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短文-內心深處的世界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上眼睛你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最美麗的最痛苦的最真實的自己
用力的摀住耳朵,我不想再聽見任何聲音,你的聲音我的聲音,都不想聽
我只想在最安靜的地方閉上眼睛,沉沒,沉入最深最深的海底
也許最痛苦的事並非獨自一人,而是在人群裡只能和自己說話
你知道嗎 你覺得呢,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你可以告訴我嗎,可以不要再說話了嗎,可以……不要再想了嗎…好吵 好痛苦 好難受……感覺快喘不過氣來了,呼吸好痛苦…可以 不要再呼吸 嗎?
張開眼睛你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最虛幻的最陌生也最不真實的自己
看著鏡子,我問「你是誰」,最熟悉面孔最陌生的感覺,沒有溫度的眼神,只是一具空殼
靈魂去了哪裡
喃喃自語著「我想回去」 回去 哪裡 「回去 回到最初 屬於我的那個地方」
看著四周的一切,太過真實反而讓人難以相信,「這裡真的是真實的世界嗎?」
我想是不是都無所謂了,靜靜的閉上眼,讓思緒沉入自己的世界,再次睜開雙眼已沒有靈魂,靈魂沉在心底最深處,等待著 被喚醒的那一天
bleach1998
bleach1998
時間緩緩流逝,世界慢慢轉動,而我僅僅只是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