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說好的男童劇場馬拉松呢

2016/09/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但我就是要在這天去格芮家開柯南趴,U KNOW WHAT?
宋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其實我也好想去感染翁的,看大家幹勁十足地準備,結果我不能參與好寂寞,但當我走進格芮家,我就忘記這件事了,FORGET IT!
因為我要帶檔案去格芮家,前一晚我就想說:欸、來check一下檔案有沒問題好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看起了劇場版特典哩,還一路看到三點多。所以我早上起來完全是腦袋空空靠本能,當我邊刷牙、邊開LINE看訊息,看到琴玖大LINE我
我邊翹著腳刷牙邊想:「噢今天要吃赤安蛋糕啊,蛤等等所以我今天是要去赤安場喔?!不對呀我不是說今天要去格芮家嗎???欸???」,我自己混亂邪惡了好幾分鐘,才終於理清頭緒,實際會去結婚蛋糕趴的是空空不是我啊wwww

☆ PARTY TIME ☆

直接來到格芮家,初來乍到格芮家沒一分鐘我就在沙發裡躺的很舒適了(幹) 而且一如往常地開始想睡,別人家的沙發為什麼都這麼好睡ㄋ?還好格芮說要不要在等殘董和阿九來之前,先看個什麼墊胃,最後就選定了《不可思議的少年》,格芮還做了燒餅讓我們當早餐QQ!! 接著我才剛聽到世界將變成你的顏色

我興奮到能跳健康操辣!!!!!

柯南可愛到連兇手都覺得他是天國老伴派來的天使,您看看!
哎呀超可愛的啦!救命!
看完柯南從超裝可愛,漸漸地聲音越來越低的超可愛樣子後,想說該來幹正事(?)了!這才開始劇場版馬拉松
結果我們又點了《史上最糟的兩日》,然後一直吐槽這是灰原最糟的兩日吧,柯南根本是裝傻兩天啊哈哈哈哈

幹真可愛,天使辣

我不知道格芮和小舞怎麼樣,但我就是一直在尖叫(幹) 看男童泡湯一臉舒服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喝牛奶,超可愛!把手機塞到後面,超可愛!在浴室假摔,超可愛!覺得一對三沒勝算就假摔,結果被犯人之一用藥迷暈

啊------哈---敲可愛🥰
柯南一直全裸太可愛了,一臉迷茫的問叔叔是誰,勸你過來給阿姨胚囉一下
被換衣服真的是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記得兩年前我看完覺得:「幹!每次柯南被下藥被綁架失憶都是假的!為什麼要騙我!」,結果現在看只會:啊...好可愛呀、哇....好可愛呀、天啊.....好可愛呀......🥰❤️‍🔥(失去語言能力
(讓我傷心難過一下我打好的進度都跟颱風一起走了)
(好的看完974我振作了,繼續打)

看《最糟的兩日》的途中阿九來了,格芮說:『那開始來做安室三明治吧!』就去備料哩,但他忘了味噌要加多少,所以看完最糟兩日又點開安室做三明治那集來看www
神回,神迷的一回
看安室完全不在意被跟蹤時,我們整個大笑lollll 還說因為他不在意,所以柯南會去跟昴哥講安室被跟蹤的事,之後安室出門後面就會有斯偷卡,斯偷卡後面又會有昴柯兩人在跟蹤...... 對,像螳螂補蟬一樣。
雖然下圖的螳螂已經衝進咖啡廳裡纏上安室了
安室把斯偷卡引進暗巷,還有伸長手抓不到人我們也狂笑他(幹) 後來柯南一直幫安室講話,他卻一直表示不在意地打槍柯南,我整個wwwwww 安室你這樣不行啊wwwwwww 振作點啊公安www 還被柯南因為咖啡店的工作也有好好做而暗中感到欣慰wwww 兼太多工,都被以為在打混了啊,降谷大唷

幹我好像不是來打動畫心得的(uccu
總之安室的料理小教室說:三明治的味噌只要加一點點後,格芮就跳起來去調醬了,邊攪拌邊繼續看www 還拿了台灣和日本的美乃滋讓我們選,超有心的qqqqq

進入正題

看完後就先暫停,去幫忙做三明治。格芮讓我先拿麵包塗醬時,我還錯拿到沒蒸的麵包,想說這跟安室大講ㄉ不一樣啊qq
後來才知道原來要去電鍋拿(ㄍ),then我才一碰到蒸過的麵包,我馬上大驚:哇!超軟的!真的超軟的欸(((゚Д゚;)))!!!!! 引得大家過來戳麵包wwww
接著就是塗醬和疊料,最後由阿九操刀切十字
TA! DA! 安室的手作三明治就完成了!
意外地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平常滿討厭吃三明治的,因為不是冷冷的、就是麵包硬硬的,我都不喜歡。美乃滋加味噌的做法好聰明喔,到底是誰想到的啊??而且這三明治莫名開胃欸,明明晚上要吃吃到飽,結果還是一直狂吃(ㄍ
吃完三明治又看起《滿月之夜》,我們一直在吐槽平次cos新一時應該都在想:『我這角度應該夠帥吧? 工藤就是要這麼帥啊!』『工藤就是要有滿月襯托!在這位置應該沒問題吧!』『工藤拆繃帶就會這麼帥,這個飄逸感!』(很雷

いきなり、酒を飲んだ!

