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邂逅那年

妳倨傲冷豔無一言

我私隱情戀

深藏於妳

彩妝幻化的容顏

這些年

揪心想妳紅靨

翻雲覆雨繾綣

禁己往前

一窺妳是否情變

今年

啣信北雁停前簷

說妳卸傲備宴

將我共赴嬋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虎尾蘭(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足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走前方(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忍聽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不是山櫻,是路邊的一朵小野菊。 多年前,經友人推薦由陳奕迅與馮翰銘合唱的〈浣溪紗〉。歌詞是取自清朝/第一詞人納蘭容若的作品。 這首歌很冷門,知曉的朋友應該是不多的。記得聽完整首歌之後,是傾心到交付了整座心腸與靈魂的一種重醉程度。當年,手邊忙著寫詩還是寫詩,是寫詩的全盛期,愛情也是。於是提筆速寫了〈野夫炊煙〉這首類古典的現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3-31
    山樱若是多情种,今岁应开墨色花山樱若是多情种,今岁应开墨色花。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山樱似乎也感受到了爱情的气息,纷纷绽放出绚烂的花朵,如同我对你的爱意一般浓烈。 那满山的樱花树,像是为我们而存在。每一朵山樱花都在微风中摇曳生姿,仿佛在诉说着我对你的思念和眷恋。 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一起走在这片花海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3
    📺栗山英樹談道奇大谷的首訪2023/12/11 朝日電視台「報道Station」 🎙️關於這次破天荒金額的大約 在MLB的大舞台下,大谷希望以日本,亞洲球員身分獲得如此高的評價來提升全世界棒球球界整體的水準。所以能夠受到多少價錢的評價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對球界的影響力 他所做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就
    Thumbnail
    avatar
    Showy Love
    2023-12-12
    【鹿兒島聖山】櫻島活火山野餐記在日劇篤姬中,櫻島之於鹿兒島,是時代浪歌殘存的念想。
    Thumbnail
    avatar
    Jeanne
    2023-10-07
    🎥栗山英樹談二刀流大谷翔平的誕生2022年的專訪,重點翻譯整理如下 圖示標籤代表人物 :🎙️主持人古館伊知郎 🌰栗山英樹 (1) 關於當年日本火腿執意在選秀會上第一指名大谷這件事 栗山說其實當初也不是很明確知道能讓大谷改變心意的關鍵是什麼,但他一直深信而且從交涉剛開始就相信大谷會加入火腿 。因為在當電視台記者時,
    Thumbnail
    avatar
    Showy Love
    2023-07-15
    穿梭城市與山野的居家護理師    在台灣,有一個職業是居家護理師,他們不在醫院裡,而是出現在許多人家裡,許多人知道他們,也很多人不了解他們。 不知道你們家裡有沒有居家護理師?她會到家裡幫臥病在床的家人更換管路(鼻胃管、導尿管、氣切)、依醫囑進行抽血,以及幫忙安排醫師到家裡看診(居家醫療),相信許多家中有管路的病人的家裡,對居
    avatar
    佟于安
    2021-11-15
    ARASHI隨筆|失戀但不放棄喜歡宣言(櫻井.相葉.二宮結婚雜感)你們的婚訊,對我而言就是禮物。每次結婚都一定要有的失戀但不放棄喜歡宣言,來吧還有兩個人,看你們是要分開結還是一起(?),我真的是都沒在怕。祝你們百年好合!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1-09-28
    07 | 楓葉山核桃近中午才開始著手畫昨天撿回來的楓葉,這次搭配之前別人送的山核桃。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09-18
    詩經楚辭——平原與山澤的歌吟詩經和楚辭的作者們,可能想不到他們的歌吟會傳遍華夏三千年,但是我卻和齊太史一樣,深信自己記錄的歷史,一定會流傳後世。
    Thumbnail
    avatar
    鸞鳳 Phoenix
    2021-09-14
    油性粉彩的練習:櫻花樹疫情之前就買了油性粉彩的課程,一直想說有時間可以進行,沒想到一路就拖到了九月才開始上課。 我不是會畫畫的人,我只是對畫畫有興趣的人。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是大鬍子畫家鮑伯.魯斯畫油畫的「歡樂畫室」,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節目都在深夜才播,我都是等我爸媽睡著後又爬起來偷看。我還記得鮑伯.魯斯總是拿油畫刷拍一拍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