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桌遊YOUTUBER--01--BoardgameTrea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敲西的頻道
這是我剛開始接觸桌遊時,常常看到桌遊頻道,算是我的桌遊啟蒙老師之一,是我的學習者。
她大部分的影片都是7-8年,和我開始接觸桌遊的時間大致一致。那時拍桌遊教學的影片並不多。而這位小姐,算是很成功的一位。她介紹的桌遊,很多看一次就知道怎麼玩,觀念清楚,口條明晰,很容易就上手。當然,也包括畫面很輕鬆可人。
印象中,妙語說書人、鐵道任務、妖精奇譚、BANG骰子版、CIS犯罪現場......等桌遊都是看了她桌遊,就決定購買的。(因為她介紹得很有說服力。)
可是,她後來消逝了2、3年。拍影片都是業餘啦,消失也很正常。只是比較無法學到一些桌遊新知,有些可惜。我看到很多影片的留言區,都聲聲呼喚她回來拍影片。還真的回來了!!大約四年回來了,拍了3部影片,就又消失了。從此不見蹤影。令人懷念不已。
後來,其他桌遊YOUTUBER也陸續開始出現,可取代性就增加了。但是,桌遊YOUTUBER基本上還是小眾啦,要變成「網紅」,「賺大錢」都是不容易的。因此,桌遊YOUTUBER來來去去,也就成為「桌遊界」的另類特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686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事敏感體質|當名為周杰倫的超人流眼淚。今天無意間看到周杰倫在演唱會上被歌迷的一番話弄哭了的消息, 這也是身為周杰倫歌迷的我第一次看到他落淚。 點歌的歌迷說:「15年杰倫結婚的時候,有一群留學生在城堡外面,我是其中一位。這幾年,有很多人淡出了圈子,也有一些人時而淡出時而回來,而杰倫,你就像一顆恆星,永遠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小事敏感體質
    2024-05-17
    感恩日記 98 週日的簡單小事今早開車帶家人出去吃有名的永和豆漿大王,大家都開心我有種滿足感,回到家媽媽邊煮著咖啡,邊聽著我不成首歌的吉他練習。 是這樣的,最近朋友推薦我換一個吉他老師,沒想到老師非常注重物理的原理,從發出高低聲的彈法及基本功的肌肉,並要我邊彈邊唱出來,希望我按照他的方法反覆練習,連拿pick 的方式一開始都快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5-03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你不知道的基隆小吃故事,營業時間最短,銷售速度最快,週休四日的肉圓攤.基隆有許多有名的肉圓店, 如廟口的春美,或是信三肉圓,白磚厝肉圓,連記肉圓...........等等. 但是有一攤隱身於基隆市信義市場內的肉圓攤. 可能很多外地人都不知道. 每週只營業週五,週六,週日三天.(老闆率先實施週休四日,佛心) 每天結束營業時間不固定. 早上8:30開賣, 賣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26
    #035 雙蓮國小 1942|錦州街的小學唯一|台灣羽球的育苗場|從地圖消失的雙連陂#035 雙蓮國小 1942 .. 從寧夏夜市走寧夏路往北過靜修高中,會看到一棟保存很好的建築,那是「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它和附近的蔣渭水紀念公園對熟稔台灣近代民主運動的人來說,是值得一訪的地方。 前者是日據警察局所在,也是後來大同分局,後來分局在旁邊蓋了新大樓,這邊保修後成為文化古蹟。 它前面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03
    極簡、斷捨離的Youtuber分享我想除了nanaq和末羊、布蘭達和維尼這位三位比較常看他們的影片之外
    avatar
    阿婷
    2021-03-22
    我私藏的療癒系YouTuber名單 (上)同樣身為創作者,文字創作者和影像創作者都必須以自身的特色以及主題性來吸引大眾。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3-19
    Youtuber的狂潮來了!(下)Youtuber的狂潮來了(上集)已經有介紹一些Youtuber,沒看過的人可以先看上集,這次下集也是繼續介紹不同類型的Youtuber。
    Thumbnail
    avatar
    ladon拉東
    2020-09-21
    Youtuber的狂潮來了!(上)大概十多年前,拉東在讀大學而且還是青春少女的時候,住宿舍靠的就是一台電腦,用它來解決做論文、查資料和娛樂時間,那時候的yuotube對女孩子而言,就是看韓劇和聽音樂,沒想到yuotube進化到現在,只要你是素人你想紅,而且有專長和想法,就可藉由這個yuotube來打知名度,就連明星發表新歌也是藉由
    Thumbnail
    avatar
    ladon拉東
    2020-09-10
    成為年賺兩億的YouTuber,是你對子女的期許嗎?Peter Pan是個性情豪邁奔放,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他永遠不會長大,會飛。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