看到途中,不知為何格芮突然問我要不要喝甜酒,我就說好(什麼都好) 格芮倒了1shot給我,我先聞聞味道又抿了一口才喝,結果被小舞說喝酒的樣子好專業,哪有這種事wwww 我只是在確認我會不會喜歡wwww
喝完之後又看阿九在喝スコッチ,雖然很討厭麥酒,但是還是忍不住嘴饞想喝,就倒了一點嚐味道。聞了一下發現沒有我之前買的威士忌那種討厭的味道,抿了一口也只有烈酒的味道,一個大喜就一口喝掉了,本來想再倒一些喝但晚上還要吃飯就做罷←
後來等到赤井登場,我開始全力狂揮空氣螢光棒!!!(幹
うわ!あ!か!い! あ!か!い!赤井さああああん(;´༎ຶД༎ຶ`)
幹豪帥喔😭 如此之狂的赤井大😭 嫌柯南邪魔的赤井大,UCCU辣嗚嗚嗚嗚😭 太刺激了,我不知道如何看完《滿月之夜》的,夭壽喔😭
後來好像要來看《第14號獵物》,但格芮的mac切不了第二聲道就作罷,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我們又看起《緋色事件》wwwwwww 而且還是字幕組貼心的剪在一起版的(說好的劇場版馬拉松ㄋ)

前面夏子被丟包公園的事件,我看到快睡著(幹) 只有安室波本臉裝壞,才讓我清醒點wwww
緋色篇到後來進入重頭戲後,我們四人本來還在笑赤井撞到頭,在大家越來越接近真相,知道原來策劃一切都是柯南的那part,直接整個化身成四個外國人
真對不起格芮的哥哥,我吵死了🤣 我真心像抓狂了一樣,在格芮家沙發呈現一個鯉魚王趴搭趴搭的狀態............ 不,我根本是在濤濤腐海中撲騰的暴鯉龍

最後還萌到縮成一團,我要瘋了😭
SE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外國人之一的格芮
幹,好蘇好蘇好蘇,蘇度100%不行了啦媽!看完緋色事件我整個簡直失智,不是說要去吃吃到飽嗎?我心裡都滿足到沉甸甸的啦!心臟疼!!!

聚餐

柯南馬拉松(?)結束後,我和阿九、格芮搭車到西門的路上還在蘇,我邊失神邊繼續搭車趕到復興,跟芙、綠、嗨輪、MOMA、哆啦、佐理吃飯。哆啦說一看到我心情就好像心情很好,好的呀、喜滋滋的置身春天✿✿✿
一坐下來MOMA和哆啦就狂夾肉給我,簡直天使wwwwwww 我有點失智不在線上,忘了晚餐具體來說發生什麼事...... 總之心情很好嘛,滿面春風啦✿(夠了

中間因為芙坐太遠我聽不到他說什麼,我就一直「蛤?」芙也一直「蛤?」我,我們一直蛤來蛤去的。MOMA就大笑說我們可以拍VINE影片了,結果我聽成LINE,就蛤MOMA說什麼LINE影片???(ㄎ一ㄤ
因為一直IQ2超ㄎ一ㄤ,就被笑說要把我的反應錄起來📷📷📷 後來我在吃冰淇淋時,嗨輪說有東西想問我,我就含著湯匙回:「嗯?」
嗨輪:「我問你你下午在IG發的柯南是....」
我聽到柯南就忍不住嘴角上揚笑出來,幹結果嗨輪一直狂說我超噁,我真的很想忍住,但我忍不住啊!別唾棄我!

其他好像就是在聊電影和聊影集之類的................吧(神失憶) 然後超感謝芙芙幫我代買還有給我茶包土產QQ 我心心念念的JM倫敦黑雨真的是好聞到哭欸,TF也美瘋我!!!!今年秋冬我就靠TF的Wes了QQ
然後也超謝謝哆啦😭 本來只想跟他要幾朵蝶豆花玩玩,結果哆啦直接送了我一大包,根本夠拿去聖誕之夜玩都還有剩😭!! 太感謝了www 我要自己先在家實驗一輪wwwww
大概是這樣,真的是獸慾一滿足了人就會ㄎ一ㄤ掉,好爽喔......也好期待十月底的男童讀書會喔T T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