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起跑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疫情後第一場參加的路跑活動,感覺大家都特別的熱情,主辦單位的防疫工作一點都沒有鬆懈,大家都想把活動辦得完美,所以犧牲了一點鄉親們的交通時間,真的要跟早起出門的民眾說聲謝謝~有你們的禮讓,讓我們跑起來更舒服,不需要跑跑停停的。
好多人啊~
其實跑步對我來說不是難事,我可能有這方面的天賦吧~哈哈~所以10K對我來說是很輕鬆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試著去發現它,生活會變得更有趣。10K跑完不僅有活動參與感還能達到運動的效果,非常適合出社會沒時間運動的年輕人一起來挑戰。
亂跑森友會
會參加這次活動是因為高中同學熱情的邀約,你想哦高中同學在畢業後10年還可以一起跑馬拉松,是不是很值得慶祝的事呢?哈哈哈~經歷多少的分分合合,有緣能聚在一起參加活動,真的要好好的珍惜高中同學的緣分。希望下次能聚集更多班上的同學一起參加健康的活動,讓大家有一個運動的習慣,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開心地享受人生。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