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Gideon的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4/12
從上次和Gideon的第一次約會後,我和她都有種上癮的感覺,她也和我約好了下次,4/12晚上一起過夜。

我上網搜尋價格最便宜的旅館,距離台北車站也很近,一晚八百多,看裡面的房間展示是不錯的。上次約會的時候,我們沒有特別把花費算清楚,我覺得AA分得太清楚,實在沒必要分你的我的,上次我出錢比較多,她說這次的花費由她買單。

她和我說,約會當晚想喝點酒,微醺比較能進入狀況。
本來是打算去T吧的,但最近新聞報導八大行業全部停止營業,我去了官方網站詢問,還好它是餐酒館,並不影響。我又順便問了低消,價格不便宜,所以我們還是決定一起去吃飯,然後買酒去旅館。

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我和她說,如果下班時候沒有下雨,我會先回家洗澡再過去約會;如果下雨,我就直接去約定地點。

幸好這天下班後沒有下雨。最近我弟弟買了摩托車,沒有下雨的上下班時間都由他接送,所以我才會說想要回家一趟再出門。

我在前一天晚上已經先和家人報備,要和朋友過夜,還好家人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管得太緊。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先去一間日式料理店吃飯。這間是我在約會的前一天晚上搜尋的,距離旅館也很近,我算得也很精,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走路上。

吃飯期間,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工作、約炮等,我也借她看我的JD頁面,她說她對這個軟體感到有興趣,我知道她對異性沒有興趣,所以我和她說這個軟體只限於和異性互動,還好她沒有衝動下載。

買單後我們就去超商買酒。我個人不喜歡喝酒,所以我買了我最能接受的冰火,她看到我買這種,也跟著我買不同口味的冰火。

然後我們就去旅館Check in。這間旅館的主題是童話故事,個人覺得主題是很可愛的,不過好像也會有點尷尬,讓故事角色聽我們在床上的糜糜之音。

搭電梯上樓時,我和她說,我在唱歌軟體上認識的朋友在軟體上發佈一首歌,內容是三隻小豬的故事。我說等等進房後可以播放給她聽。

今晚的房間主題是長髮公主,還好不是什麼奇怪的主題。
我們放下隨身包包、脫下外套和鞋襪。我先找好插座充電,調燈,然後播放朋友說的三隻小豬故事。

故事播完,我和她說我特別喜歡聽這個朋友講故事,聽起來活潑有趣。然後我播放了抒情音樂,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她說她是第一次喝冰火,覺得很好喝、沒有酒的味道。似乎是沒有酒味的緣故,她喝得有點快,才兩瓶而已,她就有點暈呼呼的了。我和同事過夜的那天晚上,我喝了兩瓶才覺得熱,今天僅僅喝了一瓶,就覺得熱了,可能我們都喝太快了吧?

剛開始坐在床邊椅子上和她聊天,她要求我躺在她身邊。躺著的時候,喝酒的嘴也沒停下來,還不小心將酒液灑到身上,她攻我的時候還問我怎麼身上甜甜的?我說剛才不小心灑了酒水。

她聊著聊著就開始輕輕撫摸我的頭髮、耳朵、臉頰、脖頸。她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想她就這麼持續摸著,我看她都可以摸上整晚。

我決定要來個突然的攻守互換。在她的手停留在臉頰處時,我張口輕咬了她的手指,她被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我想她應該是又驚又喜吧?接著我輕緩的舔、咬她的手指、手心、手背、整隻手臂,然後慢慢延伸至脖頸、耳朵、臉頰。

要互換角色,總要有個開頭嘛!不然單純的由我反撲將她壓在我身下太不適合我的性格。

我開始感覺到她的呼吸漸漸急促,下身也一陣一陣的挺動。我把右腿抵著她的下身,感受她被我挑逗後的肢體扭動。

輕緩的吻著她那柔軟的唇,帶點小汗毛的唇周,讓我覺得些為粗糙又略為刺激;她的唾液,是那麼的豐盛,讓天生唾液分泌較少的我得以濕潤我的口腔,稍稍緩解我的口渴;她的舌頭,雖然不像經驗豐富的女孩那麼靈活,但這舌頭,讓我好想細細品嚐,甚至輕咬幾下。雖然我們對於親吻沒有感覺,但心理層面覺得彼此是更加親密的。

我的身體也在這時候變得灼熱,我脫下我的上衣,隨後伸手探入她的衣下,輕撫著她的腰、腹部,然後慢慢摸向雙峰,如同觸電般的顫抖,讓我更想要挑逗她。

她也在這時候替我解開內衣,不過我想最困難的就是幫對方脫衣服了吧?內衣的排鉤在我自己穿脫的時候很容易,但幫對方脫的面向是和自己相反的,有點好笑,我的手怎麼可以這麼笨拙?

