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靈七號與賽普勒斯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靈七號是Jane Roberts小說裡的人物,背景就是賽斯的全我跟各個我在不同的時空下的故事。超靈七號跟他的老師賽普勒斯在做考試,考的就是他的四個分身(我覺得用分身不好),就是四個從超靈七號分出的自我:史前時代的小黑女孩、17世紀的男畫家、現代的瀕死老奶奶、跟2x世紀未來的少年。中間交錯著他們之間的共同記憶、背景、以及超靈七號"附身"到這些自我裡,很神奇,包括史前時代跟未來時代的描述;當然,要了解這本小說需要對賽斯的"宗教"有一定的了解!
我想賽斯會對他的論述稱為宗教有點不置可否,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形容還可以,不然稱為理論、說法(賽斯曾經提到過說法者,包括Jane和她的先生都是說法者)、觀念...好像都太狹隘了!
不知道!經過三天長假後和她就怪怪的,到底是我的心電感應確認到她的不快,或是根本就是我的意念在作祟?對於長假前、長假後她就是會"不開心"。然後跑出去溜達又變得很開心,還拿東西給我,並且冒著"生命危險"(誇飾法)拿黑糖珍珠鮮奶給我,又一副相當甜蜜的樣子,可是我總覺得是有點"不一樣",尤其是我提到要用理賠金來請客的時候,"完全"沒有反應,我想是心電感應吧!
那我的意念呢?為了這件事有無數個意念跑來跑去,還有想到她去跟super xxx泡溫泉呢!還有很愉快地跟我聊天,說著xxx吃著妳的藍莓檸檬塔,我想這就是她的問題了,總是讓人認為[我很有身價,而到處拈花惹草],殊不知妳已經錯過許多許多,追也追不回了(這裡又很堅持"時間"的流逝,難道沒有"過去、現在、未來"同時發生的意念呢?)。總之,拿那個丑角是沒有辦法提升妳的萬人迷形象的,妳也了解;當有那個殺傷力的人出現時,妳並不會讓我知道,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因為那時候我很頓;我想我現在會知道!
也可能長假時期又有小鮮肉機會而不滿意跟我的關係,沒想到一下就意識到小鮮肉不過是個白日夢,又跑回來維持關係,藉著那個丑角稍微捍衛一下自身的卑微,我想,又是一個美麗的星期五的午後!
Cypru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