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分享!傳情畫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桌遊分享!傳情畫意
這款桌遊是孩子超喜歡的桌遊。適合破冰的派對遊戲。
這遊戲很簡單。每個玩家會有一支白板筆,和一本可畫上可擦掉的白板小冊子。
遊戲有附上一疊的題目卡。原本遊戲上:要指定顏色(藍色面或黃色面),還要骰骰子決定1-6之中的題目。我覺得會好玩之故,我都發兩張卡片,請孩子從中選一個有把握的題目來畫。(而且我們的遊戲,不限時間,畫好畫滿。也不算分數。純粹好玩至上。)
決定好題目之後,開始畫。第一個步驟比較麻煩,1)要寫上題目(中文或注音,因為多為國小中低年級孩子),2)寫上名字。3)翻到第一頁畫出題目。完成之後,主持人喊:「全部的人,將畫冊傳到左邊玩家」。
第二頁,左邊玩家看圖「猜測」。猜完,寫上。在一起傳到左邊。第三步驟,畫出上一位玩家的「猜測」.......依此類推,直到自己的畫冊回自己手上。
主持人開始檢討。從第一頁開始。如你知道了,接下來就是爆笑時刻。
請看以下三組的「畫與猜,猜與畫」
第二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685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歐洲旅遊網路選擇分享】巴爾幹半島篇-實際使用分享。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巴爾幹半島各國我所使用的網路電信實用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6-09
    【歐洲旅遊網路選擇分享】波蘭與歐盟區篇這篇文章分享了在波蘭與歐盟浪遊時所使用的電信公司的實際經驗與資訊,提供了一些實用的資訊供讀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20
    【 #週五長知識 】5 - 遊戲相關論文分享:「運動電競?學生運動員?-台灣教育體系下的電競制度與選手生涯規劃」這篇文章是一份必修課程的期末報告,選擇了一篇關於台灣教育體系下電競制度和選手生涯規劃的論文進行討論。該篇論文有電子全文,在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網站都能找到資料,可以多多利用。最後提到了新北電競基地提供的免費課程和活動,有興趣請見粉專。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26
    【 #週五長知識 】3 - 讀書心得分享:遊戲大師Chris Crawford談互動敘事這篇分享了一本《游戲大師Chris Crawford談互動敘事》的讀書心得。書中探討互動敘事的基礎與案例,作者也補充了一些相關資料和連結供讀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12
    第一次踏入歐洲就先環歐吧!五週9國旅遊路線分享憑藉著一個衝動,第一次去歐洲就直接環歐了,闖了9個國家, 這篇主要是總結整個路線跟簡單心得, 被我打擾的國家有: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義大利、瑞士、德國、奧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
    Thumbnail
    avatar
    Yunie
    2023-08-25
    【研習紀錄】教育桌遊應用設計經驗分享工作坊之心得有幸參與到教育桌遊應用的經驗分享研習,遊戲化教學一直是我希望達成的教學方式,但是卻有太多我還不清楚的細節......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3-01-28
    桌遊聊聊15|當《遊戲設計的藝術》遇見教育:體驗來自遊戲 這是《遊戲設計的藝術》書籍的內容分享文章【第 3 篇】,裡頭我會簡單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內容大綱: ■ 「遊戲除了要好玩,讓人願意持續玩也是你該注意的事。」 ■ 「內生價值讓當局者愛不釋手,讓旁觀者看得霧煞煞。」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2-03-21
    桌遊聊聊14|當《遊戲設計的藝術》遇見教育:體驗發生於場地 這是《遊戲設計的藝術》書籍的內容分享文章【第 2 篇】,裡頭我會簡單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內容大綱: ■ 「你所設計的遊戲,應該會在哪裡玩?」 ■ 「為什麼要在設計桌遊時思考場地這件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2-03-18
    桌遊聊聊13|當《遊戲設計的藝術》遇見教育:設計師創造體驗這是《遊戲設計的藝術》書籍的內容分享文章【第 1 篇】,裡頭我會簡單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內容大綱: ■ 「遊戲設計師根本不在乎遊戲,它只是達到目的的手段。」 ■ 「觀察他人的反應,客觀剖析這些情感。」 ■ 「設計桌遊之前,先思考遊戲的精髓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2-03-17
    桌遊聊聊09|將考卷遊戲化,會成為一款好的教育桌遊嗎?我們今天談到教育桌遊的發展,我比較感興趣的是設計教育桌遊時的四大問題,其中我這篇就著重在這點就好: 簡單來說,就是遊戲究竟是被設計來做同一件事情,或有其他更有效的用途呢?這邊要與大家聊到的是,一款桌遊的設計或者是被應用到教學現場上的時候,它的定位會是在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