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1件事,不靠醫美成為高質感魅力女神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就該活得優雅自在、自帶光芒

若要優美的嘴唇👄,要說友善的話
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優點
若要苗條的身形💃🏻,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
美麗的秀髮,在於每天有孩子的手指撫摸它
若要有優雅的姿態,要記住行人不只你一個
人之所以為人,是應該充滿精力💪
能夠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
而不是一直抱怨別人
如果你需要一只援助之手
你可以在自己的任何一只手臂找到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
一只用來幫助自己,一只用來幫助別人
真正關乎優雅的心靈
無懼歲月的流逝
是超越美貌的存在
想要學會真正的自信與優雅
首先要明白愛自己的重要性
從自己身上找到幸福
而非將幸福寄託在別人或是物質身上
當一個人真正學會愛自己的時候
生命之花才開始綻放🌹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這樣就可以放棄其他的
只追求自己想要的那種美
一個人身上愛的能量
往往需要愛自己才能加持
只有足夠愛自己
才能有足夠多的愛去愛別人
如果你常常忽視自己的內在感受
去迎合別人的要求
你小心地維護著不對等的關係
不僅無法滋養你的生命
反而是折損你的生命能量
如果你問我方法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自己的經驗
堅持自己所熱愛的事物
在喧囂的世界裡尋找自己的一處小角落
靜下心來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這是莫大的幸福
這是一種美妙的滋養
使得內心得以豐盈
外在的美貌都只是暫時的
唯有由內而外散發的優雅氣質能永恆存在
守住內心的優雅與從容
篤定地走下去
雨天聽雨,雪天看雪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天氣
都能優雅自在,自帶光芒,來去自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蘋果
    曾蘋果
    從事網路電商產業18年 擁有實戰經營經驗 營過實體門市、網路電商、輔道過多個公司企業單位 操作過許多粉絲團經營經驗豐富、協助傳產成功數位轉型 一年創造數家網路營收破億產業,成為跨領域創業家 千萬級企業顧問、作家、行銷團隊培訓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