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炸出繽紛的煙火
有藍色 紅色 黃色……
炸開的圖形鎖住了你我的視線
一陣陣轟轟響的聲音從天空傳來
一幕幕有模有樣的圖案映入眼簾下
曾經幾時~那絢麗光彩的煙火
就如同你的情緒起伏轉變
在黑暗中看見一絲絲光明既消失無蹤
短暫思念你的我 依然選擇轉身
你給我不安的心情讓我不想停泊
你冷漠的態度 冰冷的眼神
讓我轉身更加堅定
也許當下靠岸了也將會再次漂浮
也許選擇轉身了也會有不同的風景
你的壞 就留給與你相同頻的女人
你的冷 就留給那種能忍受的女人
我瀟灑地轉身 讓我更加自在
你的態度說服我的堅定
看見煙火的瞬間
彷彿看見你對我的態度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