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章 再次進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日本料理店吃飽喝足後,凝雪載著湘柔去北海岸看海。
「剛當特警時,我只要有挫折,就會來這裡看海一下午,或對著海喊一喊,就可以回去面對處理不好的案子。」凝雪拉著湘柔在堤岸邊坐下,對她如此說著。
湘柔有些訝異的說道:「原來妳也有這樣的過去?」
「誰能一出生就當好警察呢?」凝雪笑著回應。
「也是……」
「我不知道妳跟妳的……要說女友還是前女友?總之妳們的過去我不清楚,但我覺得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總會再有屬於『妳們』的『未來』。」
湘柔看著凝雪努力想安慰她的樣子,覺得心很暖,「我知道,我相信她還活著,只是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有『我們』。」
「景家最近被搞成這樣,打亂各單位的黑暗秩序,相信也沒人可以繼續隻手遮天了……」凝雪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如果妳不嫌棄她有前科,也依然愛她,我相信還能再續前緣的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