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醫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慘了慘了慘了!」
阿毛慌張的衝出設業大樓,火速來到黑色轎車旁,將自己塞進去。同時一起衝出來的組員也一併上了車。
將車鑰匙插入的同時,免持撥打了總部的電話。
「嘟嘟嘟⋯⋯」
車子發動,並快速駛入車道。
「快接電話啊⋯⋯」
沒想到這是調虎離山。
為了上一次與汪老組上爭執的事,總部的大多數人一同前往設業大樓參與談判,沒想到對方竟趁機派生獸偷襲總部。
而總部現在只有醫生和幾個組員在,得趕快⋯
阿毛切換「頻率」,黑色的眼瞳變成了琥珀色。
「召:鴞靈—斯卡—」
車內溫度陡然下降,藍白色的激光瞬現,纏繞出鴞的形體,一隻振翅的鴞來到了阿毛身旁。
「斯卡—通知老大,汪老毀約,談判失敗,醫生有危險。」
斯卡長嘯一聲,消失在空氣中。
「該死⋯」阿毛在公路上快速地變換車道,焦慮的手指不斷敲打方向盤。
萬一醫生有什麼閃失,老大肯定會暴走。
而老大—弮組頭目李珅,目前人在遙遠的義大利,拜訪好友暮里斯,坎斯家族的大老。
拜託妳要沒事啊,醫生!
阿毛與組員好不容易趕回總部,全副武裝準備與生獸一決死戰,卻發現異常安靜,一個人影都沒有。
阿毛不疑有他,趕緊奔向醫護室,發現了留守的組員毫髮無傷地站在醫護室門口。
「這是怎麼回事?你們沒有被生獸攻擊嗎?」
只見組員們比了噤聲的手勢,示意阿毛往醫護室裡看。
眼前的景象讓阿毛愣住了。
不算小的醫護室被四隻碩大的灰狼佔據,但牠們看起來正在⋯睡覺?!有幾隻甚至還翻肚了?!
而醫生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坐在電腦前專注地辦公。
「醫⋯」
阿毛聲音才一出,四隻大狼瞬間清醒,金黃色的眼睛直盯著門口。
阿毛倒吸一口氣,這時頭也不回的醫生開口了:「好了,是自己人。」
醫生說完四隻大狼變瞬間回到剛才慵懶的狀態。
然而此時蜷伏在暗處已久,一隻黑色的大狼站了起來,緩步走向醫生,血紅色的眼睛直盯著阿毛,發出低吼。
老天!這隻一定就是牠們的老大!
醫生終於轉頭,溫和地撫摸著牠黑色的毛髮,「沒事,親愛的,他是朋友。」
親愛的?!對奉命奪取妳性命的生獸,叫牠親愛的?!
兇猛的狼瞬間變成愛撒嬌的大狗,興奮的尾巴像大扇子瘋狂擺動著,好像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有多開心。
阿毛百般不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醫生揉捻著黑狼的下巴,淡淡的回:「牠們現在是我的了。」
「但⋯他們是汪老的⋯」
似乎是聽到了關鍵字,五隻大狼瞬間變的緊繃,灰狼們從地板上跳起來,在醫生身旁來回踱步,不時發出低鳴,黑狼則是警戒的看著阿毛。
醫生安撫著狼們,「沒事,我在。」
狼們緊迫的看著醫生,而她回以柔和堅定的眼神,才讓狼們放鬆下來。
「我是不知道牠們發生過什麼,但毛髮下的傷疤說明了一切。」
醫生輪流撫摸著牠們,狼們又回到最開始慵懶的姿態睡去。
生獸—牠們是刻意基因改造出來的巨大動物,因為智慧的提升,他們更懂得聽令、容易訓練,進而變成鬥獸、甚至殺戮工具。為了訓練,訓練師會採取極端殘忍的手法對待牠們—就像這群狼。
「但是⋯牠們怎麼會這麼聽妳的話?」
醫生抬頭,黑色的眼睛沒有波瀾,指了指她身後:「轉換頻率。」
阿毛轉換頻率的同時,醫生的電話響起。
醫生接起電話,而阿毛看見了她身後的東西。
是混靈,一隻巨型混靈!
