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君欲作嬌花豔, 方覺春離心意寒。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君欲作嬌花豔,

方覺春離心意寒。

歲月悠悠情未改,

相思縷縷繞心間。

花開心頭人自醉,

春風拂面笑嫣然。

奈何時光如水流,

花落春歸亦惘然。

往昔歡顏猶在目,

今朝離別淚潸然。

願君常保花之韻,

歲歲春來伴我眠。

 

raw-image


 

我,本是深山中的一株百合,孤獨地生長在這靜謐的山谷之中。每年春天,我都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散發著淡雅的清香。然而,這個春天,我卻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孤獨。

 

我渴望著愛情,渴望著有一個人能陪伴在我身邊,與我共同欣賞這美麗的春天。就在我感到寂寞無助的時候,他出現了。

 

他是一個神秘的男子,身上散發著一種奇異的氣息。他靜靜地走進山谷,看到了我,眼中閃過一絲驚喜。

 

從那一刻起,我的世界變得不再平凡。我們一起漫步在山谷中,感受著春天的溫暖和微風的輕撫。他會輕輕地撫摸我的花瓣,告訴我他心中的故事。

 

我們的愛情如同春天裡最美麗的花朵,綻放得如此絢爛。然而,這份愛情卻充滿了奇情和夢幻。

 

他總是在夜晚出現,每當黎明來臨,他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我不知道他的來歷,也不知道他為何總是如此神秘。

 

儘管如此,我依然深深地愛著他。我們的相遇仿佛是一場夢,美好而又虛幻。

 

春天漸漸過去,我開始擔心他會隨著春天的離去而消失。然而,他卻告訴我,他會一直陪伴著我,直到永遠。

 

在那個春天裡,我感受到了愛情的美好和神秘。儘管這份愛情充滿了奇情和夢幻,但我依然願意沉醉其中,享受著這份獨特的幸福。

 

raw-image


夜深人靜思君切,燭影搖曳映淚痕。

花開花落時光促,燕去燕歸歲月深。

往昔歡情猶難忘,今朝離緒總纏心。

望穿秋水人何處,寂寞寒宵獨倚門。

 

獨上高樓望天涯,鴻雁無蹤雲影斜。

秋風吹落梧桐葉,夜雨淋濕楊柳花。

相思難訴情無盡,離愁縈繞意有加。

問君何時歸故里,共賞明月話桑麻。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