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Gini Float 浮落櫻花保濕精華 | 本間G點神花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花花開箱到現在,有在追的花粉們一定常常看到這瓶浮落櫻花,今天就來開箱花花愛死、用到現在2022三月第六罐的浮落櫻花保濕精華!
(現在是2022九月,花花用到第十二罐! 花花推到爆! 太好用,產後媽咪、更年期美魔女必用!)
先來個結論: 有乾澀煩惱的女生,浮落是最佳解!
乾澀有解,前提是你想要解
乾澀不是病,乾起來會啜泣
下面會乾,很惱人

男生別再說女生陰晴不定了!!!

周而復始的乾澀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明明作息正常,私密處卻隱隱發作,微乾、微癢、悶悶的不舒服,這種不舒服也不是說會痛要就醫,就是那種你知道下面好像有什麼動靜,卻又不能怎樣的無力感,也無法專心,上班、休息都很不爽,哀,有體驗過乾澀實際情況的人才會懂拉~
大概像很稀很稀的寒天,乾掉吸收後,不會黏黏

溫和的體感

花花不太想去寫成分,你們可以去Gini Life官網看就好,他們都是用溫和的植萃配方、有安全檢測的,花花只能跟妳說,我用起來擦上去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不涼、不刺、不癢...什麼都沒有,就覺得是塗了比較稠的清水在上面的感覺,妳們真的要叫我神花,太會形容了。
好像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但不影響好用程度

產後乾澀必用!

花花很多好姊妹現在都是兩三個孩子的媽了,姊妹聚會聊天除了聊小孩,還會聊私密處乾澀的困擾,她們生完最大的變化就是私密處常常會乾澀... 花花自己是沒有生,但也能體會,因為遺傳,本身體質就是下面會乾癢的(月經來倒是不會痛)。花花大推、狂推、激推妳用Gini家的浮落櫻花保濕,真的不誇張,一滴,只要一滴,塗上去,很煩人的乾澀感就消失了! 因為太神奇,花花在懷疑是不是有放西藥? 查了成分也寫信去Gini Life問,她們是說這是保養品,不可能加西藥! 她們用的是獨家玻尿酸保濕配方,因為玻尿酸和櫻花萃取的比例調的很好,所以保濕效果才會如此強大! 太好用了! 產後的妳一定要好好霸佔,花花沒有錯過,敢推就是真的好用!
擺脫產後乾澀,花花帶妳

洗澡後、隨時乾澀都可用!

花花一開始是洗澡後用,當精華液用,只不過是用在私密處的,擠一小滴,均勻塗在外陰,不用搓揉,輕輕帶過一層即可,私密處真的就是呈現久旱逢乾霖的感覺,好像沙漠突然下暴雨一樣,保水到不行! 現在花花用掉六瓶了,也沒有每天擦,大概兩三天一次,或是有時覺得好像有點乾澀感會立即使用,用一次,只要一次,妳就會明白花花為何特別開一篇文章來開箱浮落了。
久旱逢甘霖,浮落一滴靈
更年期乾澀必用的貨

更年期乾澀請好好霸佔!

花花的阿姨也是正在經歷更年期的姐姐,花姨跟我說更年期的乾澀比產後乾澀還更不舒服... 更乾,有時候乾到會痛、坐立難安的不適感,好難想像... 花花一樣是給花姨用用看,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花姨大讚好用,感覺很像回到青春期 哈哈哈,太誇張,但花姨是說不舒服感真的改善很多,乾澀偶爾還是會犯,但狀況比之前乾到會痛的情況好太多了,重點是花姨(貴婦)覺得超便宜,上次直接掃貨。
浮落請好好霸佔

愛愛也好用

不只是保濕精華,玩按摩棒、跳蛋、愛愛也能當潤滑液一起用,跟自己的愛液根本差不多,潤滑又保濕,身體也會吸收,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各位花仙子,有乾澀煩惱的可以試試看,妳會感謝我的,花花先跟妳說聲不客氣,請幫我按愛心追蹤,瘋狂轉發給妳朋友。
能讓花花推薦的東西,一定是好東西,花花跟一般部落客、網紅不一樣,不會拿著廠商給的稿子改一下就發文,花花是很實際的告訴妳該用什麼、什麼好用、然後怎麼用,請妳對我豎起雙拇指,
妳如果從此不再乾澀,請叫我神花
免責申明: 本人本篇所開箱之產品屬化妝保養品之範疇,非醫療用品且不具任何醫療功效,如有婦科問題請洽專業醫師。
神花里民服務: 如果你是消費者,想看開箱或想問產品好壞,歡迎寫信給花花。
廠商做善事洽詢: 如果你是廠商,有好產品歡迎來信業配,花花不收酬勞,但請你把酬勞捐給全台任一個流浪狗之家,明細mail給我即可。(前提是你的產品要好,如果不好花花恕不寫文)
神花信箱: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本間G點 - 神花
本間G點 - 神花
我是情趣權威 - 花花,在情趣業N年,2022正是退役,基本上情趣用品我只要看一眼、摸一下大概就知道好壞。買之前先來爬本座神花的文章,保你高潮猛爆噴出! 邀請有緣人,一起來霸佔好物! 本人目前全職做股票,廠商要業配本人只收流浪狗之家捐款證明,一起做公益! (前提你東西要夠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