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法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關他人誣告上過法庭,檢查官認為我藐視而警告!沒錯!沒做之事而以此質問,我當如此表態!

*今想想,我錯的離譜。

我事實上日夜都在法庭上。

以懷疑思索推斷判決自己,就是我在自己的法庭上。

睡眠如同死亡,那是人每天要面對的死亡判決。戒慎恐懼中醒來,知道判生,今日更應對自己生命負起全部的責任,不違心法。

故,也對人間法庭嗤之以鼻!我想他們沒上過自己的法庭吧!

審判自己的良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擲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帳單(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捉迷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淺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芻馬斯洛理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8.每個人或許都會有一個變形的時刻我偶爾輕撫這些傷口,久了才意會到,這是我的變形時刻,我正在變形的路上。我將變身為更易碎或更堅強,更徬徨焦慮或更自在健康。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16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7. 一刀切下主菜的肉排之後好險醫生沒有好心到留下失去生命值的肉塊讓我拍照留念,與其說怕看到實際的樣貌,還不如說害怕的是惡魔施下的自責和內疚,害怕它會血淋淋地瞪著我,邪惡地恥笑我的忽視。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10
    自己的島嶼自己守護,承前啓後不斷接受挑戰的海士町~島根県海士町海士町是隱岐群島之一的中之島,位於日本海島根半島海岸約60公里處,這是一座只有一島一鎮的小島。 (面積:33.46平方公里,週長:89.1km) 受對馬暖流影響,擁有豐富的海洋和被選為名水百選之一的豐富泉水(天川水),島上自給自足,是一個半農半漁的社會。 本地區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食品生產國,是海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07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6. 接著來一杯輻射爽口雪酪吧!為檢查癌細胞是否有轉移到骨頭,需要注射核醫藥物才能進行的骨頭掃描是第一次。第一次被告知,早上注射後下午才能檢查;第一次被告知注射後,因身體已有輻射,所以不能靠近孕婦和一歲以內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04
    自己的問題以及別人的答案為何別人給你的答案, 自己沒辦法為自己的問題提供解答呢? 只是在當中, 沒做好一個小點而已, 也就是怎樣由別人的答案, 轉化為屬於自己的答案那樣, 如果哪個技能是自己的, 哪要怎麼使用,就可以如何使用, 而不是行為或是工作等的, 需要等待別人的允許, 才能使用或是行動。 由自己的問題, 後面和
    avatar
    charley
    2024-06-02
    《法的療癒》建立自己的人生四觀這本書的產出是在作者在2006年1月確診為癌症住院治療後,找到『病相應』經中記錄佛陀探病、指導弟子面對病痛,甚至死亡經過的典籍,繼而作為面對病痛、死亡的陪伴方法與重新建構人生四觀。此書可說是作者遇到病『苦』,到醫院檢查出病『苦』的原因,進而與醫療團隊找出病『苦』的治療方案,最後以『病相應經』作為安頓
    Thumbnail
    avatar
    Wass 瓦思
    2021-11-16
    提升自己的成功法則,「每週列出一樣做的最糟糕的成就」。找到自己最糟糕的成就。 我可以罵我自己,但,別人不行。善用這個心理因素去改善自己造成的錯誤,時間拉長後,你會發現每一件事會慢慢地步上軌道,生活也會越來越順遂,運氣也似乎越來越好。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9-13
    預知夢 - 晉國景公與法老酒政夢見自己的死?有沒有試過,在現實中遇到某些情景時,覺得曾經在夢中見過?這個狀況,一般稱為「預知夢」。 不過絕大多數預知夢,都是生活的日常,所以有心理學家認為,所謂預知夢,其實不過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情節太平常,容易與後來現實的情景相似,才以為有「預知」效果。
    Thumbnail
    avatar
    歷史叔叔
    2021-03-19
    當自己的貴人在剛開始發展組織的初期,曾經有位同仁告訴我:「主任,如果你逼著我去做,我應該能做的很好,我的個性就是需要有人在旁邊提醒。」當時沒經驗的我,把這句話聽進去了,我便花很多時間在研究,如何訓練、如何管理、如何讓同仁產生動力,起初都有不錯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3-02
    情緒筆記:疏離、焦慮、渴望歸屬|從原生家庭找到自己的心魔小時候被拒絕久了,長大後就不再是一種單一事件,而是童年陰影再次浮現。唯有理解創傷如何出現,並且有意識的做出轉變,才能出自於自願的愛人或是被愛。」 我過去面對創傷,都是在壓抑與逃避的過程中度過,傷口仍舊還在,這次有意識且平靜的看待我的情緒化,不批判也不強化,明白沒有人是受害者與加害者。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