成千上萬不同物種的動物碎片黏貼在一起,聚集成一隻四條腿的龐然大物,看起來像是頭的部分插著兩隻分岔的巨角,有著看似眼睛的部分閃著紅光。
沒有光的靈體,是遊蕩靈體,居然可以聚集在一起,而且沒有契約,卻願意附在一個普通人身上?!
「好,再見。」醫生掛掉電話,回頭看向目瞪口呆的阿毛,不禁笑了出來。
「剛剛是李珅,我跟他報了平安,然後我在來這裡之前是個獸醫。」
就是獸醫也不可能有這麼多種動物附體吧!阿毛隱約還看到了疑似河馬還是老虎的片段。
似乎看出了阿毛的疑惑,醫生補充:「會碰到很多屍體的那種獸醫。」
啊⋯這樣似乎可以解釋⋯不對!
「醫生不是‘普通’人嗎?」
現代,天賦之人可以進行頻率轉換訓練,屆而可以看到並控制與之具有契約的靈,就像阿毛跟斯卡一樣。
「我是普通人啊?」看著阿毛不解的表情,醫生接著補充:「我只是看得到、聽得到,可以和祂們聊天罷了。」
「至於祂們為什麼要跟著我,祂們說因為我幫助了祂們,所以想要在我身邊保護我。」
這是神選之人了吧!
「可是這些狼⋯牠們是怎麼⋯」
這時醫生才娓娓道來稍早發生了什麼。
五隻大狼衝進了醫護室時,她感覺到有股沈厚的壓力從身後襲來,瞬間室內冰凍,五隻大狼變得猶疑害怕。
「不可以。」醫生對著巨型混靈說著。
然而混靈沒有罷手,而狼隻開始發出痛苦的呻吟。
「大個,我說不可以。」
混靈—大個閃著紅光的眼睛無辜地眨了眨:「牠⋯⋯們⋯⋯要⋯⋯殺⋯⋯妳⋯⋯」
「讓我試試。」
混靈收了力,醫生走向趴伏在地精疲力竭的狼們,正當她要伸手觸摸其中一隻灰狼時,一樣倒在一旁的黑狼,雖然虛弱卻還發出了警戒的低吼。
醫生轉向黑狼,直直的看著牠的紅色眼睛,「沒事,親愛的,我不會傷害你。」
黑狼紅色的眼睛起先是拒絕、而後有些猶豫,但隨後閉上了。
醫生輕柔的撫摸黑狼,發現牠滿是傷疤的軀體,還有頸部那駭人的電擊項圈。
「那群王八⋯」
醫生正想要解開項圈,卻發現項圈竟然被靈印鎖綁住。
「大個⋯」醫生求助的眼神望向大個,幾乎沒有空檔,大個立刻對著項圈吐了一口氣,紫紅色的靈印鎖瞬間裂解,項圈應聲掉了下來。
重獲自由的黑狼開心的又跑又跳,最後衝到了醫生身上對她上下舔了一遍。
「好了好了,還有你的夥伴們呢!」
醫生與大個依序解放了四隻灰狼,牠們在醫護室裡來回跑跳,差點把房子給拆了。
此舉也引來了留守的組員,但他們只敢遠遠的看著這些生獸不敢靠近。
接著醫生帶領牠們來到大門,指示著:「走吧,你們自由了。」
然而,五隻狼只是乖巧地坐著,雪亮的眼睛直盯著醫生。
「怎麼,你們想待在這裡嗎?」
五隻狼不動,坐立不安等待。
醫生有點疑惑,難道⋯「你們,想跟著我?」
五隻狼興奮地衝上前,瘋狂的舔舐醫生。
「好了好了,知道了,想跟就跟吧。」
「所以,妳因禍得福,多了五隻狗兒子?」這是阿毛聽完唯一的感想。
「是夥伴。」
「是是⋯」
「也多虧了大個,沒有祂我大概真的會被咬死。」
「哈哈哈⋯」
阿毛倒不這麼認為,如果不是醫生本身就具有某種能力,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讓孤高的狼臣服,甚至是混靈。
話說⋯大個的能力如果已經可以影響到生體,便已經不是一般靈體等級了,難道⋯
阿毛戰戰兢兢的望向大個,後者似乎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
「我們還有事情要做呢。」
「什麼?」
「對我的夥伴做出這些事,得去問候一下汪老了。」
醫生撫摸著狼們,黑色的眼睛冷冽了起來。
看來我們組上,來了一個強大的醫生。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國時事分析:四年前的「醫生大罷工」或重演?韓國政府宣佈擴大招醫學生再掀醫生協會反對浪潮⋯⋯】2020年為COVID-19疫情發生的首年,在韓國曾發生醫生大規模罷工的事態。事隔四年,此嚴重事態或會再次發生,導火線為擴大醫學院招生數目。文章探討韓國政府為何重新推出擴大收生政策、醫學團體反對的原因,並闡述擴大招生可能對韓國醫療體系帶來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伍麒匡 Cyrus Ng
2024-02-10
