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雜記I(半成品)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4/14 我與E奶大姐姐
這天,我在論壇上看到一篇找炮文,上面女生想要的條件很不一樣,她很遵守家規,能約的時間只能是除了週末和星期一以外的早上和下午這兩個時段的幾小時。
我看了剛好符合我的條件,星期二休假,所以我們就討論約會的時間地點。 她說想要約4/21的下午三點半後,而我也找好了旅館。
4/21
今天我和媽媽報備晚餐不回家吃飯,下午不到三點我就出門了。
到了旅館門口,一直等到快要四點,她說今天的下課時間比較晚一些。
進房後,我們開始閒聊。早就預設好劇情的我,在這時卻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當然我們過程中都是邊笑邊做的,我覺得她挺可愛的。
聞著她的髮香,我很喜歡她的味道。
「妳的頭髮好香,我很喜歡。 我好像有個怪癖,喜歡聞對方的頭髮。」
我慢慢的舔著、輕咬著她的耳朵、脖頸、手臂,然後她很熟練的隔著上衣解開我的內衣。 她輕輕的喘著,在我停留在她的掌心時她說
「沒有被舔過掌心,覺得很癢。」
「也沒有被狗舔過嗎?」
「都沒有。」
「我感覺得到妳的手指一定很漂亮。我是閉著眼睛的。」……


4/15 我與純受T

我和Gideon在論壇上發了我倆的第一次日記後,她經常性慾高漲,最近發了一篇找炮文,她就成了當紅炸子雞。雖然我替她感到高興,但也有點吃醋,我帶她入了性愛的坑,怎麼沒有人想要進一步認識我。
但這天終於有人對我感興趣了。她和Gideon的聊天中對我感到有興趣,也很誠心的想要向我學習性愛技巧,我們便加了Line。
我分享了所有影片連結,她有先預習,但我不清楚她的學習狀況如何。
4/27
今天她告訴我她和Gideon沒有約會。我和她說Gideon已經脫單了,她也知道。
「最近我跟她應該就會把日記發到論壇上了!」
「好的。終於又有好看的文章了! 那妳最近還有再約嗎?」
「星期六要跟一個女生過夜。」
「哇塞 厲害!」
「這是第三個了!」
「我很好奇 到底要怎麼約才會成功?哈哈!」
「我有技術啊!當老師。」
「也是。哈哈!」
「只是每次看到不錯的私訊她們,開頭都不太知道要怎麼說……」
「我都先打自介給她們。」
「原來。」
「如果說有機會,我們可以約看看嗎?畢竟我很想現場學習看看你的技術。」
「當然可以啊!」
「真的嗎?」
「當然嘍!」
「好的唷!期待!」
「那看你哪時候有空?」
「你晚上方便約嗎? 我的工作日下班時間是下午四點半,晚上都可以約。 目前休假日是星期日和一。 這星期六我有約女生過夜。」
「我的工作是輪班制,下班時間晚上五點半或是晚上九點。 排休制,所以其實很彈性。 如果說沒有要過夜其實都很ok。 今天我也放假 哈哈!」
「我住X。」
「我住Y,好近喔!」
「還是說,今天我們就約…會不會有點太急?哈哈!」
「也是可以啦!」
「妳幾點方便?」
「兩點左右。」
「我們直接約旅館門口吧!」
「直接約門口…不怕我不是妳想要的嗎? 我真的很沒什麼自信,感覺我就是會被打槍的……」
「幹嘛怕?我閱覽無數個相貌普通的男人了!」
「原來!好的。 這樣我應該或許就比較不會這麼緊張了!哈哈!」
一進房,依舊照著SOP,調燈、洗澡、放音樂。
兩人都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性愛經驗?她說從來沒有。
本來想問她的敏感帶有哪些地方?既然她沒有經驗,那就自己抓個大概吧!
