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我也喜歡你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由於接近服裝比賽的複賽日子,教授特地邀請幾位業界朋友與大四學長姊們一起為這次參賽學生提供設計意見與改進想法,所有人在會議室中一同檢視每一組的作品並互相交流討論,場面十分熱烈。
不過游書羽卻有些心不在焉,昨天蕭承泰和他親吻完之後,結果說了一聲抱歉後就衝入雨中離去,留下他一個人呆愣在原地,並且一整晚都想著這件事,但他也不曉得是否該開口詢問昨天究竟是什麼情況,只是從剛剛會議開始就忍不住一直盯著學長。
由於室內人數頗多,游書羽坐在蕭承泰的旁邊,兩人挨得很近,而一碰到學長結實的手臂時,就讓他想起昨天對方緊緊的擁抱,身體忽地微熱起來,而當時學長修長的手指透過衣服撫摸自己後背的肌膚時,顫慄的酥麻感讓他現在想起也不禁發抖,他也發現自己現在只是聞到學長的味道,那時彼此舌頭在口中不斷翻攪的感覺瞬間讓他有些眩暈。
蕭承泰有些坐立不安,他清楚地感受到學弟熱情的視線,而且大大影響了他聽取台上老師們的建議,因此決定還是要提醒游書羽認真一些,但轉頭過去便心顫一下,學弟竟似滿臉羞紅地望著他,而且好像還對著他的嘴唇恍神,於是趕緊催促著說,「書羽,你的表情收斂一點...」
這種表情是要逼瘋我嗎?...
「咦...?」游書羽一下回過神,但好像瞟到蕭承泰瞬間彷彿要吃了他的眼神,他擺好坐姿,並稍稍拉開和學長的距離,然後讓自己的注意力盡速回到其他人的作品上。
游書羽發現自己已經被學長深深影響與改變,連上課都變得不專心,但他卻沒有因而感到討厭,反而越來越喜歡和蕭承泰待在一起,而不喜歡兩人分開不見面,即便學長有時對自己做那些羞恥的事,他也都喜歡,但他忽然發現對方好像好一陣子沒有觸碰他了。
他思索了一會,如果蕭承泰真的想要和自己交往,他也不是不可以嘗試看看。由於自己也好久沒有去學長的家,游書羽決定課後提議到對方的家,並且將自己的內心話告訴他。
課堂結束後,兩人又一起討論了一下未來設計上必須修改的重點,接著就有默契地併肩往校門口同行,游書羽正想表示自己待會想到學長家跟他說重要的事,卻忽然看見韓尚英出現在大門旁,然後在注意到自己後就開心地跑了過來,並雀躍地說,「剛剛傳訊息給你都沒回,我就直接過來找你了。」
「那我就先走了。」蕭承泰輕輕說了一聲,然後就從韓尚英的身邊走過,他雖然還喜歡著游書羽,但擅自親吻別人的戀人還是很不應該,他誤以為學弟早就和韓尚英在一起,於是有些愧疚,還有些不甘,然後現在也還沒有辦法裝作沒事地待在那裡,只想迅速逃開。
「等等!」游書羽想喊住蕭承泰,卻被韓尚英一手拉住,而為了快點攔住學長,於是著急地說,「尚英,抱歉、我今天有點事,可能沒辦法...」
「書羽!我想跟你講一件重要的事!」韓尚英的直覺告訴他若現在不向游書羽表明自己的心意,恐怕之後將不再有機會,因此態度也變得有些強勢,同時又用有些示弱的語氣請求,「書羽、拜託,給我一點時間...」
游書羽只能望著蕭承泰的背影消失在眼前,他敵不過韓尚英的堅持,最終還是答應了他的要求,兩人到校園內就近的一棟建築物後方,韓尚英見沒人經過打擾,接著輕輕握住游書羽的雙手,並且一臉認真,讓游書羽嚇了一跳,「尚英,怎麼了...?」
韓尚英等這個時刻很久了,他從學生時代便希望能和游書羽一直在一起,他們的投緣與默契無人能及,有他在身邊的時候是他最開心幸福的時刻,雖然中途發生了一些誤會,他們之間還出現學長的存在,但為了和游書羽相戀,加上他也不再甘於只是朋友的身份,於是決定立刻告訴他自己對他的感情,「書羽,我喜歡你,而且很早就喜歡你了,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游書羽一下子愣住,沒有想到最好的朋友居然喜歡自己,他一時不曉得該如何回應,但忽然察覺到韓尚英握住自己的雙手正略為顫抖著,也讓他感受到對方的真情實意,內心仍是十分動容。
自從他們因誤解而彼此不再聯繫,他突然發現原來他們兩人都很傻,而且一點都不懂得表達自己,都是到了最糟的情況時才想挽救,但早已物是人非,因此他現在希望趁可能還有機會的時候,也要說出自己的內心話,不論是對韓尚英,還是蕭承泰,於是接著誠實地說,「尚英,謝謝你,但是對不起...我、我好像喜歡上別人了...」
