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短篇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28 癮/慾
還記得那天下午 我去妳的工作室
在那之前我已被餵飽
所以想著不一定會發生什麼
閒聊之時絕不忘搭配酒水
本來對酒抗拒的我
卻覺得酒味因氣泡水而沖淡
使我一口接著一口
當酒瓶內的酒液被我們吸乾
妳說 好像還能再喝
我自己的狀況亦是如此
本來計畫的活動 其實也懶得實踐
但我提醒妳 應該帶點什麼才不會覺得可惜
看上去是繪寫數十筆的一張畫
就這樣三瓶飲盡 而我也開始酒醉
妳情不自禁的碰觸 引爆了我的風騷
對妳胡言亂語 巴著不放
「妳覺得我是在發春還是在發酒瘋呢?」
「我沒有醉,我只是藉酒裝瘋!」
妳的好脾氣 並沒有因為我太過黏人而發怒
自己的身體已被之前的另一個人填滿
不想被上 只想上妳
可惜妳只發出幾聲輕喘 不夠吸引我
最後被妳哄著回家
那時 已經是清晨將近四點
隔天早上工作時
輕微的宿醉 身體輕飄飄的
沒有喝到斷片 回想起昨晚的失態
那是第一次的酒醉
平常根本不喜歡喝酒
不知道酒醉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妳說 這樣的我很可愛
但對妳如此的失態 我很是尷尬又害羞
2/10 壓迫/害怕
還記得約第二次的那天晚上 我們約好了在妳家過夜
我為了盡快抵達 搭計程車前來
有點暈車的我 只讓妳買妳要喝的酒
妳說妳還沒吃晚餐 我坐躺在沙發上等妳
安靜的地方總讓疲憊的我放鬆 漸漸的睡著
客廳裡的古老咕咕鐘 每半小時及整點都會敲響
是有那麼一點討我的厭
但滴滴答答的轉動聲響卻又是那麼的催眠
雖然我已睡著 但妳的動靜 我的耳朵能聽見
妳在客廳移動 在房間裡看韓劇
但 妳並沒有因為我的沉睡而將音量調小
獨留我一人在客廳睡覺
其實我算是昏睡 一切都憑著耳朵感知
妳曾上過兩趟廁所
我以為 妳會用我期待的方式叫醒我
但妳卻沒有 而我持續裝睡著
趁妳回房間後 伸懶腰數次 因為躺久了不太舒服
之後妳再度走出房間時 看見我已經醒來
示意我一起進去房間
正要坐上妳的床 妳立即阻止
妳犯了潔癖毛病 說一定要洗澡後才能上床
即使我已在我家出發前洗澡換衣服仍然要洗澡
妳要我坐在一旁的小凳
環顧四周 妳那所謂的“潔癖” 我不能夠理解
客廳亂中有序 這我還能接受
但妳的房間 除了書籍整齊的擺放在書櫃裡
其餘的一切 都是那麼的凌亂不堪
還看見了疑似堆積好幾天沒有清洗的衣物
妳的小天地 我看了很是傻眼
妳問我想不想要先洗澡
給了我一條毛巾 告訴我清潔用品是哪些
問我需不需要再給我乾淨的衣物
妳不想要我的衣物碰到妳的床
這代表著 我洗澡後必須裸身上床
妳的衣物風格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不喜歡穿別人的衣物 想說就這樣吧
一旁的馬桶坐墊上鋪了幾張衛生紙
洗澡時 看見排水口那堆積好多的頭髮
妳家的清潔用品老實說 我用不慣
味道是難以形容的特殊
回到妳房間 躺上了妳的床
那床單 不知道多久沒有換洗
沒有清洗過的陳舊味道 泛黃的汗漬
我問妳是否晚睡?
妳說通常都在清晨快天亮的時候才開始盥洗就寢
明亮的燈光 妳看視頻的音量
都沒有因為我在旁邊休息而調整 我仍然昏睡
有聽到妳盥洗後在我旁邊吹乾頭髮的聲音
在早上七點後 因燥熱盜汗清醒
啊?妳還沒有睡 等等才要就寢
妳說這天是比平常還要晚就寢
妳吐掉嘴裡的口香糖
去櫃子裡拿了指險套
之前看妳發佈的文章 聽說妳自認技術好(?
但就我的親身感受 是那麼的糟糕
思想行為就如同我過去約的那些
“不懂前戲的男生”
妳只會揉胸部和進入
我想要的挑逗呢?妳好像不會 也不曾做過
進入便是狂抽猛送
即使我有感覺 但更多的是少了前戲給我的放鬆
我不是舒服的
妳說我濕了 那也只是身體必須保護自己的機制
我告訴妳數次 我沒有感覺
妳卻多嘗試了幾次 最後妳見到我的面無表情才放棄
妳剛要上床 要我往裡躺
我說我覺得客廳比較舒服 想要待在客廳
走出房間順便上廁所
妳不斷追問 真的要待在客廳?
那麼等等要和誰一起入睡?
妳就自己睡吧!
我害怕這種壓迫感 有點抗拒、想逃
習慣公關炮的我 前頭都忍了
但到這裡……真的不行了
我擔心我們若同床 妳又會情不自禁的開始
我待在客廳看著手機 藉口客廳比較舒適
直到半小時後 妳的家人回家了
男主人詢問我是誰 我說我是妳的朋友
女主人很客氣的寒暄問候
怎麼沒有和妳在房間裡休息?吃飽了嗎?
我還沒有吃早餐 但我有禮貌的說我已經吃飽了
女主人對男主人說要外出購買年貨便出門了
我逗弄著妳們家養的一隻臘腸狗
約莫十分鐘後 基於妳家人回來 我不方便久留
留張字條 祝福妳新年快樂
上頭壓了一塊鳳凰酥
每年過年前我都會買我家附近很有名的鳳凰酥分送
我也有計畫要給妳一份
還好我沒有忘記帶來
不然只留字條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離開妳家後 已是早上十點後
雖然昨晚睡不好 但我還是不想那麼早回家
去了新光三越吃飯 然後逛逛誠品地下街
晃到下午四點後才搭公車回家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