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聽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娜以歌低聲淺訴

每個人都有一段悔恨

無名的你 是否

亦如此感觸

離傷難補

情斷不復

真走到這一步

別把生命褻瀆

草木笑哭

本自具足

不說遲暮

再無貪黷

高歌吧!

跺落一身孤毒

吟頌生命詩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虎尾蘭(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足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走前方(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物語】街頭藝人 | 疊椅子 | 於心不忍這是我第一次看疊椅子表演,心中充滿好奇,他是怎麼表演的。前後大概15分鐘左右,看著他一張一張往上疊,然後站立,或是倒立。很佩服。疊椅子表演確實是一場讓人驚嘆的視覺盛宴。他背後的秘密在於對於平衡和重心的極致掌握,以及對於椅子結構特性的深入理解。 他對於椅子的特性非常熟悉。他知道每種椅子的重心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18
    沒想到會遇到這種 Uber 司機,這次我不忍了!坐過這麼多次的 Uber 跟小黃,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司機。 在短短 20 分鐘的車程中,我彷彿上了一堂企業經營的實務課程。 下車後,我忍不住獻出人生第一次的 Uber 打賞(對不起我很摳);並趁記憶尤新的時候,把這次難忘的乘車經驗透過文章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L D
    2024-02-14
    一百五十週年─上野恩賜公園┃JR山手線┃上野動物園┃不忍池┃閑々亭┃東京國立館踩點/關東周遊旅札關東周遊旅札/東遊記 Day 4:JR山手線/上野動物園/不忍池弁天堂/閑々亭/西洋美術館/科學博物館/東京國立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10-30
    不忍直視我男友是個脾氣還算不錯的人,生氣跟煩躁頻率偏少,在我面前他的性子總是特別得好,尤其在某些我被暴龍附身的日子,會因為受到他的好脾氣感化成功變回正常人;又怒點被點燃時,氣噗噗的浩克也因為走進他的太平洋胸襟而換回和平。 男友的好脾氣真是功德無量。 在阿爾敏還是受精卵時就解決了進擊的暴龍,又輕輕
    Thumbnail
    avatar
    魷魚絲
    2023-10-29
    Disney(DIS) 2023 Q2 財報 不忍了,迪士尼準備全面增加營收 #64迪士尼於2023年Q1公布了財報,營收超出市場預期,然而印度市場拖累訂閱數低於市場預期。雖然如此,樂園營收依然表現火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本季的財報。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3-08-20
    奔奔小劇場──用聽的連載奇幻故事我很喜歡創作小說,也很喜歡配音,更幻想有天可以說自己的故事。於是,今年年初開始連載「用聽的奇幻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奔奔
    2021-12-19
    不是故事,是我娘的親身經歷這是俺娘的親身經歷,沒有什麼故事節構,沒有摻水,就是單純的一場對白…但我誠實的告訴你(們):我寫著寫著…汗毛就豎起來了…嗚嗚嗚…好闊怕喲😭 網路圖片 俺娘「妳在寫文章喔?阿素要寫企哪裡的哈?」  俺 「部落格啊。」  俺娘「轄洗部落格?」  俺 「寫文章、放文章的地方啊。」  俺娘「厚…阿力瞎俠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1-05
    【個體經營】聽故事學故事,不可不知的人類本能一個藥學系畢業不久的背景就想跨足到個人品牌的領域,其實是可以有很多懷疑的,來自外界眼光也好,自己心中的聲音也好。總是會在午夜夢迴的時刻響起一個個的警鐘,傳播著「真的要繼續做下去嗎」的信號。 人家說菜鳥搞什麼個人品牌,我就偏要靠學習做出老鳥的水準⋯⋯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07-26
    avatar
    李不識-價值投資與形態學之思辯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