢睡著了。
下午當我起身的時候伯父已經出去了,只剩我赤裸裸的躺在床上。屁眼還殘留著伯父的精液,我清洗過後也就出門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 Bank
G Bank
短篇/長篇同志小說 真實改編/創作 找同好/大學生/BDS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