解了很久還是解不下來,她乾脆自己脫了。於是我輕緩的舔弄著她的雙峰直到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我的心裡有個想法,想把她玩弄到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在做愛。可惜我卻沒有對她說這句令人羞恥的話。

我覺得這次的我太過急躁,沒能慢慢玩弄她,讓她更加沉浸在情慾的氛圍裡,似乎是想佔有她的衝動想法太過頭了,攻她的時候是比兩人的第一次更加興奮和激動,甚至陰蒂勃起得比上次還要劇烈。(就差我沒有陰莖可以幹她了)

我一邊吻著她的腹部一邊解開她的褲頭,脫下她的長褲和殘留著些許愛液的內褲。輕舔著她的大腿內側、會陰處,然後我便直搗黃龍。或許是我急躁的緣故,她的陰部沒有上次那麼濕滑。

高潮一直都是我們最難達到的目標,兩人都抓不到對方的高潮點,我們試了很久,仍然在高潮的臨界點,就差那麼1%了。這裡我就精簡一些了,因為精彩的在更後頭啊!

因為實在做過太多次,具體的發生順序我記不太清楚。(事後我都會記憶錯亂,我會需要對方的日記核對)
她第一次攻我,是從背後開始的。她示意我翻身,緩慢的舔著我的背,幾乎各個地方都慢慢舔過,我輕聲喘著,她時而放慢,時而加快,時而轉圈、時上下的舔舐。當她舔到我的肩頰骨、腰部時,我叫得很大聲,這些部位真的很敏感。

而當她攻到我的陰部時,我有和她說過我的肛門和會陰是敏感點,然後又由於當我趴著時,肛門反而比陰道容易舔到。所以剛開始,她專攻我的會陰和肛門,當她舔著我的肛門時,我叫得比她舔其他部位時還大聲。

她聽了我的叫聲,更加起勁的舔弄著,甚至更深入的舔進肛門……
舔到最後因為刺激得太超過,我叫得有點累,甚至笑了出來。於是我向她求饒,要她別再玩了……

「妳很壞耶!不要一直舔我肛門啦!」

「可是我感覺妳好像很爽的樣子……」

「討厭啦!其實剛剛我已經快要到了,但妳一直刺激肛門那裡…現在妳可以舔我下面了!」

她總是在無意識下對我言語調教
「叫得那麼大聲,讓我想要一直玩妳。」

「妳真的很變態欸!」

「沒辦法,妳的叫聲真的太好聽了啦!」

「討厭啦!」
我聽了她對我說的話,也習慣性用嬌嗔的語氣回答。

她說她也很喜歡我害羞的模樣,覺得很可愛。
然後她便專心舔著我的陰部了。由於一直沒有達到高潮,所以我們先暫時休息。

玩過一輪後也已經將近深夜兩點了。本來打算抱著睡覺,但心情一直處於亢奮狀態,難以入眠,她要求換個姿勢,我背對著她,她摟著我睡,躺了一陣子後,她和我說,這樣抱著會有想要攻我的衝動。

「妳睡著了嗎?」

「沒有。」

「我…我其實很累很想睡,但根本睡不著,要不我們再來做吧?」

我轉過身來,攻了她的乳頭一陣子,然後又轉回去睡覺,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妳不攻我下面喔?」

「太累了啦!」

她在這時想起她有帶玩具過來。
「那要不我用玩具攻妳下面好了?」

「好啊!」
我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這句話。
我曾經買過玩具,但自己使用起來真的沒有感覺,倒想試試經由他人之手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她把她帶來的玩具拿出來,是一隻恐龍尾巴造型的綠色小跳蛋(下面簡稱小恐龍)。因為她覺得這個很好用,所以這次約砲就想著要不要帶過來玩玩。

她先把震動開到第一階段,跳蛋嗡嗡嗡嗡的,開關處閃著綠色的光芒在震動。她把小恐龍放到我的陰部上下摩擦著。

「還有第二階段的喔!」

語畢,她把跳蛋開到第二模式,跳蛋震動的更劇烈,她用等速上下摩擦著我的的陰蒂。

「等…等一下!」

「?」
她停下了手中的跳蛋。

「我覺得快要高潮了,但是妳弄得太劇烈,陰蒂有些不舒服,而且完全對不到我想要的頻率。妳把它放在我的陰蒂上就好,不需要移動。」

她調整好小恐龍的角度。過了大概20秒,我就高潮了。
我就這樣射了出來!她被我突如其來的尿給嚇到。倒是有點不好意思,讓她眼睜睜的看著我射出來的弧線,不只是噴到她的玩具上,連她的手上也沾染了我的尿液,我還聽得到剛剛尿出來的聲音。(好羞恥!)

