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1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郵筒&生菜

  廁所外孩子們因為傷重的麥澤農,加上不遠處清居哀叫聲沒有停止過,所以沒有人太注意到廁所裡面的騷動。
  不過敏感的張宰英本身就是時常與電玩製作環境相處,也是遊戲高手(未來也想往這個方向發展),當清居哀號聲陷入一種循環邏輯,宰英就從這樣的音源當中找到了那一絲破綻。
  原本他旁邊那個一直皺眉頭的生菜學弟尚宇也可以聽出這樣循環BUG。但剛剛發生的狀況讓這個孩子整個驚嚇到眼眶是蓄淚狀態,在強硬忍住不哭但是又自責混亂之中,就沒有發現這種循環現象。
  這個才16歲就已經上了大學的學霸學弟,本身個性生活非常嚴謹潔癖與遵循可怕規律,所以當宰英要尚宇把自己弄髒亂,讓擄人方對自己沒有「性趣」,但學弟死活不肯。
  他們之前已經因為學弟不先逃走硬要報警被人蛇捉住一事大吵過一架。
  宰英嫌棄尚宇留在現場礙手礙腳,逃跑也許就不會害三個人被捉住;而學弟認為「本來看到壞人做壞事就要報警呀!我又沒有做錯事情!
  更早之前,宰英因為忙碌畢業的動畫製作展,結果「多媒體製作課程」只有開學去了一次,被擔任課程分組組長的尚宇跑到指導教授面前給爆了。
  原本科系教授老師對於宰英這個19歲 學生是十分推崇與喜愛,因為成績非常的優異,所以沒有意外的話讓宰英這堂課私下偷偷過,連國外碩士研究所都申請好了,卻因秋尚宇堅持「此人沒有出席課程」抗議而讓授課教授不得不給宰英該科不及格。
當然宰英無法順利畢業,之後計畫全黃了。
  後來宰英發誓要找到尚宇,但是總是找不到,沒有想到宰英到台灣來看「電玩展暨電競大賽」,無意中發現讓自己無法順利畢業的尚宇在此次活動中擔任工作人員。宰英探查打聽得知:尚宇很想來看看電玩製作公司趨勢,但是沒有太多錢來台灣,乾脆成為的學校工讀人員來到此次活動
  一直找不到尚宇的宰英既然逮到了對方,就是爽爽的當起奧客開始挑剔整學弟,搞一些現場特殊的服務要求之類。
  於是暑假裡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他們兩個人在電競大賽與電玩展之中的恩怨弄到人盡皆知。
  不過有私人恩怨歸私人恩怨,宰英不會因為自己是星芒集團的壞蛋?就容許其他人欺負尚宇。

這捉弄起來反應特別有趣可愛的學弟只有宰英自己可以欺負。

  落入人蛇集團之後,如果按照星芒人的特質,只是不是欺負自己人那些死小孩怎麼樣關宰英什麼事情?可是宰英的父母灌輸了宰英一堆公理正義的觀念,也造成宰英實在放不下一個又一個被丟進來這個房間的軟弱孩子們。
  在發生清居被捉去侵犯之前,他們人蛇集團首先就想對他們這個房間的孩子下手,尤其是看中了天菜般的尚宇。
  尚宇要被拉走時,宰英著急到自己去犯險,甚至搶先假装順從而故意勾引,趁對方不注意再直接攻擊這個畜生下體要害,讓尚宇逃過一劫,但是宰英自己就被打惨了。
  尚宇並不是傻瓜,知道學長跟自己是不對盤,可是不明白為什麼學長主動幹飛蛾撲火的行為。

為什麼?學長不是討厭自己嗎?

