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同於以往的經驗之霸道且窒息

2021/04/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3/29
這是我與May的初次認識。當時我還只是個同志網站新手,翻閱很多文章,看到她發的文章後,覺得很感興趣。

“還沒找到最喜歡的書/怪人/喜歡有靈魂的眼睛”
看到這幾點,讓我更加的好奇她到底有多奇怪、又或是多特別?

大概的寫了初期的自我介紹(以往和現在的自我介紹內容差很多),那時候的我還沒有被打開私訊功能,所以我mail給她,期待能有所回應……

「那就太棒了
我最喜歡摩羯座朋友了
從國中開始
我每個階段都有個摩羯好友
說來也有趣
摩羯們固執的要命
我們卻還能當朋友
我雖然也很不容易生氣
但是個在意細節的人
不知道妳呢
感覺是個講話很溫柔的人」

看到這裡,心裡已經開始構思她的外貌、個性,雖然還沒有見面,但總覺得她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後來網站的私訊功能開通後,我就從mail轉換到網站私訊她,本來以為她只是因為很少使用mail,沉寂了一個月後,她才回覆我。
她說她人在國外,要暑假才會回來,等到隔離後再約見面,也怕我們如果聊太熟最後卻上不了床。

她是個很少上線的泡泡,在網站裡的動態是少之又少,所以我很難再更深入的瞭解她,但她卻默默的看著上面的動態,她知道一點關於我的事,但我對她卻不夠瞭解。

她告訴我以往的約炮經驗,看了就覺得,好像會是我喜歡的方式。

又過了兩個月,她告訴我她已經回台了。但很不巧,我剛有伴侶沒多久,不過我還是告訴她我仍然可以約炮,因為我心裡清楚,即使我沒有經過伴侶的同意,伴侶還是會答應讓我開放式(這裡就不多敘述我怎麼會清楚我伴侶的想法了)。

她和我談個大概的時間,九月中旬。她說我的女友曾經有寄信給她,問我想不想要約她一起?
我說我的女友沒有辦法做到開放式,所以我和她一對一就好。

2/12
然後又沉寂了半年,看到她發了新文章,我主動的問她三月有沒有空閒可以約?
她說如果有空閒是可以的,然後問了我的近況。

3/2
當月份的班表一出來,我就趕緊把方便的日期列出來給她。

「妳是我的願望清單啊(誤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中間卡了多少時間沒好好聊,然後真正的約出來。」

我們多不容易呀!認識了這麼久,卻還沒有約出來,雖然不抱任何期待,但我可沒有把她遺忘。

後來我們加了Line,才比較有“容易捉摸到她有在上線”的感覺。

3/14 有趣的夢遊
這天晚上,我一直都習慣晚上躺在床上看YouTube,不到十點就會睡著。

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她密我,想要我拍我家窗外的景物照片給她。夢醒後,我爬起來想要打開窗戶,可是窗戶卡得有點緊,不好打開。

懶得再多花時間的我,躺回床上,打開她的Line對話
「我這裡的窗戶打不開,拍不到那邊(笑哭」

當時她正好在線上
「傳錯人了吧…什麼窗戶?」

我才意識到,我夢遊了……頓時覺得好丟臉!!!
不過也正好讓她想起,應該要排個時間和我約,我們約在30號晚上。

我知道她很少看上頭的文章,所以我有把最近剛完成的日記貼給她,希望她可以多瞭解我的床上風格和流程。

3/30
我們從去年的這個時候約到今年的這天,好像也是個有趣的經驗(?

_還不曾遇到約了這麼久才約出來的泡泡(笑

她在晚上的時候告訴我她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才剛下班,希望可以約晚一點的時間。

本來是抱著可能會是純聊天的約會心情,不過卻沒想到這天會是我約過“最不同於以往”的一次經驗……

最近忘記要翻閱她的文章和聊天記錄複習一下她的個性、風格,但我沒有忘記我曾經對她外貌方面的構思。

一見面,就是和我所想像的差異甚遠。
還沒見面前,會覺得她是個偏P,身材偏瘦的漂亮姐姐,在聊Line的時候,卻又覺得她的個性似乎偏T?
在見面後,卻觀察到,她的身材比較高壯,雖然外貌上沒有我想像得那麼美妙,但仍然是偏P的感覺。她穿著西裝,這又是我喜歡的類型!