憨山大師的一生—開悟前後的三次夢人要怎麼做?修該如何修?奉菩薩指示:往後每日一篇憨山大師的事蹟與修行故事,以學習效仿他的精神與作為。請您除了每日定課與奉行斷惡修善外,也要多多參考本篇故事案例,並希望您多多轉發分享,往後亦將製作相關影片:(以下取自網路後編輯分享)   文章目錄頁面:http://mouniassn.pixnet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0-15
憨山大師的一生—出家前的生活(下)人要怎麼做?修該如何修?奉菩薩指示:往後每日一篇憨山大師的事蹟與修行故事,以學習效仿他的精神與作為。請您除了每日定課與奉行斷惡修善外,也要多多參考本篇故事案例,並希望您多多轉發分享,往後亦將製作相關影片:(以下取自網路後編輯分享)   文章目錄頁面:http://mouniassn.pixnet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9-30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閱讀心得|心理學、自我成長、情緒與自制力好的自我對話可以使人有超乎水準的表現,但壞的自我對話則會造成不自信、缺乏動力的人生態度,因此人生中最重要的對話,就是我們與自我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3-09-04
日本大相撲之 認清自己的弱小,強大自己的強大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就是承認自己的弱小。這句話我是在看影片的時候偶然聽到的,覺得好像有點道理,但不太完全同意,而我把它改成「人的一生,就是認清自己的弱小,強大自己的強大」。
Thumbnail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1-12-06
深入潛意識的精神分析,效果有多強大?讀《從殊途走向療癒:精神分析躺椅上的四個人生故事》在這四個極端而又引人入勝的精神分析案例中,不僅突顯出精神分析理論解決不同類型心理疾患時所展現出的魅力,更勾勒出一個經驗豐富的精神分析師,如何在極度多元化的精神分析世界之中自在地漫遊與精巧地整合,最終, 這些看似難以處理的案例,終歸於療癒的結果。 《從殊途走向療癒:精神分析躺椅上的四個人生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12-01
【大人的生活哲學】後來,我們都成了內心強大的人 前兩天上海遇上颱風天,我就問了我上海其中一個朋友,她跟我說,她正在往甜點店的路上,早就變成一隻落湯雞。 我又問了我另外一個朋友,她說,她小孩才剛剛開學,馬上碰到颱風,上課沒幾天,又要放中秋,然後隔沒多久,馬上又到了國慶日,最後還有一個聖誕節,她說:我繳的學費都拿去放假了。 聽完我哈哈大笑。 我在南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6
“忍”的強大之處︱劉邦得天下的秘密︱小K生活之路在《漢書·高帝紀》當中,漢朝開國皇帝劉邦曾經說過:“夫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鎮國家,撫百姓,給餉餽,不絕糧道,吾不如蕭何;連百萬之眾,戰必勝,攻必取,吾不如韓信。三者皆人傑,吾能用之,此吾所以取天下者也。” 劉邦若果不是因為有三傑的幫忙,聽取了他們的意見,又怎麼能得到天下呢? 可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9-11
醫生沒診斷到的症狀,那就自己寫上去吧!(超大誤)筆者於進行法律諮詢時,有位老先生拿一份以自身為原告之車禍損害賠償起訴狀及開庭通知書前來詢問,筆者看過後,驚訝的發現車禍是發生在10年前,而且老先生還擅自在診斷證明書上增加狀症,並提出作為證據…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