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攝影濕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14 相遇
我和攝影濕是在一月中旬的時候認識的。當時是看到她發的一篇徵攝影模特,覺得有興趣就主動聊聊天。

當時的我們還找不到方便的時間能約,所以預計過年後會約個方便的時間。

「約到我包妳滿意!」
我這老濕真的是挺有自信的,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說出這句話出來(笑

「剛剛去看了妳的文章,感覺真的會很滿意欸!
之前約,雖然都蠻舒服的,但我從開始性行為到現在都沒有高潮過
人家也好想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哭」

三月的班表剛出來,我就馬上告訴她我方便的日期,然後發了到時候會用到的玩具和交換照片。
3/3 六小時的奮戰
我們約今晚六點半過後,預計花費六小時。
進房後,我去浴室放了熱水,我們先在客廳喝酒閒聊,她說最近工作忙,有點疲累懶得動。

看著她的一身西裝,我咽了不少口水,那正是我的菜呀!

然後我們開始進入攝影的主題,她要求我脫下衣服。在兩個人(其中一個是她的相機)面前脫下衣服真的好害羞 o(*///▽///*)q

她拍得好起勁,還要求我擺不一樣的pose,本來想說十幾張就差不多了,但她還想要繼續拍……(好不容易有個模特可以好好拍照,當然要拍個過癮啊)
可是,我真的好餓……和她說我的目的並不是攝影,那只是配菜。

她的襯衫質地很滑,我隔著布料輕輕的撫摸她的胸口,聽著她的喘息聲,我輕吻著她的脖頸、嘴唇,然後慢慢的解開她的釦子,她的輕喘,讓我覺得很興奮,一絲不掛、白白嫩嫩的軀體……我很想直接來上一口,但我知道,她還沒洗個香,讓我能拼命的吸著那“帥氣總裁”的味道,便叫她去浴室洗澡了。

我先泡進浴缸裡,她洗澡後接著進來。我們聊天,直到皮膚都泡皺了才移動到床上。

吸著她的髮香,輕舔著她的耳朵、脖頸,我先忍著想咬她的衝動,以緩慢的速度持續的舔舐著她、品嚐著她。我偶爾的睜開眼,看著她那迷離眼神……這早已在我的預料中,我知道我的方式會是多數人喜歡的。

她急躁、推著我的頭,希望我盡快移動到下身的潮濕,但我可不會如她所願,我仍然緩慢的舔舐,跟隨著音樂的節奏,或輕、或重、偶爾輕咬她幾口,她的喘息、呻吟、輕呼,讓我知道,她已經準備好了。

我移動到她的下身,輕啃著她的大腿內側,聞著她的鹹香、品嚐著她的濕滑。

在她聽起來像是受不了的時候,我的舌頭仍然持續著,還探入了手指,由慢到快。
一指、兩指……看起來她好像還能繼續承受,但我的手指有點累了,先停下來休息。

我移動到她的耳邊說
「妳剛剛好濕喔…已經濕到屁股那邊去了!」

她害臊的說著
「我不知道,什麼都沒有……」

後來,她嘗試著攻我,不過她的技巧生疏,最後還是讓我純攻了。

她趴在床上,我按摩著她的肩頸、背部,偶爾故意的搔著她的腰、隨機的咬她幾口。在我移動到她的臀部時,我咬得更加起勁,舌頭也往她的肛門口舔舐。

在她不經意的時候放入了手指,但我卻忘記要求她抬高臀部,手指不方便操作,我換上玩具,放肆的在她裡面抽插、攪動,然後我抽出玩具,抱著她休息。

然後又是第二波的奮戰……

我喜歡聽她嬌嗔的聲音
“要壞掉了/拜託/不行了/妳好壞喲/好了”
她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像隻小狗般嚶嚶的叫,被我玩到帶點哭腔的叫聲,真的好吸引我,讓我更想要繼續玩她。我知道,她是徹底的享受……

然後我們去浴室洗澡,我說要把玩具帶進去洗。
兩人坐臥在浴缸裡,她說喜歡我頭髮的觸感,來回的輕撫著,而我也靠著她的胸口,享受她的撫摸。

慢慢的吻著她的唇,打開玩具開關,我開始在浴缸裡“玩她”。
她的迷離眼神,在明亮的燈光下表露無遺。
啊……我好喜歡她的表情、她的聲音。

當玩具移動到她的陰蒂時,她開始指示我她想要的角度。
「右邊一點!」

在一陣強烈的高潮後,我們擁吻著。

色氣凜然的我對她說
「妳剛剛好像說,右邊還沒“洗乾淨”?」

「洗乾淨了…乾淨了啦!」

她的回答不會讓我罷休,玩具開了就繼續的玩著她。
水中的潤滑不是很好,不太容易放進去
「可以幫我放進去嗎?」

她帶著嬌嗔的聲音說
「我不會!」

「那是妳的身體呀!沒有不會這種事!」

看著她拉著我的手,將玩具慢慢放入陰道內……
這個視角,真的好騷、好美!

