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自己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品醇香的咖啡
畫寧靜的風景
寫安靜的文字
拍閒暇的相片
聽浪漫的樂章
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慢慢地享受
靜靜地收藏

人生 何嘗不是走走停停
生活 何嘗不是邊走邊看也邊忘
真的不需要讓自己 像上了發條的時鐘一樣
無時無刻皆在逼緊自己  忙碌裡翻轉
錯過了美景   錯失了精彩
卻也
放棄了興趣  遺忘了初衷
直到最後才發現「享受了太少」「放棄了太多」
生命 還是不要埋頭趕路  放慢腳步 放鬆心情
給自己一個休憩 暫停的想法與時間
讓自己一邊享受一邊做真實而美麗的自己
90會員
48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毛線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軸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薰衣草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聖誕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人生,別人的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心」的神秘面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