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高潮到爆炸之我約到一個另類新手

2021/04/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24
在這天,她主動私訊我
「老師!舉手發問!
請問現在還有開放授課嗎?
新手也可以接受嗎?」
我們約在4/5下午。
4/4
我們在這天晚上加了Telegram。
她傳了一張魔鬼貼圖,我回覆一隻狼。
「哈哈哈哈哈各種狼性大發嗎,各種狼出沒,覺得可以(笑」
「我本來就很狼性(賊笑」
「哈哈哈哈哈哈很壞(捂臉
這樣會令人很難不戰啊(魔鬼」
「妳很喜歡嗎(賊笑」
「喜翻…被欺負…傲嬌人…很難說出口(捂臉」
「好騷喔!我喜歡(野狼」
「我…(捂臉
妳醬不可以,壞(捂臉
我是不會承認的(魔鬼」
「那我明天要對妳壞(野狼」
「一瞬間熱起來,不可以,現在在人家家裡玩耍,好危險(狗狗
都無法專心聽人家說話了,壞!」
_原來光是這樣一點點的程度足以撩起她的慾望了(笑
4/5
這天下午,她說她會比原本約定的時間晚十分鐘到。
看到了從計程車上下來的她,她的氣質及穿著,讓我疑惑了好久……
難道說……我約到的是原住民?還是菲律賓籍?
一見面,根本超乎我對新手的想像,她是個個性外向的姐姐,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並挽著我的手臂走向旅館。
一般來說,新手反而比較內向,和我對話相對比較不主動。(還是身為老濕的我,會讓大部分的新手泡泡們對我有距離感呢?)
_真的是個另類新手呢!
進房後,她很開放的“啪~”
一連串的話全部從她的嘴裡說出來,完全沒有怯場的時候。
她說她以前有約過男生,但對女生是沒有任何經驗的。
一邊輕鬆的閒聊,我慢慢的輕撫著她的手臂、腰間……
忘了她說了什麼話而刺激著我的衝動,我翻身爬到她上方俯視著她的眼眸,接著向下舔吻著她的耳朵、脖頸,騷得她一直喊著「妳好賤!」
我呵呵的笑著
「妳明明就很喜歡不是嗎?」
像是打情罵俏一般,鬧得她差點要翻身把我吃掉(其實我非常想要被吃掉啦XD
穿著裙裝的她,要脫下衣物還真的有點難度,還好在她的協助下順利脫光了。
慢慢的往下進攻,在她的雙峰間來回逗弄,她的呻吟聲對我來說還是太小聲了,我慢慢的移動到她的耳邊
「再大聲一點嘛~」
「妳好賤!」
她總是嬌羞得這樣回答我,我好喜歡,舌頭拼命的狂舔著她的每一個部位。
(往下攻略的部分就先省去了,她說很久沒有使用,有點不舒服)
距離三小時還剩下不到三十分鐘,我提議再加一個鐘頭的時間,她答應後,我馬上撥給櫃檯要求加時。
輪到她攻我的時候,頓時覺得,她根本就是有經驗的泡泡啊……
很騷的騎在我的身上,濕漉漉的下身隔著我的褲子磨蹭,由下往上仰望著她,這個視角騷得我的心好癢!
她幫我脫下衣物後,故意在我的耳邊呻吟,耳朵是我很敏感的地方,她一叫,我就會跟著叫,她越叫越激烈,很快的,我的耳朵高潮了……
是真的高潮到不行……還沒有人故意對我的耳朵這樣激烈的攻擊。
(寫到這裡,又開始想起關於她的風騷,我想要了……)
到底是怎麼了?我攻她的時候,聲音怎麼就沒有她攻我時那麼大聲……
「不行了…我的耳朵不行了……」
我可以想像得到,只要她在我的耳邊吹氣,就會癱軟在她身下。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當個受!
她嘗試著攻略我的下身,但我是不覺得怎麼樣啦!最殺的還是她攻我的耳朵部份,這裡就省略了。
可能,她的攻受比是七比三吧?我也是挺喜歡她攻我的。好像值得繼續指導!
「我猜妳的攻受比應該是七比三吧?騷姐姐!」
「哈哈哈!因為是妳吧?我覺得還好呀!」
「變態啊啊啊啊啊~」
「妳不行,快點給我去練壁咚,羞怯角色是人家的,妳過份,壞!」
「我會練的嘛!可是我也會羞怯啊(吐舌」
我發了一張濕褲子的照片給她。
「我那天先穿了平常上班會穿的褲子,結果妳騎上來弄得濕濕的。剛剛穿上去發現,怎麼白白的痕跡?我用濕紙巾擦掉……希望不要那麼明顯(捂臉
妳好騷好討厭(野狼」
「吼呦!快點洗掉啦!也太丟臉了(驚嚇
就叫妳脫衣服的嘛(皺眉
妳真的很壞心(狗狗
誰准你羞怯(魔鬼」
「那麼大牌……不讓我羞怯(笑哭」
「我是啊,沒讓妳感受到嗎(酷」
「有……有啦(汗顏」
「哈哈哈哈哈難怪妳說我氣場很強(笑哭」
對話過程中真的好害羞啊!
我好期待下次的約會~這個騷姐姐!
PS.結尾很無聊,會不會想打我(?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