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想(澄清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湖岸籠煙雨斜細

亭影弄波掀漣漪

世名澄清不清澄

夜鷺低飛更低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捉迷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淺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芻馬斯洛理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法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著瞧!(蒙田隨筆全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成真之我要到墓園上班去話說幾周前找到一條深坑的O型爬山路線,幾顆山頭連走,其中有一顆是昇高坑山,很納悶明明常在那一帶鬼混,到底有沒有去過昇高坑山?怎麼一點畫面都沒有?於是試著在FB搜尋有沒有以前的貼文紀錄。結果有一則墓園徵人的訊息就這樣跳出來,那個墓園就在昇高坑路上…就是那個墓園嗎?!有好幾次我跟 伴侶在陰天總是會從深坑
    Thumbnail
    avatar
    亞斯伯格者的怪味雞湯
    2024-05-31
    夢想成真最有效的方法-顯化願望  嗨!大家好久不見,今天想來談談把願望帶到現實世界的方法!大家平時使用社群軟體滑小短片時,是不是會無意間看到有人在宣揚吸引力法則或顯化法則呢? 看著影片心想原來有那麼神奇的事,正當你準備開始想要嘗試時,突然出現一個疑問,我要從哪開始?步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Cona
    2024-04-27
    想成為自由業者?晚上下班後必需做的4件事有很多人會問我關於發展自己文字事業或者多元化的自由業portfolio。我都會答他們從下班後的時間開始,而且不止我會這麼說。歐美有《不上班賺更多》;韓國有《原子時間》;日本有《邊工作邊創業!》,大家都會跟你說,要善用下班後的時間。說一下我辭掉工作開展自由業人生前一直認真在做的4件事。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4-04-24
    我想成為孩子的蛋糕 作者:金珍 第一次和我關心的小朋友去參加天使樹快樂營,坐兩班車到彰化市,帶孩子去吃麥當勞。他告訴我,那是他第一次吃麥當勞……,我心中覺得心酸。他在報名時得知可以有烤肉吃,就非常開心說:「一定要吃很多、很多。」結果當天有很多孩子陪他一起玩,就對烤肉不感興趣了。   他約5歲回到新X村,因為會罵髒話
    avatar
    想發聲 · 發想生
    2024-04-24
    想成為J人的憂鬱P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臺灣對於星座以及MBTI的認知,以及在公司壓力下工作生活的無計畫的失去自我。作者在入院後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標,提到自己對星座和語言學習的興趣,以及放慢腳步,體驗生活的態度。
    avatar
    想成為J人的憂鬱P
    2024-04-21
    遭質疑A醇保養品的有效性 Dr.Hsieh達特醫發聲明稿澄清A醇近年被廣泛使用在皮膚的保養上,因此近年來在美容市場上,成為許多保養品的熱門品項,Dr.Hsieh達特醫在推廣醫美居家保養行之有年,已經上市的兩款A醇保養品,一直以來都獲得消費者不錯的迴響。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1-10-27
    高雄-澄清湖 澄清湖,又稱大埤湖,位於高雄市鳥松區,為高雄市的第一大湖是曹公圳灌溉系統的一部分,初為調節農田灌溉之用的埤塘,以前人也稱為大貝湖,有西湖的美譽,是高雄地區著名的觀光地區之一,
    Thumbnail
    avatar
    whitman
    2021-07-25
    《致富的特權》與央行6/17澄清稿之弦外之音《致富的特權》這本書我已經看完,簡單來說我有一個心得,對於這本書的副標題「二十年來我們為央行政策付出的代價」的這枝箭指向彭淮南在位時的貨幣政策,是臺灣二十年來經濟發展之所以被扭曲的主因,如房價與所得等,我還是存保留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1-06-18
    【2021.鳥松】騎機車,往澄清湖棒球場在統一獅與味全龍職棒熱身賽的安排下,完成造訪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的想法,也體會到這座球場票房會普遍不佳的原因。然而在職棒因疫情停賽的五月現在,連煩惱怎麼從市區移動到球場,都成了種盼望。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1-05-24
    革故鼎新 由澄清吏治 更換特首始香港人都希望由己亥年開始的霉運終結,滌舊更新,去厄迎祥。但要改革弊政,若吏治不淨,執行改革時只會走樣變形。吏治清明,是任何改革要成功的先決條件。香港吏治的水平,其實就是特首的水平。故此,革故鼎新,澄清吏治,不只要換人,更要換心氣。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