  尚宇無法想像如果那個噁心的東西塞進自己嘴巴內,應該會先崩潰瘋掉吧?而且還是自己強悍的原則堅持引起的,很明顯的學長是想保護自己。
  所以在看到學長「攻擊」(咬)對方之後,又因為自己而被毆打成這樣,就默默不語的主動把身體弄髒亂起來了。
  後來又來了幾個年紀更小的,宰英更是第一時間幫忙他們治傷與弄髒亂不已,尚宇才明白這個學長雖然嘴巴很賤(行為也是),但是心卻很軟的好人。
(張宰英OS說:我立志當大壞蛋啦!!!!)
  越是這樣,尚宇就越難過與愧疚,因為剛剛開始尚宇就是討厭學長覺得「只要張宰英說的就是錯誤訊息」,強硬的反著做,而且甚至當學長勾引壞人時,第一時間還覺得「學長怎麼可以這麼賤」,然後……。
  也因為這樣,在清居發出哀嚎求助時,尚宇只能不知所措鴕鳥心態躲起來,當然也就沒有發現這些哀嚎聲有循環的邏輯性。
  不過發現「清居哀叫背景音」不對勁的宰英又發現到幾個孩子開始輪流去廁所,直覺廁所裡應該什麼奇怪事情正在發生,所以決定要去廁所看看。
  宰英半天前的挨打雖然很痛,但是有一部分是他故意裝成很嚴重,畢竟星芒最會的就是裝死,明明還沒有打很用力就裝得很嚴重。
 另外某部分來說這樣的危險刺激不讓人討厭,相反宰英是有點興奮的, 因為星芒人注定要與危險為伍。

小書&麥澤農

  陳平良拿著鄒清居的營隊項鍊名牌偷偷給小書與麥澤農看,麥澤農第一時間還沒有反應過來「這是什麼意思?」,但小書已經知道廁所大該可能是怎麼樣的狀況了。
  只是要確定對方是否是友軍,就必須親自去廁所了解狀況,幸好即使小書對於林高不熟悉,卻很熟識Type的父親Long叔叔
  這對父子已經冷戰了三年多,即使個性都很硬。不過嘴硬的Long幫主手機封面照片就是託某老師偷拍的兒子近照,所以即使廁所裡面的黑衣男孩刻意偽裝成軟弱書呆子模樣,但是小書依然在這位哥哥臉洗乾淨之後第一眼認出他就是Type。
  林高再潛入之前就已經知道小書等人長相如何,當然也知道這個Kla這孩子的背景。
  兩個絕頂聰明的人一接觸,馬上互相報了自己真實的名字,很快速在一分鐘內確定彼此身分與開始商量如何救援逃出的計畫。
  諷刺的就是之前要侵犯清居房間內,有一扇靠近山區的窗戶,雖然看起來是防彈玻璃不容易挖洞逃脫此大本營,但比起其他房間密不透風來看,依舊是一線生機的雞會,況且對於前來支援的林翰曾經是反恐特戰來說,挖個洞讓孩子們離開並不是個問題。
  已經確定在關清居房間孩子包含清居有八人,而整個人蛇到底綁了多少孩子?目前可以確定的有16個,其它房間是否有人在,這就無法確定了。不過至少想辦法讓這16個孩子出去。
  「麥澤農怎麼辦?他頭部重傷,怎麼從通風口離開?他移動會有危險‥…」小書正擔心的跟林高討論如何移動受重傷麥農時,這時廁所的門被打開。
  「我有辦法可以移動麥澤農,只要你們幫我將小藍與學弟送出去,我可以幫忙。」那是痞痞的宰英聲音,似乎沒有太過於驚訝廁所裡面的人在商量什麼。
  『我們確定要跟星芒的人合作,計畫是這樣的…』宰英在跟林高說話的時候,林高的隱藏耳麥也剛好傳來相關「星芒合作」訊息。

準備導戲的Aof導演

  黑道中的星芒,萬惡的Aof首領忽然願意與正規合法SH傭兵團團長林洛克合作,只是非常單純是因為自己的人被捉嗎?當然是,就算因為對方是顧客,甚至如果他是要買星芒的武器殺星芒人全家,也要等交易完成錢到手之後,再解決對方。
  所以三年多以來星芒可以如此快速竄升,就是憑著這股一股狠勁。
  當Aof說要做GV生意,絕對不是空穴來風,是剛好有個客戶提出了這個需求,只是星芒要不要做這個生意。
  這樣才能真的唬住雄雞。
  也算雄雞倒楣,因為如果不是因為他的手下色心起來動到了張宰英,或者Aof會看在錢的份上直接跟雄雞要人,然後不管這裡的事情。

