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品一份獨處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與其浪費時間,不如花點時間,學會與自己好好的說話,與自己好好的獨處。找間悠閒安靜的咖啡館,點杯喜愛的咖啡,讓自己一個人,好好看個書,畫個圖,發個呆;沒有太多的心情,只有內心的平和與寧靜。

一個人的時光,是一種無束的享受。不願隨波逐流卻也不願活在世俗的眼光,只想堅立自己的態度,堅信自己的價值觀,做誰我都不願意,做誰的影子我也都不屑;我,只想做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哪怕感到孤獨也是種享受
哪怕覺得寂寞也是種幸福

我樂在心情其中,也不願迎合別人,活得像任何人。靜下來,才是自己,才能聞見杯中的咖啡香,才能懂得自己內心的獨白。越來越喜愛獨處,享受獨處,才發現「獨處」,真的是成年人的奢侈品,是一個人的清歡。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時間軸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瑰夏咖啡創始店」--- 尋一處城市桃花源,飲一杯手沖藝伎精品咖啡!瑰夏咖啡創始店 ----店主人親自手沖「巴拿馬翡翠莊園出品的藝伎咖啡」(水洗/茉莉、野薑花、紅糖),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ZDaAd1GUo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2-11
時光交錯,既舊又嶄新,獨特品味的咖啡館,我的時間都被吃掉的精神時光屋因為我的躁鬱症所認識到的老闆與餐廳,獨特的氣氛與專業的咖啡香。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2-04
[異國美食]DARLING COFFEE來自馬來西亞的白咖啡,一款濃縮咖啡基底與牛奶獨特滋味​ DARLING    COFFEE(中文名稱翻譯為親愛的咖啡)是甚麼樣的咖啡呢??你喝過嗎?這是一款非常特別的咖啡,來自異國的馬來西亞的白咖啡。就是與台灣自己生產的咖啡真的差異很大,你看完本文章的報導就會跟小編同感,獨特的白咖啡真的是可遇不渴求。 DARLING     COFFEE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6
[台東美食]樂山溫泉咖啡,榮獲全國十大神農獎的詹明崇經營,是全台灣唯一溫泉水處理咖啡 ​ ​​ 你聽過用溫泉做成的咖啡嗎??恐怕連聽都沒聽通過吧!!台東縣知名的知本溫泉樂山附近的樂山溫泉咖啡,經溫泉水洗過後之咖啡豆更具獨特風味,而且富含溫泉內的礦物質成分,對於人體健康益處不少。此處不只生產咖啡,而且還是農場。低海拔的農場孕育出優良的農產品,值得遠離塵囂的現代人來此晃晃。 樂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19
|貪心咖啡館 一點都不貪心| 一個很靦腆的小男生,拿著我們點的青醬海鮮麵,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因為今天的小卷比較大支,所以今天只有三支,不好意思。 我跟老吳有一點搞不太清楚的狀況的微笑跟他點點頭, 然後回過神低頭看了一下剛剛上桌的餐點, 然後,我默默地問了老吳,這小卷也給給太大方了,怎麼還要跟我們道歉呢? 老吳說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8-07
移鄉|好 氣 氛 "Good Vibes"|這不是一間咖啡店 是城市中的一處綠洲員林農工對面街上有間綠意盎然,裝潢帶有一些 LOFT 美式工業的風格,走進店內即看見頭戴著美式平沿帽的 Clark,正全神貫注地在吧檯內張羅餐點。 Clark 對於土地的熟悉信任感 選擇紮根員林 老家在永靖,高中時期在員林讀書,談起自己對員林的印象,他說小時候家人常常會帶著他來員林吃飯,還記得當時中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20-05-02
咖啡可以幫助抗氧化? 你應該知道一下喝咖啡的好處多多我們很愛喝咖啡,總是希望多點理由可以讓我們名正言順的喝咖啡,這種”黑金文化’在台灣的勢力幾十年來不減反增 會讓我們不喝咖啡的原因有幾點:  咖啡因導致心悸 咖啡因影響睡眠 喝咖啡越喝嘴越刁,傷荷包 以上這些,不用特別說明,這篇就是要講為什麼你如果愛喝咖啡就直需喝吧,莫待對岸整體人民發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