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男友被他爸爸幹之男友的大屌健身爸(1)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日本來的大學生,外表斯文但內心一直都存在著想要追求刺激的天性,就是所謂的悶騷型。在大學期間,我交到了一位台灣的男友,他對我很好,我也很愛很依賴他。平時我們上課都是住在學校附近的房子,而到了週末我就會和男友一起回到他的家裡過夜幾天,日子就這樣平淡的度過。
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台灣新年的日子了,我今年依舊和男友回到他的家過年,男友家平時只有他爸爸一個人,因為男友的父母已經離婚了,妹妹和媽媽已經搬離這裡,所以週末或者假期男友都會回來陪他爸爸,而我不知不覺也習慣了陪男友回家的習慣。男友他爸因為平時都有健身,而且工作也是需要搬重物的類型,所以身材都一直很好。平時伯父也是喜歡只穿一條內褲在家裡走動,我有時候會控制不住的多看兩眼。男友有時候也會說他爸,我有在的時候至少穿件褲子。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在男友家過了愉快的新年,而時間來到初五,男友打工的地方突然人手不足需要男友先回去支援,而我因為還想要玩幾天後再回去學校所以我們就決定分開回去。因為我這幾天也是住在男友家所以男友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他就安心的先回去台北工作了。
就在男友回去台北之後的當晚,因為男友不在只剩下我和伯父兩個人,家裡就變得有點安靜了。吃完晚餐之後,伯父突然拿出了很多酒要我陪他喝,我也沒想太多就陪伯父喝了。男友離開之後伯父變得更變本加厲,連內褲都不穿全裸的和我喝酒,看著伯父健壯的身材和他胯下深色的大屌,我身體就慢慢的變熱了。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亂來,就這樣和伯父喝著酒聊著天,不知不覺開始有點喝多了。而伯父還是依舊不依不饒的灌我酒,在不知道喝了多少酒之後,我迷迷糊糊的被伯父抱回了房間。回到了房間之後,伯父把我的衣物都脫了,因為喝醉了我全身使不上力,任由伯父把我的衣物都脫光了。我赤裸裸的躺在伯父面前,伯父靠近我的耳邊說
「寶貝,爸爸我很早之前就想玩你了,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玩你了」
沒想到平時看著正經的伯父是這樣的衣冠禽獸,連兒子的男友也想要上,太沒人性了。伯父的手在我的身上遊走,挑逗我的奶頭,撫摸我的屌,再慢慢靠近我的嘴巴和我接吻。伯父把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巴,吸食著我的口水,再把他的口水順著舌頭流到我的嘴裡。伯父的大屌慢慢的變大了,大概有20公尺左右,比男友的大一點。伯父把他的大屌靠近我的嘴巴,要我幫他口,我一開始有點抵抗,但是因為酒精的影響我性慾也慢慢變大了。我伸出舌頭舔著伯父的龜頭,伯父的龜頭上早已經濕透了。伯父忍受不了把大屌整個塞進了我的嘴裡,因為嘴巴的溫度,伯父舒服的發出了聲淫
「啊~啊~太爽了,乖~用舌頭舔」
在我幫伯父口到一半的時候伯父忍不住的抽插著我的嘴巴,呼吸也越來越緊湊,突然伯父把大屌深深的插入我喉嚨,精液全部射進了我的嘴巴,一股接著一股的噴射,量很多又很濃,我來不及反應的全部吞了下去。之後伯父把我抱在懷裡,可能喝醉的關係,我也慢慢的在伯父懷裡睡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 Bank
G Bank
短篇/長篇同志小說 真實改編/創作 找同好/大學生/BDS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