頂多看不爽事後將這裡根據地曝光給警方

  但是絕對不會插手。
  所有跟星芒做生意的人都知道這點:絕對不能惹到星芒人,因為他們當然可以為了生意讓你殺了自己全家,但是事後這類顧客通常下場都會很慘。
  然而在完成雄雞的軍火交易之後,附贈的「軍火交易期間優惠的保鑣任務」也隨即結束。
  Aof當然完全沒有商譽問題的去完成其他委託任務。
  為什麼要說「拍GV客戶需求」來提出讓雄雞無法懷疑?因為如果是要拍正常的BL或是同志向的電影,大可以公開招募,而只有拍攝這種國際都無法認同非法年齡的GV要求,在人蛇這裡看被擄的人才會合情合理,而進一步探測到「貨源」目前到底有多少?
  幸好雄雞這一波的動手擄少年是臨時起意,通常這裡關挾的是成年的女性非法移民,所以現在才囤貨少年16個人。
  擄獲的方式其實就是利用這些孩子的好心,用一個很像幼小孩子的成年侏儒,其實是打手的人以「軟弱小孩迷路陷入困境」引誘這些善良的孩子上當。
  所以某部分說這些孩子若沒有好心腸,就不會陷入困境被擄。

這可就完全犯了Aof的雷點了,這些人渣真該死

  Aof他知道自己是很沒有底線的壞蛋,但是依舊有他心中那把不可逆的浪漫尺度。所以Aof打算將這些孩子救出去,假裝地一個一個挑貨不滿意,因為沒有大膽的孩子敢直接試戲,一一被打槍,(廢話,那些孩子都是普通人,谁會乖乖試戲?)
其實就是將相關人數與狀況盤點清楚,是否可以順利救出?
  『狂A現在就在孩子當中,你們可以打配合救援....靠,Aof用這種方式探查多少孩子?等一下怎麼辦,狂A極度厭惡同志你們不是知道?』Aof耳機內傳來WA轉傳林洛克的話,而WA還邊說邊笑邊「做完趕過來支援中」。
  「這八個貨我覺得不好,你們要怎麼處理都可以。」Aof看似到清居那個房間內看過所有貨源不甚滿意,所以跟雄雞如此表達,但是實際上是跟耳機當中的WA表示「這個房間的孩子一共八個,可以進行救援行動了」。
  『我收到,通風口後面有點小我爬不進去,不過林翰似乎身材剛剛好,你到Are那間盡量拖延時間,別管林洛克的抗議,孩子都出去之後,這些人都應該都去死了。』WA雖然平常很愛幹架與用手砍人,但是偶而做點好事情,心情特別好。
  「那麼只剩這間了,可這裡面孩子有點不聽話,你們自己小心一點。」雄雞因為自己需要付得金額少了一半,所以特別愉快及格外殷勤地招待Aof,並熱情打開了關挾宰英等人的這間房間。
  「我知道,但是我也希望按照雇主要求來找人,希望結果他可以滿意...(背後的意思是:顧客林洛克是希望最後他們被法律審判,那就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Aof這句話當然是警告WA不要亂來,因為雖然之前沒有跟SH合作過,但是曾經是黑魔的林洛克他們有多偽君子,Aof可是親身體驗過他們的多管閒事。
  不然黑魔怎麼會放任讓小藍留在他們星芒那裏?這個傻大姊可以為了一隻心愛的貓被恐怖集團綁架的話,當然不可能讓著這群二代星芒小孩與傷兵餓死而不管?
  這時Aof與雄雞進入了房間內,廁所裡面的人都已經回到房間就定位,預備好戲開始上場。

假戲真做成就CP

  「這個受太重的傷,這個年紀太小....嗯嗯……這幾個體格與野性要求都很足夠,這樣……除了這四個人之外,其他人四人可以清場到廁所先待著…我讓他們這兩對試試。
  你們好好試戲,如果我很滿意的話,說不定拍完戲之後,你們有機會可以重新擁有自由。」Aof說明來意之後, 即使在場的孩子都已經預先知道Aof是想幹嘛,而且按照計劃就是留下這四個人,讓其他人先走。
  所以小藍、小書、麥澤農及平良都被趕到廁所內。
  只是被留下來的林高與秋尚宇可不是假裝難受,而是真心的緊張。
  在Aof進來房間的前20分鐘,在宰英的這間房間內已經知道前來救援是要用「GV拍攝試戲」拖延時間。
  嚴重恐同的林高,即使知道自己極度厭惡接下來任務行動模式,但是身為職業傭兵殺手評估結果也覺得這種方式確實是好辦法,而且才能花更多時間吸引敵人注意。

也許跟休息站(泰安)作親密接觸可以不用這麼害怕?

