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Gideon的第一次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3/29
這是我在最近翻閱的YouTube視頻中看到的一個同志論壇。
從來沒有和同性有過任何經驗,且交友的管道比較困難,所以更想嘗試看看。我在這天的深夜辦了帳號。

4/1
創立帳號也有幾天了,在累計停留總時長和翻閱多篇文章後,我終於能夠在論壇上發佈文章。我發佈的內容是找炮友的文章和想要的條件。

發佈後,有一位朋友看了覺得感興趣,她就開始和我私聊,然後安排時間約會。我們約在4/4的下午兩點。

4/4
今天,是我和Gideon的約會,也是兩人第一次和同性約會。

早上起床忙完家務、吃過午餐後,我就出發前往我們約定的地點,松山的浣熊咖啡廳。

因為對路線不熟悉,所以我習慣提早出門。本以為我們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抵達,沒想到她比我早到十幾分鐘。

點餐後,我們就開始閒聊。
我們從日本動漫開始聊,她和我一樣,經由兄弟姐妹的分享而喜歡上動漫。然後再到我的所有經驗和心路歷程,她聽了真的是大開眼界。
我從和初戀交往開始,我就在YouTube上學習性愛、戀愛等知識教學視頻,受益良多,且我認為有好的觀念比什麼都不懂還要好,至少不會讓人受傷或是有什麼關於性愛的誤解。

我喜歡教導,只要他們敢問,我就敢教。我曾經教導過處男這些相關知識,我想要讓不懂性愛的男生,了解性愛不僅僅是男生單方面的享受。女生要花費相當長時間的挑逗,她會回報給你的是,高潮的成就感。

所有遇過的糟糕經驗、被欺騙的慘痛教訓、我不曾和比較親密的朋友提起的下流事情,我一字不漏的說給她聽。她是純同性戀,所以聽了對異性的觀感又更反感了一些,倒是我要多花點時間和心思讓她能對異性不要那麼的反感。

和她聊了這麼多,她認為我不是危險的人,所以問我下一步要不要去旅館?

我在約她之前就先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都先想好了,我有在她的論壇上翻閱其他文章,看到她習慣的相處模式,她喜歡從朋友做起,等到熟悉之後才會更進一步,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一個星期。

我只要有約會,一定把其他事情排開,所以她的邀約我怎會拒絕呢?

咖啡飲盡,我們去櫃檯登記,再和浣熊拍幾張照片,然後我們搭捷運,再走路去旅館。

今天是假日,我通常不會在假日選擇挪威森林,一個是因為假日的價錢比較貴,另一個是假日來客數量大,沒有預定不一定有房間,所以我選擇菁鳥旅館,既便宜質感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我們一開始先開了三小時,第一步當然是洗澡嘍!我洗完在床上等待的同時,播放抒情音樂。
我習慣在約炮的時候播放音樂,可以放鬆心情,又不會因為背景太過安靜而覺得氣氛尷尬。

她吹好頭髮之後就躺在我旁邊,兩人對於同性都是第一次,自然尷尬得不知道要怎麼跨出第一步,我們就這樣晃悠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大概也把第一個小時用掉了。

我詢問她的敏感帶,她說是胸部最為敏感。掙扎了很久,我終於跨出了第一步。

先從擁抱、觸摸開始,指尖慢慢的在她的腰間遊走,然後挑逗她的雙峰,舌頭慢慢的在她的雙峰、肚子上繞圈,剛開始的她真的和我很像,寂靜不發任何一點聲音,一段時間後,她感到越來越舒服,開始加重了呼吸。
然後我往上移動,輕輕吸、舔著她的耳垂、鎖骨、脖子,然後慢慢的吻著她的唇。可能是我的技巧不夠熟練,所以我們對親吻沒有任何感覺。

我接著往下移動,左右交替著舔弄她的雙峰,閒著的一隻手輕捏著另一邊沒有被舔弄的乳頭。

見她慢慢的有了一點呻吟聲,我在她耳邊低語說了一句淫蕩的話,希望可以藉由這句話,讓她能更放鬆的、更放膽的叫出來。

「妳可以再大聲一點,我喜歡!」

「妳好色喔!」
當下她給的反應有點大,讓我乾了一下子,但如果不說話,用她的行動表示,那就更完美了。

然後我詢問她是否可以往下走了?等她答應後,我就移動到床尾,輕輕的舔舐她的陰部,那裡因為我之前的挑逗,已經相當濕潤了,這個部位的觸感柔軟,和男性相比,我反而更喜歡替女性服務。

