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A002 碎念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已經是我經歷的第725896534217次文明了.....很意外,我居然無聊到可以數的出來....
也是啦~如果不是夠無聊,我又何必來到地球...一個偏荒遙遠又曾經是宇宙垃圾場的地方...這裡專門丟棄不被需要的東西…後來,演變成監獄,然後是....「高級監獄」....
也許我期待的,是回到「文明區域」時,可以大肆吹噓一番我的地球之旅吧!畢竟我幾乎沒有聽聞過任何回去的人,如果我回的去的話.....
讓我決定要來的原因有好幾個,首先,我發現我身邊幾個愛冒險的朋友們紛紛失聯了,幾次打聽之下,發現他們都去了邦塔聯邦第五星系的第486號星球(地球)?那是什麼地方啊?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傳聞說那星球附近曾經爆發過大規模戰爭,所以486號星球也曾是禁閉戰俘的監獄,不僅如此,因為地處偏遠,所以各個聯邦也紛紛把重刑犯送到了這裡,隨著時間經過,他們也把一些高級政治犯、有反叛意念的藝術家科學家都送到了這裡,避免他們的發明或想法危害到遙遠神聖的聯邦。也就是說,486號星球,是一個非常非常複雜的地方。
不同於其他監獄,486號星球是特別精心設計過的,所以幾乎被送到這裡的人都逃不出去,以免他們「再度危害到宇宙秩序」...
最著名的,就送來這裡之前會對囚犯進行一種徹底的植入,這個植入手法也是486號監獄最惡名昭彰的,黑暗勢力經過長久下來的試驗,就算是再難纏的覺察體也幾乎不會失敗。這過程主要是植入罪惡無能的想法,再輸入各種圖片讓他誤以為是記憶以產生混淆,也好遺忘自己原本的身分或能力,過程中通常也會伴隨著地球人無法想像的高壓電流,好方便之後灌輸他們在486號星球上一些早就設定好的思想共識.....而且這些植入不會只進行一次,因為黑暗勢力會希望隨時確保這些囚犯永遠都會是「乖乖」的....
所以現在486號星球上(也就是地球)的人類,看起來都同一副德行....相信著差不多的東西...真的不意外啊....
Sandy. M
Sandy. M
科幻哲學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