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催空油門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天使 Tancy
馬路上猶如戰場緊繃的
只餘下停等紅色燈號時得以喘息
霎時間
間歇而源源不絕的
轟 轟隆 轟隆隆
轟隆 轟隆隆 轟
轟隆隆 轟隆 轟
顛覆了片刻的寧靜
如今卻似義務的
得接受這些緊繃
我討厭催空油門的人
但你不曾讓我知道
你是會催空油門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討厭「我是為你好」這篇文章探討了人們說出「我是為你好」時可能給人帶來的困擾和壓力。作者分享了對於這種說法的看法,並提出了更好的溝通方式。文章呼籲人們在表達關心時,應該尊重對方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霧霧
    2024-06-17
    從《我討厭的10種好人》談其實我想發的是討厭卡而不是好人卡 作者中島義道,是一位研究康德哲學的日本哲學家,這本《我討厭的10種好人》,羅列10種一般我們以為是好人的人,倒不是說是10種罪人,而是一方覺得好,一方覺得不好的人。分別如下:1.笑容不絕的人、2.不忘心存感激的人、3.喜歡看大家喜悅表情的人、4.總是以積極態度生活的人、5.對自己的工作「為榮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我討厭你,因為你很煩!」夢中的自我壓力和自我療癒凌晨六點,我被一場惡夢驚醒。在夢中,我感受到自己被認為很煩,並嘗試自我釋放。雖然只是一場夢,卻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和情感狀態。
    Thumbnail
    avatar
    2024-02-03
    我討厭老師我真的開始討厭我的表演老師了,原本覺得他是荷蘭籍,又加上工作室的氛圍感覺真的是在乎人才培育不是為了賺錢,以為老師都會是好老師。說上課是安全空間,但我越上越覺得不安全跟有壓力,來源是老師。 但因為老師的狀態很常言行不一致,外表看起來又很親和,我花了一點時間跟自己的刻板印象(歐洲教育)拉扯了一陣子。本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10-31
    我討厭的這個世界我有的大概只有什麼都想學習的一顆心吧。
    avatar
    Jacindah
    2023-06-25
    畫說好書27_《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_千瘡百孔的大人內容沒有溫情,可能帶刺,可能冷血,可能不符合道德標準,不喜歡的人請直接跳出視窗,不必費心留言批判,指教我為人子孫的道理,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8-06
    書名:《就算很討厭也要勇敢結交的五種人》下篇,手寫信 〈為什麼要在我20幾歲就遇到你這號人物?!〉 敬愛的師傅:          當我看到這本書,直覺就想到你,因為你就是裡面幾大類型的經典人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年輕時的我,會因為你而討厭我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6-03
    書名:《就算很討厭也要勇敢結交的五種人》上篇 手寫筆記  便宜無好貨,人也一樣!若只向讓你舒服的人學習,你只能龜速進行……       這本書教你如何觀察你討厭的人,擷取他們的智慧,最後讓他們淪為你人生的鐵梯,一層一層地被你踩,被你利用殆盡……       作者千田琢哉,他目前已出版近百本的著作,這兩本書名《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就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6-02
    《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每一個人都要求女人愛別人,包括女人自己。是什麼理由讓「母愛」這個議題沒有消減的一直被討論著?是什麼原因讓母親們不斷無時無刻被提醒:「妳一定是愛孩子的」?卻讓那些被母愛勒索的孩子逃也似的不想提起母親,也讓那些感受不到母愛的孩子永遠待在母愛創傷裡?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