空氣中微微瀰漫著尿液的味道,出於好奇,她舔了一下她手上的液體。

「鹹鹹的。」

「啊這就是尿啊!」
「妳真變態!」
有點尷尬她的科學家精神。如果有面鏡子照著我的臉,那肯定看得到一顆熟透的番茄呀!

「所以妳會喜歡剛剛的玩具嗎?」

「也是滿舒服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舌頭軟軟的觸感,玩具的觸感硬硬的不太舒服。」

剛剛她把我的陰部磨得有點痛,目前不想繼續再做。
弄完後,她抱著我的手臂沉沉睡了過去。
後來我們就沒有抱得太緊,兩人也是好不容易才睡著……。
再度醒來,已經是早上九點多。看著她熟睡的模樣,真的不忍心再吵醒她、攻她。我慢慢的伸著懶腰,看了一下訊息,然後靜靜的端詳著她那熟睡的臉龐。

她醒了!睡眼惺忪的貓眼眨巴眨巴的看著我。我認為她最可愛的時候應該就是熟睡和剛甦醒的時候了吧!

後來我們磨著磨著也到了十二點退房時間, 我們又和櫃檯續住了一晚,她去櫃檯買單,我先去洗澡。等她回房間後,她才想到應該要買午餐,我遞給她我的悠遊卡要她順便幫我買。

在等待期間,我拿了她的玩具來玩,第一次用過之後發現挺好用的,這次玩了沒多久又高潮了。(覺得可以買一隻來自己玩)

她回房後,我們吃飽飯,她提議要看椎名空的女同AV,然後她去洗澡,我則是看得出神,一直夾著大腿。等她整理好,我們摟著一起看片,性欲高漲的她開始慢慢的撫摸我那敏感的耳朵、脖頸、側腰,然後張口輕舔這些敏感帶。我微微喘著氣,閉眼感受她給我的觸摸,這時的我,連影片內容都沒有看了。

然後我們換了姿勢,她舔著我的背部,慢慢挪向側腰,越到敏感的地方,我就叫得越大聲,直到她往我的肛門舔舐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叫得全世界都聽得到我們的做愛聲……

這時的我們已經累了,又小睡了一會兒。

睡醒後,她問我既然有電腦,要不要看電影?我想了想,挑了一部她之前說想看而且我也愛看的電影「功夫夢」。
這部電影我已經看過很多遍,所以我們邊看電影,我邊跟她講解。她揉著我的頭髮,然後又舔上了我的脖子和耳朵。

由於她在我的左邊,所以只能舔到左半邊的肩膀、脖子,舔其它地方的話,她的視角就被遮住看不到電影了。她邊舔邊看邊聽,我很認真地講解,被她舔到敏感處,害我邊講解邊喘息,她真的很色……

最後,她忍不住了,她說:「要不我們來做吧,看電影時我只能舔妳的左邊而已。」我想當然的答應了。

她舔遍了我的全身,然後要我轉向正面,靠著床緣,這樣她在操作時才不會那麼累。

這一次,她挑逗的位置終於有抓到了。我很有感覺,而且是第一次體驗到連續高潮的快感,我算了算應該也有七八次的高潮,這種連續高潮,不是身體產生劇烈反應,而是像小波浪一般,一陣一陣的抖動。

她和我說,她沒有察覺到我高潮了,只覺得鹹鹹的液體一陣又一陣的慢慢流出,在我把力量往外推的時候,放在陰道內的手指也被我推出。

然後她要我翻身,她問我小腿以下是不是敏感帶?我說是。她拿了濕毛巾幫我擦腳,然後專攻我的小腿以下。

敏感的我又被她玩得大叫了起來,過後她欲求不滿很希望我能攻她,她以為她對我攻了多少,我就會回攻相對應的程度,但我已經被她玩得很累,不過我還是幫了她一次。
老實說,我和她互相了幾次我全都不記得了,只知道我累得爆炸。她希望我能去健身,把體力提升。(其實我的體力也沒有很差啊!)

玩到已經超過晚上六點半,她抱著我的手臂休息,要求我能再多陪她睡半小時。
我的家規比較嚴格,出門前才說晚餐會回家吃,所以我還是要趕快回家。

洗澡整理好之後,我們一起去退房,然後在台北車站相擁、道別。

後記:
她感受到了愛,覺得性是很美好的,讓她有了想要談戀愛的衝動。於是她和有好感的女生告白,我們的關係僅僅只是普通朋友。
而我們也有互相暈船,但我們的個性,並不適合在一起。她喜歡政治,而我卻討厭談論這些…諸如此類的不適合。
她說我是她的月老!

_或者應該是說,我是很多人的月老吧(笑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