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的夢想-初心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元宇宙的夢想家,夢想著元宇宙會是我們未來一個新的家。祂並不是要取代,也不可能會取代現實世界,而是有別於現實世界這個原生家庭的另一個家。這個未來的家,或許在遙遠的未來未必僅僅會是由人類所創造,也許是一個更高更多元的共同創造版本。元宇宙是現實世界的擴增版,也可以是現實世界的測試版,療癒版,甚至瘋狂版,但我更期待,會有一部分回流成為現實世界的修正版,翻轉版。而這個虛實的交匯通道,就從你我的身上徜徉~
未來分享的主題,將圍繞我心目中的元宇宙核心發展為主軸,分享目前進入元宇宙的各層生態全景我所認為重要的觀點和訊息,儘管在這個新世界淘汰的速度可能跟創新的速度一樣快。我所分享的也許是一個還待驗證或者構思中的框架,或者簡單務實到像是一篇操作手冊,就如同給我自己閱讀的加密貨幣小白筆記,甚至大概率的會觸及到我們的身心靈,目的都是為了讓進入這個未來新世界的夥伴們能在這個充滿機會與威脅之處能存活的長久一些,然後才能樂見元宇宙的逐漸成熟,進而真正成為元宇宙的一份子。不過無論我分享的為何,一定會有大家相應認同的部分,也必然可能與你/妳心目中所見所想所理解的有所差異,但這不就是我們來此的目的嗎?我們將不斷地創造新的經典,新的典範,讓自己就是那個活著的 The One~
Meta-Dreamer
Meta-Dreamer
我是元宇宙的夢想家,夢想著元宇宙會是我們未來一個新的家。祂並不是要取代,也不可能會取代現實世界,而是有別於現實世界這個原生家庭的另一個家。這個未來的家,或許在遙遠的未來未必僅僅會是由人類所創造,也許是一個更高更多元的共同創造版本。元宇宙是現實世界的擴增版,也可以是現實世界的測試版,療癒版,甚至瘋狂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