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怎知

我心潛藏底微細

昨夜已拿定主意

今晨取消回鄉計

披衣起

啟心動念的妳

萬古以來底牽繫

訝異驚奇

確知是妳

我心潛藏底微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的法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著瞧!(蒙田隨筆全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澄想(澄清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虎尾蘭(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凌晨私訊委託「隔天直接堵門」!奧客欠款還上門逼開壇 道士怒拒被報警就在這時間點,老玄工作及照看懷孕老婆兩頭燒之時,有位「老客人」不約而至,卡在老玄好不容易抽出空閒,要帶長期遷就老玄而悶在家中的玄夫人出門走走時,我一開門,于小姐竟已在門外守候多時。 事實上這位于小姐老玄曾幫助過她多次,經常被殺價不說(做這行還這麼容易被殺價的也沒幾個了),可能是天生性格關係,大聲嚷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16
    凌晨一場大雨傾灑而下,仿佛滿天繁星墜落人間《淒雨賦一》 凍結之雨,如滿天星,飄灑人間,淒涼如夢。 雨滴晶瑩,宛如淚珠,墜落凡塵,化為憂傷。 寒風瑟瑟,吹動心靈,羈絆思緒,無處安放。 雨幕籠罩,世界朦朧,孤獨行者,淒涼淚痕。 街道寂寥,行人匆匆,心頭寂寞,誰與傾訴。 傘下獨影,思緒飄零,往昔歲月,如煙雲過。 淒雨傾瀉,洗滌塵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31
    凌晨3點的停車場監視器|性幻想玩具室「...想要...想要高潮...」在監視器畫面中,一個女孩顫抖著站在停車場的角落,仔細看她身上僅有一件白色襯衫,扣子全被解開,然後乳頭上被夾著震動乳夾正在滋滋滋的震動著。亞美的手被綁在身後,然後下半身也只有短褲,小穴裡被塞著跳蛋。「想要什麼,說清楚。」男人的聲音從亞美的的耳機裡傳出。色情小說、調教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21
    凌晨1點一路向北:日出龜山島.光芒萬丈從台南到宜蘭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如果再執著於要看到龜山島上的日出,那就只能在半夜凌晨一點整裝出發,一路向北。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4-01-09
    凌晨槍響我不願放棄,人生美夢就此停息 但在警察的催促下,一步步走出牢房 冷冷的長廊,伴著手銬腳銬的聲音 叫我如何面對,這命運的結局 在這最後的凌晨,獨自品嚐早餐 高梁和佳餚,那滋味變那麼淡 此刻每分每秒,叫我如此留戀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生命的結束 現在一步復一步,走向刑場 想起自己的無知,和父母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08-25
    凌晨發兵烏克蘭,這是普京的上限與下限由2021年3月綿延至今的烏克蘭危機,在經歷俄軍反覆陳兵、美國炒作開戰劇本、法德領導人分別與普京(Vladimir Putin)會談、美俄商談舉行峰會後,於看似緩和的氛圍中,奏響了令人驚愕的高潮轉折。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2-02-25
    凌晨三點鐘又是一個醒來後無法入眠的三點鐘 今天有點慘烈因為與H先生吵架哭得有點慘 正確來說不是吵架而是被吼著委屈著哭 在這五年的婚姻+4年的交往時間已經數不清是多少被這樣吼著 到底還有多少年可以這樣消磨著 婚姻的確不是個很好經營的東西 但我身邊也沒有良好的範例可以讓我學習著 這段婚姻我嘗試過無奈、委屈、瘋癲、
    avatar
    不平靜的人
    2021-11-06
    凌晨3點深夜急殺又拉回!TX多空軌道列 ─ 2021/10/29(Fri):BTC比特幣凌晨3點深夜急殺又拉回!TX多空軌道列 ─ 2021/10/29(Fri):BTC比特幣 回顧》守得住就反轉向上!TX多空軌道列 ─ 2021/10/28(Thu):BTC比特幣預測 結論:事前規劃後,暴跌一瞬間,的確守住了!(深夜急殺又拉回) 近期活動。請參閱《交易員原點的傳送關卡,技術分
    Thumbnail
    avatar
    Trader ClubX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