  一方面是因為任務,一方面也是好奇自己會有什麼反應,所以就不管洛克老師在耳麥當中的反對,就應下來了留下來以試鏡為由延長時間。
  而林高即使恐同是因為想要完成任務而選擇留下來,但是對於秋尚宇來說卻不是這樣的。
  尚宇是可以接受讓受傷的與年紀小的先離開,但是實在無法跟學長張宰英作親暱動作!!
  之前他們兩個一起被捉出去要被侵犯,宰英搶先去搞那個壞蛋,那時尚宇一點點都不敢多看,而現在即使不是面對那些噁心的人…但是學長對於可以親吻尚宇有那麼一點興奮的感覺,就覺得宰英有點想要借機卡油的意味很強烈。
  而且要他們這對歡喜冤家必須先試戲,然後讓Aof不滿意的退到廁所(離開),之後才是林高與泰安試戲。
  「你們這兩對要怎麼配對?」Aof雖然從宰英的暗示當中大該知道了自己的弟弟宰英可能感興趣的對象是誰,但是既然要演出戲中戲與導戲,從前以拍藝術電影為志向的Aof當然會很認真。
  「這個孩子早上才咬了我的人下體,大該不願意…」雄雞其實不太想放過宰英讓他出去,但是卻又無法直接說不好,所以雄雞故意把話說得很為難,但是眾人沒有想到還沒有說完,宰英就一把將旁邊害怕發呆的尚宇,一把拉過來開始親吻起來,看傻了所有的人。
  尚宇可是平身第一次跟人接吻,連驚訝都還沒來得及冒出來,舌頭就被侵略性的開始攪動著,然後尚宇身體被宰英拉很近,一時之間整個身體都是宰英擁抱起來的熱度。
  慢慢的尚宇覺得身體有一股火被宰英的吻點燃起來,舌頭不自主的就跟著學長舞動,最後尚宇自己眼睛投入這個深吻閉上了都不自知。
  宰英可是用盡了所有的之前與其他女人親吻技巧,很明顯的尚宇下意識想要反抗,卻抵不過身體誠實的反應。
  也許尚宇是用了「這是演戲」說服了自己?還是真實的身體反應?其實尚宇已經無法思考了,最後學弟甚至回吻了學長。
  但是這個試戲當然不止於此,Aof說了即使不能現場性交(這樣應該會被宰英與Type……一起追殺到死吧!),Aof說至少做到勃起之後或幫手槍或口交或劍擊或腳穿等等動作。
  學弟學長這麼激烈的深吻,慾火根本不用導演提示就已經有了反應。
  尚宇當然也發現自己的身體變化,驚恐的想要推開宰英,可是宰英的手已經伸入尚宇的褲襠之中,握住了平生第一次如此挺直的小弟弟。
  「不要……!阿……」宰英緊握的感覺讓尚宇又驚恐卻又酥麻極致到拉不開學長的手,之後只好無法抑制的銀聲代替。
  而後來尚宇也無法發出更多的聲音,因為兩人又陷入更深一層的吻。
  至於宰英挺直的地方該怎麼辦?即使在這樣環境之下,學長也不捨得學弟被人看到,但是自己是無所謂啦,所以就拉出來直接磨蹭學弟兩大腿中間。
  頓時引人遐想的交響樂曲,此起彼落的在兩個人嘴裡發出,即使用吻也無法壓抑住。
  宰英自己嗨了本來就是會管他去死,沒啥臉皮的野孩子,但是身為哥哥而且有一點潔癖的思久可就快要昏倒了,加上Aof也根本忘記自己正在執行任務,居然開始下指導「如何投入更多感情的做愛方式與角度」,思久明示暗示甚至手拍這個太進入導演角色過頭的首領Aof,思久最後也就是直接放棄要讓弟弟的「弟弟」遮住了。
算了,反正林洛克這個新雇主說這些人不能殺……那挖掉那些看過現場前雇主等人的眼睛應該可以吧!
  思久露出謎樣的笑容,覺得這個決定與藉口很不賴。但是幾乎所有人都被前頭大膽的「演出」吸引住,根本沒有注意到思久想殺人的標準表情。
  「阿……」已經無法忍受的兩個「表演者」幾乎一起出來了之後,即使在快感之中還沒有完全平息,但終於慢慢清醒的尚宇,羞愧萬分的知道剛剛自己在與學長做什麼,含著淚握緊拳頭正想毆打對方,宰英卻在尚宇耳邊發出微聲即時阻止。
  「我知道現在你很想殺了我,但是我們先逃了出去,如果我們真的逃出去了,你要殺再殺好嗎?」宰英從來沒有過的溫柔聲音,讓尚宇不知不覺中將拳頭鬆開,即使身體的反應因為很舒服讓學弟太害羞,也不敢看學長的臉,只好將頭窩進去學長懷中。
  「導演……我們這樣可以嗎?」宰英笑笑的抬頭用正常聲調跟Aof詢問。
  「好……是很好,但是我還想看另外一組。」Aof差點就大聲說「演技精湛太好了,本色演出」之類的稱讚,但是耳麥傳來目前才送完另外一間房間內八個孩子已經順利出去消息,現在才輪到這間,所以還需要拖延一陣子。
  「好吧…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先到廁所,讓另外一組CP也來試試看,說不一定你會覺得我們好。」宰英整理好衣服,就拉起腳有點癱軟的學弟,往廁所移動,準備往上爬逃離。

