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上跟之前的3部不一樣是警長林對換成女的,可是意外的好看啊,會一直想要看下去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台灣國會改革的一點點看法臺灣立法院國會改革法案引發爭議,關於這次矛盾的關鍵點。某些議會規章制度是否是主要爭議點之一?改革中的散會動議引起爭議。如何對政治人物提出職業道德要求?臺灣人對立法院中打贏卻輸了?臺灣之全體臺灣人。兩岸人民的分歧情感。臺灣社會的榜樣。
    Thumbnail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5-27
    關於選舉作票傳聞的一點看法總統大選結束,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只台灣人民關注這場選舉,世界上很多國家也很關心這場象徵民主自由的結果,沒想到傳出作幣的傳聞,覺得很遺憾。關於那部影片真假與否,因為我並未在當場無法評論,但以我這次擔任選務人員的個人感受來說,真心覺得要作假很難。 這次是我第一次擔任選務人員,我是民眾黨的內監,所謂
    Thumbnail
    avatar
    月讀
    2024-01-16
    我對於書寫的看法一、二、前註: 這是2021年2月開書寫課,第一次上課時要說的話,先寫出來,請已經報名的人來看,以節省上課時說這些話的時間。 書寫是一種溝通 書寫寫出字(作品)來,不管是自己看、自己留著,或是分享給讀者看,都是一種「溝通。」 一、 跟讀者的溝通 不管是給特定幾個人看,或是公開貼出來,對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3-12-13
    一個前餐廳老闆對滙聚智能販賣機的看法,當餐飲遇到人手短缺…【滙聚智能販賣機】當餐飲遇到人手短缺,一個前餐廳老闆對智能販賣機的看法… 當我決定暫時關閉我那家小有成果的餐廳時,我從未想過會再次踏入餐飲界,我曾是一家餐廳的老闆,每天都非常忙碌,從早上開始進貨、備料、接著開店一路忙到到閉店,即使客人量很穩定,但人手的問題一直是我們很煩惱的問題,加上餐飲業的人力缺
    Thumbnail
    avatar
    三星聰CP
    2023-11-08
    我,一個領有重大傷病卡的躁鬱症患者,對於身心症是否需要就醫、吃藥的看法(一)在過去若有人問我”身心症需不需要就醫?” 我的答案會跟大部分的身心科醫師一樣,”不僅要就醫,還要提早就醫,免得延誤病情。” 但是,近幾年來,除了我自己在基督信仰上的經歷外,我也看見一些罹患身心症的弟兄姊妹們倚靠上帝走出不一樣的路來…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3-08-23
    5-3 更多感恩的心 寫一封信給一個已去世的人,或寫信給一個仍然健在但你無法與之對談的人。一月十八號那天,同事傳訊息給我,說你離世的消息。雖然嚇了一跳,但我應該不意外,畢竟,你本來就不是會好好愛惜自己身體的人。 後來我去了莫斯科,他準備要去法國。
    avatar
    沙貓貓
    2022-01-26
    影視-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法醫秦明,是中國法醫秦明創作的犯罪推理懸疑系列小說。現已出版《屍語者》、《無聲的證詞》、《第十一根手指》、《清道夫》、《倖存者》、《偷窺者》、《天譴者》、《遺忘者》八本。 作者秦明為就職於安徽省公安廳物證鑑定中心的專職法醫,以工作案例創作小說,虛構時間、地點和人物。-維基百科
    Thumbnail
    avatar
    whitman
    2022-01-04
    讀書心得:小說家之路:啟發無數懷抱寫小說夢想的人,「雪花分形寫作法」的十個步驟帶你「寫完」一本好小說很慶幸我有先看完這本書,超慶幸的。 是這樣的,幾周前我因為研究所要交報告,必須寫一份教案,所以我選了寫作課,然後自己掰了一套課程。 但其實我想要開寫作可以經想很久了,所以有以前留下來的一些資料可以使用,所以我很快就交出作業,還因此被同學罵,因為我給他們太多壓力。 只是這本的規劃方式跟我實在太像。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2-30
    無法一成不變的護理職涯─小學生流感疫苗注射之勇氣滿滿人類流感病毒根據其核蛋白的抗原性可以分為三類:A、B、C三型。其中只有A型與B型可以引起大規模的季節性流行,且A型流感病毒除了感染人類,還可能出現跨物種間的傳播,如豬、馬、雞、鴨等。除海豹外,B型流感至今只曾出現在人類。 流感主要透過呼吸道的飛沫傳染,經由感染者咳嗽或打噴嚏之飛沫而傳染給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Jan 女子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