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采凜 Dec 22, 2018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活著!
沒錯!想不到吧!我也沒想到呢!只是....我坐起身打算看下自己在哪裡,誰知腹部的疼痛一下子把我逼回床上躺。
哎喲喂...
想到那個堪比電影特效的畫面血淋淋發生在我身上,我下意識摸過去,手掌卻只感覺到包紮後的觸感。
真的不愧是魔法世界啊!連這樣的傷口都可以治好...如果啊,可以把治療原理甚至技術給帶回去地球,應該能成為創舉吧?名留青史、造福全人類!
想著想著,我彷彿都能聞到鈔票的味道了~
和大家説說我的觀察吧!我現在好像處在一間異常大的房間,感覺有頻繁地被使用的樣子。
但要說是誰的臥室呢?這裡不像是雙胞胎姐妹花的房間,這麼豪華也不像侍從們住的....
所以,提問!有誰能告訴我我這是被帶去哪裡了嗎?
幸好這個問題很快就被推門而入的那人解答了,他靜靜將手上托著的瓶瓶罐罐擺在遠處的櫃子上。
「醒了?」
是個聲音很低的人。
沒錯,誰能想到呢,居然是侯爵救了我。
稍微清了下喉嚨,我才發現我的聲音非常啞。我這是有多久沒喝水了呀?
「請問小姐沒事嗎?」
如果我沒記錯,治療室之後好像闖進了很多人...沒錯,就是把我給弄傷的該死傢伙們!在光天化日搞刺殺也是夠大膽了。
不過既然侯爵治療了我,應該代表事情解決了吧?
啊,不對,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侯爵大人,關於小姐的治療有件事我需要向您回報。」
侯爵就這樣待在遠處等待我說。
到底做什麼站這麼遠呢?
我索性努力放大自己的聲音。
「那個似乎不是治療,而是在把您女兒的mayu奪去,再這麼下去,小姐她..她的身體會承受不住的。」
然而侯爵接著說出的短短三個字啊,愣是把我完完全全傻住了。
「我知道。」
我...知道?
侯爵早就知道了?
不是,這是該對女兒做的事嗎?
我的腦中在這時迴響起魏雨緋曾經說的話。
“對他而言,尤啡只是個人偶。”
真的...假的啊....
不知不覺我才發現握緊拳的指甲早陷進掌心裡許久。
他還是人嗎?
「大概還能再2年,畢竟也到極限了。」
侯爵不改語調繼續說著。
「到極限的意思是...」
當我看到侯爵的反應後就清楚明白了。
雨緋她2年後會死?
眼看侯爵一步步走近,我努力保持冷靜,避免以下犯上的情況發生。他拉過椅子,在距離我兩隻手臂的地方坐了下來。
「小姐現在在哪?闖進去的壞人--」
「不是壞人,」被侯爵細長的眼神盯著瞧,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雨緋總說和侯爵相處需要做心理準備了。
「是五大公的直屬兵。」
!???
為什麼五大公爵要--
「那小姐!」
侯爵睨了我一眼,接著視線轉向別處自顧自說起話來。「妳知道五大公國是由一個巨大結界包圍起來的嗎?」
我頓時想起貓眼青年曾經科普過的事情。
「您是說那些可以隔絕妖鬼的結界石嗎?」
侯爵接著又問了我一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問題。
「如果結界消失了,妳覺得會怎樣?」
侯爵說的跟這有什麼關係嗎?
雖然我很想這樣問,只是現在心底湧上來的,是比在治療室那時感覺到的更為強烈的不安。我緩緩將腦中推論出的結果說出。
「妖鬼會入侵,很多人類會被吃掉?」
他到底想問出什麼啊...
我努力想從侯爵的表情看出點什麼東西,只可惜他要馬是真的毫無情緒波動,要馬就是表情管理得毫不破綻。
挫敗....
不是我在說,但這種試探真的會讓人想起以前在地球時常見到的那群尖嘴猴腮人呢~
「所以,」
「妳還想繼續讓結界消失嗎?」
突然之間?
我是聽錯了什麼嗎?
我什麼時候讓結界消失了?
我根本沒碰過結界石怎麼讓它消失啊?
「我從沒--」
然後,一個極度荒繆的念頭在腦中呼嘯而過。
我在治療室唯一有碰的東西只有....
不對、不對!
怎麼想也太瞎了,我怎麼會有那種念頭呢?
我看向侯爵想做個確認,回應我的僅僅是他那雙死水般的眼睛。
不可能吧?
「小姐她是...結界石嗎?」
想想問出口也覺得很扯淡,分明一個活生生的人怎麼會是石頭呢?
不對...我突然想到雨緋最後跟我說的事情。她說她的mayu是被奪走,難道是反過來才對....
「現在輪到我問問題了。」
沒能讓我深入思考下去,侯爵下一個問題直接在我的腦中轟出個隕石坑。
「妳和她,妳們究竟是誰?」
LYANNA
LYANNA
睡眠不足研究生,喜歡創作,偶爾也會發一些短篇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