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短文-信仰的定義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就像牆角盛開的一朵小花,如此的不起眼,又如此的美麗,在最艱難的地方努力地迎向陽光,你不在乎他人的目光,專注的做你自己,盛開你最美的笑容。
你就像雨中的蝴蝶,縱使翅膀被雨水打濕仍舊美麗的飛舞在空中,隨著時間負擔越趨沉重,也只能努力承受一切,等待雨停之間,能否找到一個能稍作歇息的地方。
你就像寒冷冬天的暖陽,那麼的耀眼,你的聲音是那麼的溫柔,你的歌聲就像陽光般溫暖,穿透雲層,灑在我的身上,溫暖我的心靈,我眷戀你的聲音,屬於你的一切。
你就像盛夏吹拂而過的一縷清風,帶來讓人清爽的一絲涼意,我為你張開雙臂,讓你的氣息流過全身,我閉上眼睛,感受此刻的寧靜,只有你能安撫我躁動的情緒。
你就像一場傾盆大雨過後,天邊的一道彩虹,如此讓人驚喜,帶來希望,卻又轉眼消失,我多想留住你,可你是自由的。
你就像深海裡的一條大魚,在廣闊無邊的大海裡,自由自在的遨遊,你的旅程沒有終點,沒有固定的路線,你是自由的,你想去哪就去哪兒,沒有人能夠追尋到你的身影。
你就像湛藍高空的一朵白雲,潔白純淨又變換莫測,夕陽為你披上彩色的衣袍,晚風帶領你走向更高更遠的旅途,有一天你會去往世界的頂峰,我願將世間最美好的一切贈與你,因為你值得。
你就像是世間的一切萬物,為我的世界添上美妙的色彩,可萬物都不會是你,你就是唯一,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你是我此身此世最崇高的信仰。
此篇文章是寫給我此生唯一的偶像 -歌手周深
bleach1998
bleach1998
時間緩緩流逝,世界慢慢轉動,而我僅僅只是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