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大型活動前除了案件本身的各種準備上與技術性問題之外,最大的威脅感就來自於起伏不定的疫情了,疫情的紛擾與人心不安要素,一路以來因為這個原因推遲甚至取消了許多安排,最終在活動前一個多月,更是升級到最高點,整個團隊緊張到坐立不安,卻完全無從施力解決,畢竟並非靠什麼個人或是團隊努力就能改變這個環境。
疫情的威脅直到活動前逐步看到社區感染有被有效控制與追蹤後,才算是有緩一口氣的感覺,不過依然是戒慎恐懼的籌備著,畢竟一點點疫情的風吹草動就隨時有可能一夕變天。
除了中長期的疫情擔心,到了半個月甚至一週左右時間,則又出現針對天氣的新關注點。畢竟一連數日的豪大雨,影響了進場施工搭建的節奏,讓場地條件變得艱困許多,也延誤了許多事項。
儘管在非常克難的狀態下一點一滴的推進,但真正更擔心的還有在活動期間的天氣,期待能得到上天眷顧,有美好舒適的天氣來助陣。就在各種民間傳說與業界迷信之類的各種手段全部用上之後,最終確實也得到老天的垂愛,在活動前幾天開始放晴與烈日當頭。活動期間更是豔陽高照的舒爽好天氣。
有時候我們強調科學、信任證據,但往往很多事情無法被解釋時,或者當人們需要精神的支柱時,可能就只能靠著祈禱之類的方式,用無比強大的信念來把這一切交給命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8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rom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動物的本能 世界的不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久違的搭機出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旅遊勝地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安思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芢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把一切交給宇宙,我已解脫|奇蹟課程第75課🌳奇蹟課程第75課:光明已經來臨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24
240316_交給宇宙 已經做好準備了,一切都會沒事的。 道歉信是寄出去了,其他,我決定相信穎了。交給他了,畢竟我已經做了全部了。就這樣子吧。我相信上帝會給我最棒的安排。 一切交給宇宙。一切都很棒。
Thumbnail
avatar
ING
2024-03-16
把生活交給"它"來安排,過一個不需要費心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真正想要的其實並不適合我們 你有在自己的家裡發現過一隻隻的螞蟻忙碌地在東奔西跑的嗎? 從你的視角來看,你很清楚的就可以知道哪裡有食物,但是從那些螞蟻的視角來看,由於牠們的體型實在是太小了,所以牠們沒辦法一下子就知道食物在哪裡,於是可以發現到有一些螞蟻會到處亂跑,甚至會往
Thumbnail
avatar
淨葉無雲
2024-01-12
交給專業的來施展魔法的冒煙砂輪機。
Thumbnail
avatar
郭于禎
2024-01-08
『薑』來交給你了!初嚐泥煤威士忌的最佳選擇:盤尼西林Penicillin在飲食文化裡“薑”是一個能夠讓身體快速升溫的食材,如此百搭的薑在調酒這個包羅萬象的世界裡當然也有立足之地。也許就會因為變得太好喝而出現上帝跟媽祖之類的。之後薑辣感油然而生,這類型的保暖辛香料風味你值得擁有。好比一包醃好的蜜餞,但是旁邊剛好燒著柴火這樣的記憶經過時間的沈澱才會孕育出這一杯盤尼西林。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11-02
信念的力量,生命將帶來你相信的美好信念對我們的生活其實是很重要的,信念會帶來力量,會將你潛意識裡的東西帶到你身邊。就像前幾天我看到一句話:「生命不會給你你想要的,而是給你你相信的」。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3-04
信念有人說重要,有人說不重要; 我們到底要不要有信念? ──不知道,但信念創造了現在的我。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2-16
越是看不見的凶險,只能交給值得信賴的人~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會幫我掛上媽祖娘娘的護身符,那一小片紅紅的塑膠套裡面有張娘娘的符令,不知道幫我擋了多少的凶神惡煞,才能讓我無風無雨到公卿,從少女到人妻,平安順遂,幸福且快樂~(雙手合十,感謝娘娘保佑~) 隨時間不停的走,現在,我們遇見同樣是隱形但更可怕地敵人~越來越多的病菌.塵蹣,凶險過冤親債主(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1-11-25
信念,是自己所創作的信念,都是自己所創作出來的,也由我們的頭腦去分別設置標籤,看似負面的信念通通做刪除不就完美??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8-16
整合負債交給好事貸,減輕債務負擔,幫你紓困資金需求,提升信評整合債務●改善生活品質 自從疫情影響下整合負債需求大增,許多中小企業&自營商營運困難,減薪裁員。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有政府紓困貸款長期下來只能治標不治本,各項卡債、信貸、車貸、房貸月付金一直增加,這時需要好事貸幫您有效降低每月貸款壓力。整合負債好處有提升信用評分,借新還舊,避免進入債務協商階段。 負債整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