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享受「發呆」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
有多久什麼事情都不做不想?
有多長時間不用一心二用做著事情?

上班的忙碌,讓日子過得奔忙忙忙;下班的不得閒,讓時間過得非常茫茫茫,整天的生活都是在忙忙中又茫茫中過著每一天,每一秒。

偶爾選擇讓自己:
靜靜地呆坐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靜靜地聽著自己規律的心跳
靜靜地感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

只享受著「自己」,留給自己一點點「空白」的時間。利用等咖啡的十五分鐘,發個小呆;利用下班回家的路上,放慢速度,放空自己;利用午餐剩下的時間,躲到自己的小空間裡,發呆,呆瞇一下……

我喜歡發呆,喜歡在自己空白的短短時間裡,休息,放空……「發呆」一直是我「最單純」的享受。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