雙峰、脖頸、耳朵……我一直都是非常緩慢的舔舐、輕咬。
剛開始的她,只有輕微的喘息聲,我希望體驗第一次的她能夠更加放鬆。
「妳知道我喜歡什麼嗎?」
「我喜歡聽妳的聲音。」
「放輕鬆,把妳的感受……」
「用聲音表現出來給我聽。」
聽完這些話的她,真的很聽話的,漸漸有了聲音……
手肘內側、側腰、兩股、下腹部、大腿、大腿內側……
我循序漸進的撩舔,最後直搗黃龍,微微濕潤的一線天……(這是我所吃過最漂亮的鮑)
我從會陰開始,兩股、大陰唇、陰阜、小陰唇、陰蒂…… 感受到她因敏感而抖動的下身,我還是耐著性子輕緩撩舔,然後慢慢加速。
我隨著她抬起的臀部迎合,她偶爾會說句「好舒服!」,讓我更加有動力能為她服務。
然後我將一根手指伸入陰道,由慢到快的扣動,感覺到陰道內部的擠壓,我再將第二根手指放入,加速一陣、慢下來一陣,同時加上舌頭舔舐陰蒂。
然後我把手指抽出,直接刺激陰蒂,我大概算了也有三四次高潮。 聽著她完全放鬆的大叫,我也很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
雖然我和同性沒有充沛的經驗,但我卻用男性在我身上做過的經驗,轉而用在女性身上。 我做的,是閉眼感受對方在自己身體上的各種撩撥,記下來並以同樣方式用在女性身上。
告一段落後,距離退房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們攻受交換。 因為是新手關係,所以我在這部分就草草帶過了。 希望她的速度可以放慢,不管舌頭有多酸,就是要持續舔。
做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們整理後就退房告別。
(下面有我的OS內容)
「謝謝您!讓我覺得很舒服。 很抱歉,技術不佳讓妳沒達到高潮。」
「我覺得可以啦!生手要再磨練!」
「好的唷!哈哈!」
「我下面的味道應該不會太差吧?」
「不會啊!吃起來沒味道。 那我的呢?」
「我倒是覺得有點怪味道…你有把沐浴乳往裡面洗?」
「真假?對啊! 沐浴乳不能往裡面洗嗎?」
「陰道裡面是酸性,它們有自我清潔的作用,所以不需要往裡面清洗。 裡面酸鹼值失衡,會導致陰道感染。」
「原來。」
「我想說我到底是吃了什麼怪味道……」
「Sorry!我以為洗乾淨要往裡面洗…」
「沒關係啦!以後要記得別再往裡面洗了!」


關於私密處:
許多人習慣用肥皂洗澡、也順便清洗私密處,甚至拿蓮蓬頭直接往陰道沖,其實這都是錯誤的!藥師段方琪指出,陰道屬於酸性環境,使用水沖或肥皂洗時,會破壞原有的保護層,導致感染。
ETtoday報導,段方琪說道,當陰道的益菌被洗掉,原有的保護層遭到破壞,被感染的機會就增加。若死性不改,長期過度清洗,會使陰部發癢、益菌減少,最嚴重恐一直反覆感染。研究也指出,50歲以下的卵巢癌患者,她們陰道中的乳酸菌數量比普通人低許多。
段方琪說,一般皮膚表皮細胞每28天更新一次,陰道細胞則是4天更新一次,癒合能力快,存在很多好菌。然而隨年紀增加,PH值改變,陰道益菌也漸漸減少,出現異味、分泌物變多、反覆感染,尤其是有細菌、黴菌、滴蟲感染時,陰道PH值會上升。此時必須口服抗生素、陰道塞劑或藥膏,切記不要自己停藥,治療後也可適當補充益生菌。


4/24 我與年紀比我小一個月的同輩
這天,有人在論壇上發訊息給我,說她看過我在論壇上的日記,覺得有趣,也很好奇我教導技巧這個部分,希望能先聊聊。
她和我自我介紹,她叫Y,她是和Gideon約過的第二個女生。
我把我過去和男生的雷炮經驗及我最早之前寫的日記都告訴她。
然後我把我和春夢主角的對話大概敘述給她。
「我做春夢的事情也有告訴主角。 她看過我的故事,會跟著想像裡面的場景。」 「我看的時候也是會浮現一些畫面。 所以,老實說之前第一次看妳的故事,我心情跟著低落了一陣子。 我真的就蠻有畫面的。而且妳的活動範圍又是這個地區,都是我去過的地方。」