然後就與林高交換了試戲的接力賽。


林高&泰安

  泰安其實從開始執行計畫就有點迷迷糊糊狀況外,因為平常除了練武玩音樂之外,就是幫忙照顧幼小的妹妹及生病的母親,行動總是比腦袋跑快一點,簡單的說就是沒啥心機的男孩子,
  泰安因為在美國加上又是泰橋,性啟發的非常早,12歲就因為好奇跟個外國女孩試過了,不過就是因為這麼一試才知道自己對女孩子完全沒有興趣
  而且還是因為那個女孩子跟自己初戀有點相似的緣故。泰安確實與一兩個男孩子談過幾次戀愛,但是泰安很清楚知道那是因為那些人身上有著初戀那種柔弱感覺,但一點都不長久,頂多維持一兩個月就會結束,畢竟他們都不是泰安想念的那個人。
  然而很明顯眼前叫做「林高」的黑衣男孩即使偽裝成柔弱,卻在任務執行時有種莫名的氣場放開,讓泰安不得不看這個「好帥,好好看的男孩」入迷了。
  林高跟初戀一點都不像,但是卻深深的吸引著泰安。
  有趣的等泰安搞清楚等一下要幹嘛時,宰英已經拉著尚宇開始親吻起來了,親熱的聲音甚至讓只是偷聽的泰安先有了反應。

這讓貼近泰安觀察外面狀況的林高,首先感覺到泰安的異狀。

  「…你怎麼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硬了…」林高當然知道為什麼泰安會硬起來,有點哭笑不得,但是也因為這樣緩解了林高原本存在的緊張感。
  「對…不起,因為你真的很好看很好聞…我忍不住。」泰安只好傻傻地彎著腰將下體摀起來,盡量不要碰到林高。
  「你是傻瓜嗎…算了,反正等一下也要正式來一次…你想做甚麼就先作了,算是預習吧!」
  「可…可以嗎?我可以碰你嗎?」泰安被前方嗨放聲音引誘到好想碰眼前的男孩,所以林高的邀情讓泰安幾乎完全無法壓抑自己。
  反正其他人都已經往上爬準備離開,所以廁所現在也只剩下林高與泰安兩個人,林高雖然覺得很荒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臉包著亂七八糟包紮的男孩,讓林高忘卻了那些過往被同志差點侵犯的恐懼感,背後的溫暖讓林高特別想放肆一次,在泰安依然還在發呆時,就主動把泰安拉過來用力的吻過去。

當然根本無法抑制泰安一下子就與林高開始進入主戲了。

  兩個人還沒有上場試戲就已經完全忘形的開演了,根本遺忘廁所門外正在進行另外一波的演出。
  兩個人的上半身衣服就極快速扒了只剩下半身的衣服,不過褲子拉鍊此時已經開啟,兩個人將挺直的武器拉出並彼此舉劍互擊起來。
  13歲少男慾火冒起來時根本無法抑制下來,連林高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快的投入。
  不小心開啟的水龍頭將整個浴室弄得濕濕的,恰好掩蓋了林高因為內在傷痛獲得一絲的釋放感情,及脫軌演出的眼淚。
  達到最高潮釋放出來的那一瞬間,林高像是解開了一個心中的結般,明白原來他是可以被人這樣疼愛與觸碰的…。

洛克&大毛

  在耳麥當中又聽到了另外一場的床戲轉播,還是重要徒弟林高跟一個自己武館當中學員做起來,搞到後面不只自己有點煩躁發熱也感覺很奇怪,甚至不知不覺中想起來昨天又不小心做的夢…。

為什麼會夢到自己被大毛撲倒,還做起耳麥傳來類似詭異事情?