韓尚英以為他應該能坦然面對游書羽的拒絕,但當面聽到答覆時依然相當難受,他早就發現每當游書羽和自己在一起時,總是會時不時提到蕭承泰,甚至臉上會不自覺地露出開心的神情,而對方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也不覺得討厭,顯然已經對學長很有好感,只是遲鈍的他一直沒有意識到而已。
這時韓尚英終於將手依依不捨地放開,他暗自後悔沒能在更早的時候向他表白,現在游書羽的心已經另有所屬,但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他黯淡一笑,接著說,「嗯嗯...我知道...我注視你很久了,我知道你的心已經被承泰學長奪走了,雖然很不甘心,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幸福。」
游書羽的心臟漏跳一拍,原來自己的心意已經被看穿,同時也很感動最好的朋友仍願意祝福他,於是微笑著說,「尚英,謝謝你,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書羽也要勇敢說出自己的心意,不要像我一樣後悔了!」韓尚英重新打起精神並拍了拍游書羽的肩膀,然後表現出好友的樣子為對方打氣應援,接著又問,「書羽還願意繼續當我最好的朋友嗎?」
「當然願意!尚英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游書羽燦笑並堅定地回應,韓尚英也發自內心地打開笑容,接著游書羽向對方示意後就往學長家的方向急匆匆地跑去了。
- - - - - -
不到十分鐘,游書羽便抵達目的地,他按下蕭承泰家的門鈴,過沒多久,學長就打開一半的門,並面無表情地看向他。
游書羽一看見蕭承泰,又是開心、又是緊張,好像在意識到自己喜歡他之後,看著學長都變得不太一樣,他心想重要的告白還是在室內且兩人獨處時進行比較適合,於是開口詢問,「我可以進去嗎?」
蕭承泰剛剛看見韓尚英之後,心情就沒有很好,雖然有些訝異於學弟怎麼出現在這裡,沒有和韓尚英待在一起,但他不能讓對自己沒有意思的心上人毫無防備地進他家,他會控制不了自己壓住他,於是斬釘截鐵地回覆,「不行、只有我的戀人才能進來。」
游書羽稍微往兩側看了看,雖然現在沒有人,但總而言之他現在似乎必須在走廊上對蕭承泰表白,他想起昨天學長的道歉應該是指自己還沒有給出交往的同意回覆吧!畢竟蕭承泰之前也說什麼只讓同樣喜歡他的人親他,於是他深吸一口氣,接著大聲地說,「蕭承泰,我也喜歡你!」
才一說出口,游書羽突然擔心蕭承泰是否還喜歡他,結果學長真的低頭不語,而他畢竟是第一次告白,面對這種狀況實在不知所措,只好又重複再說了一次喜歡他。
蕭承泰一時消化不了,雖然最近游書羽常常用可愛到不行的表情看著他,難道都是自己誤會了嗎?當時韓尚英確實是跟他說他要向游書羽告白,所以其實學弟最終拒絕了韓尚英,而原因是他喜歡上自己了嗎?
他有些不敢置信,開心和尷尬的情緒交雜於心,他抬起頭望向一臉擔憂自己反應的學弟,仍然想再次確認,「真的喜歡我嗎?我很會吃醋喔,不會同意你和別的男人單獨在一起,包括尚英喔。」
「我已經拒絕尚英了...」游書羽著急著解釋,不過蕭承泰既然這麼問也就表示還喜歡自己,於是游書羽放心下來,接著再次表示,「真的喜歡你...」
蕭承泰心花怒放,但他總是要確認游書羽是真心想要和他相愛,而非只是覬覦他的身體、沉溺在彼此親吻與撫摸的快感之中,他接著將大門整個敞開,然後身體倚靠在門邊讓出通道,由於之前兩人親熱時,自己也曾經多次表示想要進入對方,但學弟基本上表示拒絕,因此他也想知道對方的決心,是否喜歡他到願意接受他的全部,於是又下最後通牒,「踏進這個門,你就是我的人,我會馬上抱你、佔有你的身體。」
游書羽臉蛋一整個刷紅,心臟也失速跳動,面對蕭承泰認真又危險的眼神讓他十分緊張,他知道學長對自己的那份慾望,反正就是屁股可能會很痛,忍耐一下應該就沒事了,比起這個,他還是想要和他在一起,一點都不想分開,於是點頭回應,「嗯!」
蕭承泰的心跳也加速,接著就看見游書羽毫不猶豫地往前踏入自己的家門,而學弟全身一進到室內後,他便快速將門帶上,然後一把將人抱緊,並在對方耳邊由衷地感嘆,「我好開心...一直好喜歡你。」
游書羽也雙手環抱住蕭承泰,再次聽到學長說喜歡他,讓他覺得好高興又安心,他緊緊依偎在他胸前,兩顆心終於緊靠在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