進房後,她先去洗澡,而我播放著我習慣的音樂。
等她從浴室出來,看著她換了格紋襯衫走出來吹乾頭髮,雖然沒有到很誘人,但我還是在她背對我的時候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

她換上了她喜歡的音樂,我們聊著以往的約炮經驗,可能聊了有超過半小時吧?

她問我為什麼會覺得她和想像中的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約過泛姐姐,覺得泛姐姐的外貌都像是美P吧?

聊到關於指險套和玩具的時候,她說本來想問我有沒有使用玩具的習慣,但基於工作忙碌,她忘了問我。
我把玩具秀給她看,她看到可愛的玩具時,覺得很有趣,我告訴她玩具的開關和頻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高壯的體態和強烈氣勢,再加上她的冷靜和穩定,讓我有一點小緊張,雖然沒有抱持著一定會發生什麼的心情,但卻又有一點點的期待。

她靠向我,跪坐在我身旁,一把揪起我的領子吻了我……

_啊……好帥!

還不曾遇過如此霸道的泡泡,頓時覺得心中小鹿亂撞,以前很愛看總裁類型的言情小說,一直都想要打個對我霸道的炮。

但她的下一步,卻是讓我有點害怕!!!
她接著用手稍微的掐住我的脖頸,把我按在床頭……

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約過風格比較粗暴一點的炮,所以被她的舉動稍稍嚇到。

_我忘了和她討論彼此喜歡的方式,是我的疏忽。

這邊吻吻、那邊吻吻,她忙碌得像隻大蜜蜂一般。
因為舒服而咧嘴笑著的我,她問我為什麼笑得如此開心?

我調皮的說著
「魔羯憋死也不會說出來的呀!
妳猜猜看啊~」

當下的內心是感受到“被征服的愉悅感”而笑,害臊得不敢說。

_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當個受了!

她的吻雖然讓我感到舒服,但我只發出了喘息聲。我還是偏好被舌頭舔舐的這個方式。

她的動作有點快,才沒多久的時間便開始脫下我的衣服,我告訴她不要那麼急躁,她停手後繼續的吻著我。

當她吻我的唇時,我輕咬她的唇回應
她對我笑著
「剛剛是誰說不要急躁的?妳不也一樣嘛!」

「我不是急躁…真的不是急躁…
我喜歡咬人,但不喜歡被咬。」

她要我趴著,她吻著我的背部、腰部。
她對我要求著
「用玩具玩給我看!」

「不要啦…好害羞…」
我害臊得把臉埋在枕頭裡

她拿起玩具按下開關,在我的背上來回遊走。
背部和腰部比較敏感,我輕呼著、略為躲閃著,但又好期待她能夠再對我激烈一點,可是我的期待卻不如我所想像。

「妳怎麼越來越往右邊移動了呢?」

「人都是會動的啊!
誰會乖乖的被人上啊?」

「妳現在不就乖乖的被我上嗎?」

「……」
害臊的我又把臉埋在枕頭裡不說話了。

_強勢到我只能乖乖就範……
氣勢輸她,我投降了!

然後她要我翻回正面,玩具被她擺在陰部獨自震動著,但玩具的形狀不是平整的,一邊震動就一邊滑落。

後來忘了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氣氛冷掉……
反正換我攻了!

換上了我喜歡的音樂,我爬到她上頭,慢慢的吻著、舔著她的耳朵、脖頸,然後移動到她的鎖骨處,很慢很慢的在鎖骨到耳朵之間輕舔。

解開她的釦子,她說我很熟練(?
我只是一邊解釦子的時候嘴巴也沒停下來而已啊(笑

打開玩具開關,在她的雙峰間來回慢移,最後停留在乳頭上挑逗著她。
可能是溫柔派的作風不適合用在她的身上,她的反應看起來不大(對我來說啦x

玩具慢慢的往下移動,先是隔著她的褲子玩著,接著脫下她的褲子,玩具在她的陰蒂處上下移動,她抓著我的手示意我該刺激的地方(如果她能騷騷的告訴我那就更好了!)

之後也脫下了內褲,在她的陰蒂上用點壓的方式刺激著。我的方式,似乎不是她所喜歡的,反應還是不夠強烈。

之後她便要求我進入,我太過急躁的伸入兩指,她說不太舒服,所以我們停下來,然後開始聊天。

討論了很多關於我們的不適合,也確實看到了“怪人”這個特點(笑

沒想到我認識的第一個泛姐姐是這麼的有趣。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