浴缸裡的水隨著我的動作而泛起或大或小的波浪。
每每都在加快速度後,她會不斷的喊著
「好了…好了…」

_小狗狗真是可愛呀!

然後便是無限輪迴的一直玩下去……
六小時已到,接到櫃檯的通知後,我們再多加一個小時。

玩不膩的我,還是繼續的玩她
「我的玩具還沒“洗乾淨”喔~」

「乾淨了…乾淨了啦…」

剩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離開浴室,穿上衣物,然後休息一下,等到時間到了再退房離開。

3/4 公園裡的激戰

晚餐後,攝影濕告訴我她正在我家附近,她和朋友約吃飯,結束後要來找我。
我提議去我家附近的公園走走,順便嘿嘿嘿……
當她說要來找我的時候,我又開始覺得餓了(狼嚎~

我抓了玩具就出門了,在碰面後,去公園裡散步,我說想一起去廁所……
她很自然的帶開話題,然後繼續的散步,走到一處溜滑梯,我們坐在裡面聊天。

當時下著毛毛雨,路上比較少行人,我便大膽了起來,撫摸著她的胸口,又拿出玩具,隔著她的西裝,挑逗著她的乳頭……

她開始後悔了,對我說著
「我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早知道就先去廁所了……」

何樂而不為呢?我們快步的走,因為距離廁所有點遠。

「妳是因為很急嗎?走路那麼快!」

「我走路的速度本來就很快啊!」

到廁所後,先把外套掛在洗手台旁的扶手上,我們站立著、擁吻著,我的手指隔著她的襯衫慢慢轉圈揉著她的胸,她的手也輕撫我的頭髮回應著。

敏感的她,在我的耳邊輕喘,讓我也起了共鳴低聲輕嘆,我的耳朵快不行了……

拿著玩具開始挑逗著她的上半身,喘息聲也隨著我的動作像是浪濤一般,慢慢的移動到她的下身,她很自動的雙腿微張,讓我方便動作。

高潮是一陣又一陣,在一次的強烈高潮後,感受到她的雙腿略為無力,我指著她身後的馬桶,示意她可以坐在那裡,她拿了面紙沾些水,把馬桶蓋擦拭過才坐上去。

我站在她面前玩著她,雖然是彎著腰,但一點也不覺得酸,真的好享受她的聲音……

每當有路人經過廁所外面的走道時,時間就像是靜止一般,她不動,我也不動。或許我要再壞一點的對她,讓她叫得全世界都聽到!

非常享受的她對我關心著
「妳的腰不會酸嗎?」

「不會啊!跟好吃的菜約,怎麼會嫌累?」

她站起來稍微休息一下,換我坐上馬桶蓋。

我們疑似有聽到隔壁廁所傳來呻吟聲,但又不太確定是否屬實?
她很好奇的在門邊偷聽,期盼能聽到任何一丁點的聲音。我說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人陪伴總比我們孤單的叫還要好!

等她休息好,我要她坐在我的前面。看著她的雙腿隨著我對她的動作踢蹬,我好喜歡也好享受。

色色的我問著
「有沒有濕到馬桶蓋上?」

「沒有那麼多啦……」

她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整理好服裝離開廁所,送我到家門口後,我和她擁抱一會兒才道別。

3/5 踏入她家的一隻狼
今晚本來有約,但被放了鴿子。我告訴攝影濕,我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她說她有個酒局,十點後結束。我說想去她家,她答應了,但她要先回家整理房間,再讓我進來。

一等、再等,她訊息我說快好了,但又讓我等了半小時……讓我有點不高興!

她穿了我最愛的西裝向我賠罪,是有那麼消了一點氣,但我還是不想放過她,肆意的在她身上又舔又咬又用玩具玩她,直到她對我喊著有點痛,我才驚覺了自己的不受控,在心裡感到抱歉……
這次的我,太過急躁了……

她說最近的工作讓她很疲累,僅僅兩回合而已,她便在我懷裡睡著了。

在我們約第一次的時候,她有問我可不可以約抱睡?因為她覺得抱我的觸感很舒服。
我說我不會想約抱睡,約出來還是要發生一點火花比較好!
但現在想想,抱著她一起睡的那種感覺很安心。

我抱著她,看著熟睡中的她,是那麼的可愛,忍不住的輕撫著她的肩、她的頭髮……
這隻小狗狗好可愛!

_好久沒當姐姐了!還是個只大她四個月的姐姐。
我是千,一個善於寫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