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字生活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好好上班
好好放鬆
好好努力
好好實現
一切都要好好的
好好愛自己
好好疼自己
好好肯定自己
一切都是好好的
生活就是從「好」開始
從「好」中去學會努力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布恣夢,布恣語……
今天是 #38婦女節 也是 #女王節 ,那就來分享個好字,希望全天下的女孩,女人,婦女,老太婆……都能好好的愛自己,多愛自己一點,疼惜自己多一些,當自己的小公主,小皇后,幸福洋溢在自己喜歡的世界裡。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6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