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短文-安息之地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處你我從未到過的地方,那裡沒有你所希望的天堂,我所渴求的安穩,那裡什麼都沒有,卻是唯一能平息一切紛爭,帶走所有的地方,所有、所有的一切,在此,都將不具存在的意義。
那裡什麼都沒有,沒有悲傷沒有憤怒,只有空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們最終都會來到這裡,也始於這裡,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天,這時,你我才發現並非從未到過此處,而是遺忘了,忘卻一切,忘卻最初。
我們總是遺忘最初的心意,直到最後失去時才發現,原來我們不斷再重複相同的過錯,最後闔上雙眼遺忘所有,歸於塵土。
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如果注定失去一切,為何要開始?
……我只是還想再見你一面
bleach1998
bleach1998
時間緩緩流逝,世界慢慢轉動,而我僅僅只是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