「不好意思,太心酸了!」
沒想到我寫的日記能讓不少人跟著想像裡面的情境。
聊了很久,她說想找一天約過夜,我們就預計在5/2晚上過夜。
4/28
她在今天告知我這星期六無法赴約。
「千!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本來我以為我畢製審查時間是5/1,也就是禮拜五,但後來發現是5/3,禮拜日,所以我禮拜六必須為隔天做準備…我們的行程必須延期了! 我本來想說禮拜五處理好剛好禮拜六去找妳……」
「那麼要約哪天呢?我這星期休六日一三天啊!」
「我再看看吧!因為我也不確定具體情況,禮拜日應該是也不行;禮拜一可能可以,但我得等到禮拜日才能確定隔天學校還有沒有別的事……」
「那我們就延到下星期吧!」
我明白畢業生在這個時期是很忙碌的。我的時間很多,多等一個星期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5/4
今天我和Gideon相約去陽明山爬山,然後回程時順便問了Y,要不要出來聊天?她說等她忙完再看看有沒有時間。 我和Gideon提議要騎Ubike從劍潭到板橋車站,然後在夜市裡吃晚餐。 到夜市已經將近九點,然後我們等Y忙完,和她約了一間咖啡店聊天。 初次和她見面,真的就像Gideon說的那樣,好瘦,總覺得我們過夜那天,會被我玩壞的感覺。認真覺得,她的容貌會是我喜歡的,如果再胖一點,那絕對是我的菜。

5/5
今天Y和我討論約會日期。
「我禮拜六晚上要幫忙佈展,大概到晚上十點後,我們可以約十點後嗎?」
「妳希望過夜的時間短一點我也沒關係啊!」
「我也沒辦法,學校太多事需要處理。」
「我還是覺得再延一個禮拜吧!」
「但我下週可能需要回家……」
「下下週呢?」
「應該可以。不過這週佈展應該能提早走,不然我九點提早離開,然後我們約十點見面?」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決定了……」
「我跟Gideon那天也是九點左右去開房,然後花一個小時聊天。」
「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啊!」
「妳理想的時間大概是從幾點開始? 我是覺得反正有過夜時間很充裕……」
「我覺得等妳忙完再約也不遲…我不希望妳還是處於緊繃的狀態和我約。」
「我是覺得這幾天壓力很大很想出來舒壓一下啦!禮拜六結束後剛好渡過一個階段。」
「那我們約星期六十點後。」
「好。」
我期待那一晚已久,但我是真的希望另一方是處於放鬆的狀態和我約會。如果生活中的雜事一波接一波,恐怕不能完全沉浸在性愛的過程裡。(我是看不到對方愉悅,自己的心情也會受影響的那種人)
我知道,她比我更加期待那一晚的到來,所以我也不再堅持自己的決定,她說好就好吧!
_如同忠犬的黑色眼珠裡,那深似海的眼光,流露出些許無奈,卻又默默隱藏,不肯透露任何一點異樣。
5/8
在這天,她又說學校有事情需要再延日期,星期日。


5/10
(這裡是我早在之前就先預設好的劇本,但這部份最後還是派不上用場)
我還是決定,得玩到壞掉不可…讓她感受到從未體驗過的狂熱與釋放。
下班回家後,我先吃飯,然後玩手機消磨時間,在約會前先洗好澡,然後出門赴約。 (晚上十點後)
(先脫好自己的鞋襪、充電、調燈、音樂)
(要求Y坐下、幫她脫鞋襪、輕撫、吻腳)
(含酒、摘眼鏡、扶肩、吻、渡酒、望、坐、對白)
「這是冰火。 一種"冰"涼的低濃度酒精飲料。
在充滿情慾氣氛的這個房間, 慢慢的撩起妳和我之間的慾"火"。
(勾她右髮到耳後)
Y,我想要妳……」(她右耳邊氣聲)
(撩耳、脖頸)
(這裡是Y與我爽約當天的對話)