她在我的舔舐中一下、一下的抬起臀部又放下,隨著我的舔舐迎合,呻吟聲也越來越放得開,我聽得很清楚,而我也越帶勁的持續舔弄。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感覺到她慢慢的夾起大腿,而我也稍為施加一點力道,幫助她高潮。

但她卻又慢慢的放鬆夾緊的大腿,我估計是找不到她想要的點,才沒有達到高潮。

然後我就掀開棉被,躺在床尾喘氣,然後討論我們剛剛的問題,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還需要花很多時間磨合,希望有一天這個點能夠突破。

接著她提議要換位,我和她說我的敏感帶在腰部以下,然後她就慢慢的舔弄,癢得我呼吸加重。她在上半身的部分沒有停留得特別久,然後她就直接往下移動。

我是個不容易濕的體質,所以興奮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舌頭與手指的觸感不同,我偏好舌頭。
有時她舔累了,會偶爾用手指代勞一下,如果碰觸太久,我會告訴她我想要舌頭。

好不容易有了快要高潮的感覺,我都會要求對方在這個時候加速和加重力道,但通常這個時候舌頭已經很疲累,自然會改變速度和力道或是停下來休息,高潮就這麼跑了。

我清楚在攻方都會比較辛苦,所以在一直沒有達到高潮的情況,我就告訴她,如果累了的話就停下來休息。

在逾時的第一個小時快結束的前十分鐘櫃檯提醒時,我問櫃檯能不能再加一小時?當時櫃檯很高興得說,當然可以呀!
我倒是覺得挺讓人會心一笑的。

然後我們休息了一陣子,我翻了YouTube上的其中幾部教學視頻給她看,她看完之後覺得很新鮮,打開了未知的領域。

第二個逾時應該是用掉了三分之一吧!我們就攻守交換。
這次我在她的敏感帶逗留得更久一些,而她的喘息聲也越來越急促和大聲。

在她喘息得很急促的時候,我會放慢速度,等她稍微平復再加快舔弄,最後她達到了乳頭高潮。
高潮後,我慢慢的吻著她較不敏感的肚子,收官、緩和她的情緒,然後我的頭靠在她的胸口,和她討論剛才的感受。

在我們聊天的期間,我偶然的用舌頭舔舐、或是吸吮她的乳頭,敏感的她會因為我的動作而微微顫抖,覺得這樣的她很可愛。

然後我又繼續往下動作。這回我舔弄得很久,而她也越來越放開,大聲得叫著,是喜極而泣的那種帶點哭泣的叫聲,我相當滿意,我知道她更加進入狀況,更加的放鬆了,這讓我更帶勁的努力舔弄。

但這次卻感受不到她的夾腿,我只能憑著她的喘息聲來猜測她的高潮,但一直都猜不到,我就這樣舔到了第二個逾時結束,然後我們又加了一個小時。

在棉被下真的很悶熱,掛斷電話後,我靠著她的胸口休息,任由她揉著那大汗淋漓的濕髮,她說她很喜歡揉我的頭髮,而我也很喜歡這種被撫摸的感覺。

休息了一陣子,我們再來個攻守交換。這次她直搗黃龍,但努力了很久仍然只到達高潮邊緣,而我也因為感到有強烈尿意而停止這回合。

停下來相擁一會兒,然後我們一起去沖澡。
回到床上後,我們本來是在床的兩邊,她詢問我

「可以借我抱嗎?」

「當然可以啊!哪需要用借的?」

她揉著我的頭髮,說我的髮香很誘人。我也只能猜測,不是旅館的洗髮精就是我家的洗髮精這兩種可能而已。
她和我說她開始留戀我們的約會,還說她很想就這麼抱著我入睡,在這裡住宿。

當時我也沒有預料到會有住宿這個部分,所以我在離開家的時候告知媽媽不回家吃晚餐,我擔心如果住宿在外會被嚴格的媽媽唸一頓。

我們在櫃檯打來的退房提醒之後收拾東西,退房後我們去南雅夜市吃晚餐。她要趕上十一點半的火車,所以我們隨意買些東西邊走邊吃。

到達火車站後,她上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在我們告別後,我發了訊息給她,希望下次能聽到更加浪叫的她。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