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兜兜轉轉走了很多冤枉路,我終於來到伊瓜蘇,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我始終認為站在這個瀑布下面應該是兩個人。」
然後我也是終於到了那個瀑布,被來自全世界的遊客包圍,四周的聲音像口井,我想起了你又不願想起,好像用盡了一輩子的力氣,又累又難過,在旁兜售紀念照的攝影師看我孤家寡人,說要幫我拍張照,我隨便擺了個姿勢,落荒而逃似地離開瀑布。
yanruts
yanruts
文字是最一絲不掛的赤裸, 穿上國王的新衣, 我想寫點故事, 那些認真放蕩到近乎平凡無趣的,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 只能凝結於那個瞬間那個當下的 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