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拿你沒辦法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去上廁所...」游書羽起身後就說了這麼一句,明明久違地看見真人的蕭承泰,而非只是腦海中的模糊畫面,其實內心還想再多看幾眼,但他發現自己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學長,畢竟他從來沒有碰過這種情況,實在不知所措,於是藉故先逃離了現場。
蕭承泰暗自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原本以為游書羽至少會和他攀談幾句,結果仍是想躲開自己,於是也決定盡速離開這裡,沒想到韓尚英這時突然開口表示,「我準備要和書羽告白了。」
蕭承泰在聽到這樣的宣言後,一時站在原地、無法動彈,他盡力讓自己保持鎮定,但也意識到自己是徹底沒有了勝算,眼眸有了一瞬的黯淡,不過還是冷靜地反問,「為什麼跟我說這個?」
「我不知道你對書羽說了什麼讓他最近變得很沒精神,不過我會好好陪在他身邊的。」韓尚英發現自己總算能稍微贏過蕭承泰一次,畢竟每次都被對方佔盡便宜,還任意在游書羽身上留下痕跡,實在讓他嫉妒不已。
韓尚英說話時的眼神相當認真,蕭承泰也看得出來他是真心的,他略為皺眉,心想若是自己不能成為陪在游書羽身邊的男人,但至少他能確定學弟還是會過得很好,接著他看了韓尚英一眼後就走出教室。
- - - - - -
游書羽這幾天左思右想,終究還是理不出任何頭緒,無論如何,他的內心仍然十分糾結,思緒也絲毫無法捋順,而且沒有一天能夠讓蕭承泰從自己的腦中移去,於是決定直接去找學長對峙理論。
我變成這樣都是他的錯!
由於不清楚蕭承泰的課表,因此游書羽打算下課後直接到他家門前堵人,不過走出教室之後,忽然從窗外望見學長正走出校門,於是他拔腿就往前跑,想要追上對方。
「蕭承泰!等等!」游書羽在街上大聲喊住走在自己前方不遠處的男人,蕭承泰一聽到是熟悉的聲音後頓時愣住,但最終還是慢慢轉身過來。
游書羽跑得氣喘吁吁,在看見學長停下來等他之後,便兩手按在膝蓋上稍作休息,然後對方不帶表情地詢問,「怎麼了嗎?」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不負責任,為什麼不再繼續討論比賽的內容?」游書羽站直身軀,但不曉得該從哪裡說起,面對學長的提問,只能先就顯而易見的比賽進度進行抱怨,還當街把人罵了一頓。
「你要說的就是這個嗎?」蕭承泰有些冷漠地回應,他還以為游書羽特地跑來找他會是什麼更重要的事,他在內心嘆了一口氣,依照學弟的個性,這種結果想想也是,於是接著表示,「比賽就全權交給你吧!畢竟你一開始也不希望我加入,我甘願只是掛名參賽人員,你之後想怎麼做都可以。」
游書羽聞言後一下傻住,蕭承泰的反應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壓根沒有想到學長居然不願再和他一起製作比賽作品,他以為至少兩人還能繼續一起聊聊服裝設計,但如果連這都不行的話,他還能拿什麼理由和他見面?
蕭承泰看見游書羽錯愕的表情有些疑惑,難道學弟其實還想和自己一同參賽嗎?他不是覺得他很煩而且忍受他很久了嗎?甚至也很明確地表示根本不喜歡自己,而想到這裡,蕭承泰忽然又難受地想轉身就走。
游書羽見狀,立刻上前抓住了蕭承泰外套的衣角阻止他離去,他有些無法接受學長變得如此冷淡的模樣,而且他好久沒看到對方總是一臉燦笑或是溫柔地看著自己,他很希望兩人回到先前友好的狀態,但也不知如何道歉才好,而支支吾吾一陣後,接著小聲地說,「可以像之前一樣去你家嗎?我請你吃東西...」
蕭承泰不懂游書羽為何硬要勉強自己,而他很清楚自己內心要的不是這個,更何況韓尚英應該早就向他進行告白,他又何必花時間和自己待在一起,於是學長輕輕移開游書羽拉著自己衣服的手並咬著牙說,「你不是和韓尚英在一起嗎?不需要再來找我吧!」
游書羽發現自己被百般拒絕,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只知道自己的心臟狠狠抽痛起來,而且從來沒有如此痛過,即便當初韓尚英鄙視自己穿女裝,都沒有比現在來得令他受傷,接著不住發自內心吐露自己的心聲,「我不喜歡這樣...不想和你分開不見面...唔嗚...」
蕭承泰雙眼睜大,不敢相信自己當下所看到的,游書羽一邊顫抖著說話,而斗大的淚珠也一邊一顆顆從臉蛋上滾落而下,哭得無助又脆弱,學弟作勢想再次抓住他,但彷彿怕又被拒絕似的,猶豫的小手伸出後又收了回去,然後繼續哭泣得很厲害。
學長一下子心臟就被大力揪住,他迅速將游書羽拉進隔壁的小巷弄裡,然後一把將人擁進懷裡,並用力收緊雙手,接著眉頭深鎖,並著急又擔憂地開始道歉,「書羽別哭了...是我錯了、都是我的錯,我全都聽你的!對不起...不要哭了、好嗎?」
我認輸了...我一點也不希望你哭...
游書羽一投入熟悉且想念的胸膛後,也激動地用力回抱,但略為放心後,卻反而哭得更大力,不過學長也因而將他摟得更實。游書羽也沒想到自己怎麼講著講著就忽然承受不住而哭了出來,原來自己這麼在乎蕭承泰,他的臉恣意地在學長的胸前胡亂蹭,淚水也浸濕了對方的衣襟,接著繼續哭著要求,「不要再這樣...嗚嗯...」
「你真的是...」蕭承泰沒料到游書羽將自己抱得那麼緊,現在他受不受傷或痛不痛苦都已經無所謂了,如果游書羽希望自己待在他身邊且已經到了會哭的程度的話,那他就依著他、順著他,自己怎麼樣都沒關係,只要他不再哭泣就好,而再次擁抱他的感覺也是如此美好與暖心,他依戀地環緊他,接著寵溺地低語,「真拿你沒辦法...」
兩人就這樣在無人的巷弄裡抱在一起好久好久,一點也不想放開彼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23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