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再一次.....沉浸在深渊的梦里....


                                         今年三月,我来到这个梦境,从床上醒来,窗外连同窗上刻着水花状的窗花映射着阴暗的蓝光,照到了床上。打开房门,我竟然意外的瞥见沙发上有一把钥匙,打开大门,一缕清凉的阵风吹向了我,门外是一片深蓝色的天空。


                                                                                                                                           我违背了监督人的规则,开门走出去。


                                         从窗外看见的天空看似深蓝,实着天上又黑又蓝,上黑下蓝。天空上挂满了星河与星空,满月圆的像松饼,还有一束巨大似轻烟的蓝色极光,又暗又亮,阴暗却仍可视物,明亮却并不刺眼,要论这景象有多美?网上有许多被绘画出来的星空图,我眼前这副便是最美。


                                         我有点迷糊带点陶醉的走在路上,走到排屋的尽头,眼前不是现实里的公园与马路,而是一截铁轨挡在中间,直通左右两旁,右边有一座山,轨道对面是另一边的住宅区。


                                        站在这里,我有点疑惑我可以做什么,回家睡觉吧,我的潜意识里还是被监督人的规则束缚着。


                                         到家门外的马路,一个全身穿着黑大衣的少年从我身边略过,他的年龄与我相仿,皮肤是像婴儿一样的泛白,如果真的要形容这个人,那就是以前的他所认为的十六岁。他慢慢的的走向那道铁轨平静的等待着那辆属于他的火车。


                                         boom轰轰轰轰轰轰轰.....一道低沉又迅速的声音划破夜空,从他身边略过,强风扬起了他的衣袖和头巾,他却丝毫不被影响的站在那,注视着火车的窗口,窗上有个人影,是个小孩,是那个小男孩。


                                                              静静的注视着窗口.....


                                           看着窗口,车上有着许多模糊的回忆,但他只想带走他继续前进,小男孩蹦蹦跳跳的跳下车,与眼前的大哥哥对视着。两人就这样,


                                                                                                                                         在梦里的星空下相遇。


                                            看着眼前日思夜想的人,他有点犹豫的举起了手,轻轻的把他拥入怀中,感受着这逝去已久的温暖。小男孩开心的跳上他的背,现在在这星空里,他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因为有了一个会默默保护他的人。隐约可以看见远处的小孩撒娇似的敲打着他的背,用手指着远处的世界,他则平淡的背着他,朝着他所指的方向前进,那具空壳因为他的到来再次变得温暖。


                                                                                                                                           两人就这样,渐行渐远,消失在夜空里,


                                                                                                                                          独留我一人。


                                              在黑暗的储物间醒来,全身上下布满了被撕裂的疼痛,枕头变得有湿又咸,我抱着抱枕,忍着剧痛萎缩在床上。


                                              年幼,所以他一无所有。他长大了,想把想法变成现实,想数着星河里的星星,想把云朵的形状收录在簿子里,几十件,几百件,他做了所有我想做的事,我已长大,失去了时间却仍旧一无所有。长大,当再次望向那片天空,却再也感受不到那种纯真。那片星河与星空,全是他曾经看过的美景,却都与我无缘,我嫉妒他,痛心哀悼我从未拥有的。这场梦就像一个闹钟,提醒着那些逝去的,无法挽留的时光,我因压力,懒散而浪费的每一个过去,都是他所期盼的未来。


                                                                                                                                             他与他再次相遇,他拥抱了他,而我却只能逃避他。


    内容篇章结局固定至两百至一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深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死亡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迷宫公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老乡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惡夢 ( 府中搞什麼鬼 )這篇很明顯,我相信有住在新北市的朋友都知道,這篇的靈感來源於板橋區每年萬聖節都會舉辦的變裝遊行派對,雖然我是沒有一起上街變裝啦哈哈~不過當年看到好多奇裝異服的裝扮就覺得很有趣,如果沒有特別舉辦這個活動,這些服裝走在路上會很恐怖、很嚇人,還有可能會被新聞報導出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10-31
    噩梦鬼屋達旦自詡膽子大不怕鬼,住進一個城內有名的鬼屋,結果嚇破了膽。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10-16
    噩夢*世間好物不堅牢 彩雲易散琉璃脆 ~語出金瓶梅~ 秋光移影冷風襲 紅夕圓照青山低 衾寒噩夢頻斷續 呼嚎聲中醒驚己
    avatar
    林漢清
    2022-03-07
    噩夢這兩天連續發噩夢,而且屬同一題材:清早起身,發現離返工時間只剩半個鐘,單車的鑰匙找不著;大街上又截不到的士,唯有步行;走到一半,前面的路突然沒有了,竟然懸崖峭壁⋯⋯急匆匆趕到學校,居然找不到自己的課室,好不容易找到了,又發現辦公桌上的課程表不見了,不知該去哪一班上課⋯⋯ 那些年真的好串。
    avatar
    葛雋
    2022-01-01
    惡夢小姐惡夢小姐喜歡做夢, 一場場她精心布置的美夢, 卻是人們避之唯恐不及的惡夢...
    Thumbnail
    avatar
    方奇人
    2021-10-29
    厄夢 第一季楔子:厄夢 第一章:回歸 第二章:真正的家主 第三張:真相 尾聲:變化 楔子:厄夢 咒:小夢要回來了。 差:什麼時候,要去接她嗎? 咒:她說不用。 神:知道了,管家。 煞:少爺請問有什麼事? 神:將家中的花全換成桔梗花,還有壁紙和擺飾換成大小姐的喜好,知道了嗎? 煞:請問是厄咒大小姐還是厄夢大小姐
    Thumbnail
    avatar
    閻小棠
    2021-10-19
    惡夢「我可以道個別嗎?」我轉向他們,空蕩潮濕的石穴迴盪著我唯一的念頭。他們冷冷地點了頭。在這卑屈的情境裡我竟起了感激之心,那是能再看見你的安心感。
    Thumbnail
    avatar
    余了車
    2021-05-28
    惡夢|聽說.羽化一整個晚上惡夢連連。夢見朋友病重離世沒有人告訴我,當我知道噩耗後在夢裡被哀慟淹沒大哭,無法接受他人的安慰。另一個夢境中,我被困住,許多人問著我無法理解的問題,並且在最後舉證告訴我一切皆是我手所做。我沒有任何印象做了這許多暴力的行為,更無法理解我怎麼可能如此,卻又在對方的舉證中慢慢憶起瘋狂,而我似乎無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
    噩夢舅舅如果可以,看得出來,愛醬巴不得有雙翅膀,抱著寶寶飛到天邊海角,舅舅再也找不到她跟寶寶... 這不是連續劇的劇情,也不是青少年小說要討論關係的開頭,這,是我家老哥跟我們家小小外甥女角力較勁的日常場景,到底為什麼愛醬會這麼討厭舅舅呢?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愛醬有一隻娃娃好朋友,是一隻附毯子
    Thumbnail
    avatar
    weidd
    2020-04-07
    惡夢恐懼我是新手作家 最黑的黑所不及的夢 最惡的惡所不及的最 吾所不及 是恐懼 是人心 是繁星 吾懼 不暇 單純 吾的墨 無人賞 不願賞 拂風 見曉 撕裂我 懼黑的痛 寧靜暴雨 並不平靜 只是在忍 最深恐懼 並不可怕 只是心寒 妳需要吾的黑嗎
    avatar
    月狐家的白玉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