  「洛克叔叔,大部分小孩被林翰叔叔送回來了。」毛嘉任忽然的拍肩讓洛克整個人心虛嚇了一大跳,然後手機整個飛出,桌上的飲料被打翻。
  大毛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洛克叔叔的表情是這樣?像是看到鬼一樣。
 「…好,我知道了,我跟潛伏的人說可以開始攻擊對方…」林洛克話還沒有說完,就覺得自己說這句話有點丟臉,因為手機掉落到地上被洛克給摔壞了。
  「我來打吧!」大毛一邊幫洛克叔叔收拾,一方面盡快與林高聯絡。
  幸好大毛在林高離開前留了一個心眼,自己手機還有預備的連結林高耳麥的程式,幫忙洛克叔叔下達的指令。
  「開打吧!孩子們都離開了,不用忌諱會有人拿小孩威脅了。」
  『收到,狂A開始執行減滅行動!』剛好完戲的林高,與廁所外的宰英交棒,準備真正的動作片開打。

【綁架事後檢討座談會】

前面眾人開始抱怨作者刪除太多戲碼,有些人來不及登場
出席者:宰英、尚宇、大毛、Aof、Kla、No、林翰、Locke、Will、Type、Tharn、平良、清居、歐穆
宰英:結果只有我們被大家看,Type他們為什麼可以自己在廁所爽快…
大毛:是因為星芒的你們真笨,Aof大叔根本導戲導到忘記廁所還有另外一對
Aof:請叫我大哥,畢竟你們跟我們是同一輩的
Kla(小書):在現代版都三十幾歲了,誰跟你同一輩
No(麥澤農:就是嘛,誰跟你同一輩
林翰:你們吵這些有用嗎?我還比較慘,因為我只有名字出現,說好的動作戲呢?救援行動呢?全被作者刪除了?
Locke(洛克):你還有名字存在,副幫主因為作者字數太多,所以直接在現代版床戲被移到下一章去了。
Will:(無言的狀態)
Sib(英浚):不過可憐的作者本身現在比較頭疼的就是怎麼圓《與愛同拘》第一季當中,Tharn沒有認出Type這個問題比較嚴重。
Type(林高):你剛好也問到了我想問的問題,而且那一場浴室的第一次之後,也沒有想過要來找我
Tharn(泰安):老婆大人冤望呀,我是真的去找過你然後沒有找到,我那時也忘記戴眼鏡,其實我沒有太記得…我一直沒有想到Type與林高是同一個人,而且十年後你變化更大…
Type(林高):所以你就跟一個沒有看清楚臉的人做了?你白癡嗎?還有為什麼你沒有想到去問洛克老師?
Tharn(泰安):對喔!我真的是笨蛋…。
Type(林高):你真是大笨蛋,讓我等這麼久?(扭肉中)
尚宇:你(Tharn)跟學長一樣都是射後不理,所以直接消失很久,有夠不負責任的(氣呼呼的) 。
宰英:學弟,不好意思,因為那時臨時發生了事情,所以才沒有馬上去找你,不過我們才沒有像這一對一樣,十年後才真的見面。
尚宇:也是,好吧!雖然是一年後,不過算是苦盡甘來的關係嗎?對不起,我也是很晚才明白我自己的心意呀…
宰英:沒有關係,我可以等著(放閃中)
清居:其實不要說Tharn哥認不出Type哥,我對於救命恩人後來也沒有認出來呀…
平良:所以清居你比較喜歡Type哥嗎?你可以跟Type哥在一起…
清居:我們都那樣這樣了,你還這麼說想死嗎?(被扭肌肉中)
Tharn(泰安):Type雖然我有點笨笨的,但是你不要不要我喔!(撒嬌)
Type(林高):………
歐穆:雖然我只有一句台詞,但是關係到下個單元的故事,我就來預告下一期的故事,有關於「稜鏡之書」電玩相關的故事,就期待我跟林翰的出場吧…!唉,根本沒有人再聽…
歐姆說完之後嘆了一口氣,去準備下一幕了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福井推薦必買伴手禮12選&在地老饕愛店|炸米菓、羽二重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蟹、福井梅酒、喉黑仙貝、和珈屋咖啡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08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聖誕節(中-3)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9-17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2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1《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3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2-3「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