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好物不堅牢

彩雲易散琉璃脆

~語出金瓶梅~

秋光移影冷風襲

紅夕圓照青山低

衾寒噩夢頻斷續

呼嚎聲中醒驚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齒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梅尼爾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盼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惡夢VS現實其實惡夢也就只是惡夢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11-10
    惡夢​拉了一屁股屎
    avatar
    退步中年
    2023-10-06
    惡夢,幸好醒來望著桌上堆積如城垛的作業本,我埋頭猛改...... 有國語習作、生字本、甲本、乙本、造句本、作業本、橘本、筆記本、還有課本、閱讀心得、成語讀本、故事本。 另一座山頭,沒錯!數學,有習作、練習本、作業本、重點本、隨堂本、還有大卷、黃卷、小白卷...... 「怎搞的?哪裡來的那麼多作業啊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10-03
    惡夢時間如流水般緩緩流動,有進無退。在五年前,我還是中學生,而且早早就退學。五年後,以前學校的事早與我無關、物是人非。我相信那所學校的人不會認得我,我現在的生活也與那所學校的人毫無交集。像死了一般,消失在彼此的世界之中。 無論我白天怎麼忙碌、或是空閒渡日,晚上總會穿梭到馬中學(以前學校的簡稱),夢裏我
    Thumbnail
    avatar
    kuying
    2023-08-06
    avatar
    jo yxxx
    2022-01-10
    噩夢這兩天連續發噩夢,而且屬同一題材:清早起身,發現離返工時間只剩半個鐘,單車的鑰匙找不著;大街上又截不到的士,唯有步行;走到一半,前面的路突然沒有了,竟然懸崖峭壁⋯⋯急匆匆趕到學校,居然找不到自己的課室,好不容易找到了,又發現辦公桌上的課程表不見了,不知該去哪一班上課⋯⋯ 那些年真的好串。
    avatar
    葛雋
    2022-01-01
    脫離尾牙的噩夢|不再當爛泥|職場點滴快要年底了,也是第一年不用參加自己總是有點覺得莫名的尾牙活動,真的值得慶幸,畢竟個人不太喜歡表演這件事情,雖然有機會在這一場尾牙可能讓老闆加深印象而有賞識,或者贏得表演的獎金,只是有幾次幾乎用那種裝不太來的心情,實在有點難熬,雖然尾牙就那一天而已,可是事前的安排,和上台表演的這一些種種,幾乎是折磨人
    avatar
    Beck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