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探索與開發

2021/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20
我與她是在同志網站的Telegram群組認識的。嚴格來說,她剛加入網站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她了。
她是雙性戀,但對於上床僅僅只有表面的探索與愛撫,沒有更深入的經驗,希望我能夠引導她。
我們約在這天的下班後。
一碰面,看到的就是個穿著白襯衫的成熟姐姐,那種氣質,我還蠻喜歡的。
但她的表現,真的好可愛。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有主動給自我介紹和照片,她可能是忘記了,在我們碰面的時候還認不出我呢!
我一眼就認出她,示意她一個眼神,然後走進旅館,付費後,轉頭看到她還在門外,就叫她進來。我覺得她好可愛!
進房後,她終於開口和我說話了。看外表覺得很成熟,但一開口卻覺得我像是在和五歲小朋友聊天。這個反差真的讓我覺得挺驚訝的哈哈哈!
我們洗澡後,聊了很多。不只是她,就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進行下一步。
我在聊天的時候輕輕的來回撫摸她的手臂和腰間,然後慢慢爬於她之上。
嘗試著舔她、吻她,但她給我的反應卻不如我所想像。她很怕癢,每當我刺激她的時候,她總會呵呵笑,而我必須要引導她,該如何把癢轉換為床上用語。
「我教妳怎麼把癢轉換成床上用語,跟著我做。(深呼吸、嘆氣~)」
重複了數次,算是有點進步。我慢慢的解開襯衫的扣子,當我舔到腰部的時候,她會因為癢而想要用手把我推開。
我用手壓制她的手,不過我沒有那麼強勢,我很溫柔的哈哈哈!
我很希望她能夠再發出更多的聲音,在她耳邊說
「我教妳進階一點的叫聲,跟著我做(深呼吸、嘆氣加上一點鼻音或是聲音)」
偶爾的,她會忘記我教過的嘆氣法,我會到她的耳邊,叫給她聽,引導著她。
我繼續往下移動,先是隔著她的內褲用玩具刺激,我盡量的放慢速度,一邊觀察著她的反應。
脫下內褲後,其實我這樣做也算是成功一半了。
雖然她很濕,但她仍然跨不出去這一步,說這樣就夠了。我停手後,和她聊天,然後退房,送她去捷運站。
她要的並不是約炮,而是兩人相處時的感覺,她只是想要嘗試與探索。
註:此動作=嬌喘、呻吟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