「妳臨時取消行程,妳家人會生氣嗎…?」
「家人會問東問西的。」
「嗯…… 我要跟妳講一件很抱歉的事… 我在展場幫忙施工實在太累了,沒力氣出門了性慾也沒了。 就算去找妳大概也沒什麼體力當攻,但妳好像比較喜歡被攻。 我今天真的不太想做……」
「我可以當攻啊!」
「主要是太累了不想再出門也沒那個興致。」
「不然我去妳家吧?」
「我今天真的沒有性慾…太累了……」
「我們可以蓋棉被純聊天的。」
「嗯…讓我想一下 我家也不太方便讓人來,隔壁房間就住同學,同學會好奇我帶誰回家。」
「那我們月底再約吧!我真的不喜歡臨時改時間。」
「我知道…但我還要跟妳說一件事。」
「嗯!你說吧!」
「我前天約了一炮,現在有固炮了! 我目前的需求被滿足了!也覺得炮友有一個就夠了。 沒有很想同個期間跟不同人做愛。 所以我一段時間以內應該都不會再跟別人約了……」
「那好吧!」
「一直忙所以一直延期……」
生氣、難過全割在心頭上,或許我的性格真的太好,我也沒對她發脾氣,做這些無意義的爭執也只會讓雙方都不愉快,而且我也不喜歡爭吵。於是我默默的對自己生悶氣,直到自己把這件事情慢慢消化……
當然,我也把Y的罪狀告訴Gideon和幾個關心我的炮友,下面是我和Gideon的對話。
「其實也覺得她這樣有點雷(拍拍」
「真的。」
「能懂。 要我我可能會生氣…但也不能幹嘛(拍拍」
「唉!沒想到女生的雷炮也是有的。」
「之前不就遇到過一個T?」
「那個T我還沒跟她約,所以不算在內啦!」
「我其實有在想…女生顧慮的更多,會不會反而改期爽約的會更多( ̄ー ̄)?」
「可能會。」
「? 妳怎麼把群解散了?」
「我們幾個平常很少互動,倒不如解散。 反正我也不會再和她互動了啦!」
「soga(拍拍」
「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人。 氣到昨天晚上很難睡著。」
「沒事沒事(拍拍」
「我記得妳昨天傳給我的妳跟Y的對話,時間是中午對吧? 她跟我坦白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 她應該要早點和我說的吧?而且有固定也沒早點和我說,我期待那麼久的。 她可以提早告訴我,我不能接受她在當天臨時告訴我!我在之前也有發群組那些關於我男炮友爽約的對話,這樣暗示她也看得懂吧?為什麼昨天還這樣…然後還痛快的給我一槍,說有固炮…好啊!這樣我也省下我先開口拒約的力氣。」
「她是跟我講,她有點不想約,但想說約了就得赴約,但覺得真的很累所以不太想去這樣。 是覺得她是很糾結的那類型人(拍拍
(拍拍 會生氣蠻正常啦,要我我可能會直接說我在生氣。」
「我不會直接把脾氣發在對方身上,我很懶得和人吵架 我會自己生悶氣,直到自己慢慢消化(魔羯的死個性)」
「我會直接發火,所以我朋友就會知道我討厭被放鴿子。我是覺得,有時還是要適度發火的。」
「昨天Y還有和妳聊什麼嗎?」
「就今天妳解散群組她來問我 她好像不覺得你們有吵架。」
「她不覺得她有錯?」
「她覺得她有錯但也沒辦法,因為她到後面真的不太想約這樣。」
「我昨天很想刪她好友,但後來想想還是看看她還會對我說什麼再決定。」
「我…我該怎麼辦( ̄ー ̄)」
「妳就夾在我們中間吧?」
「好…好吧!」
從那天之後,我再也沒有和Y聯絡,一個月後就刪除我與她Line的好友關係,論壇上關於她貼的回覆不再關注,她固炮發的日記我有看過,但沒有留言表示。 後來她與固炮走在一起,然後又散了。最後…只留下兩個人已刪除帳號的痕跡,被埋沒在文章底層。
她,就像是夏秋之間會來訪的颱風,狠狠的給了我一擊,又不帶任何一句抱歉的拂袖而去。 這確實是第一個女生中最嚴重的雷炮。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