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慢慢扯開我身上的襯衫,有一種被撕毀隨灑揮下的藝術-2022.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桌上這三張客人的照片,妳挑一個…
「就這張」右手捏著照片中的男人,是以前同事的男朋友。 常在耳邊繞繞的說~她男友大氣又大方,要什麼有什麼,就是沒空陪她。
數一數二,優等的男人,她說「一定不會讓他被其它的女人搶走」。
這張照片代表什麼?不愛了?還是玩膩了? 老大跟我說他的背景~還稱的上富家子弟 。
而我們職業是撫慰男人的祕密情人。雙方見面前都要簽下祕密條約,免得日後爭議。
要付出感情可以,就在時間內,時間外是結束,一樣是路人形同陌生人。
旗下的女人是公司精心挑選,再三考核通過,女人的走姿、談吐、禮儀,還得排心理課程,對男人剖析及男人的職業,軍事操課,一連串的密集訓練,不是外頭上酒店由男客挑選,辦事完成,付費結束。
我們學的酒,是品嚐男人的味道,不是把自己灌醉就好。
在我們挑上男人成客人時,公司早就從徵信社所有的資料通通備齊在我們的手上。
像劇本、像個人履歷,經過到手的,都要徹底了解,這男人的現在還有以前種種的所有。
被公司挑中的這些女人們,不到十個~接一個客人1小時萬元起跳。若要包一日情人就看自己的行情在哪~ 我們每個月身上要揹200萬的業績,公司說~競爭才能成長,惰性會拖垮名氣。
喔`對!下次被點名者,一次30000元的點檯費。
今天的指令 去某家飯店,穿著他的襯衫還有透白色的內衣褲,只能淡妝,等他下班…
檔案全記牢住,老大說過~書是拿來背的,但人的心思是活用的。
一本書內容規則若是套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卻不是個個滿分。
一小時先過來準備,熟悉熟悉環境,營造出「像家的樣子」。
資料上有一段沒有很懂?「期待救贖。」
手上拿了一杯威士忌,走到落地窗俯瞰形色的大小燭光,尋望著哪戶人家可以展示明燈。
救贖?他什麼都有,有名有利,在業界又有名氣,沒結婚,還不到30歲?公司調查他的結果,卻是要我救贖他??
挑明都好辦事,猜測就怕掉下岸河,小心行事就顯得矯情,過於坦帥又失了神祕。這拿捏從哪裡點下分寸??
每次第一次交手的客人裡,前頭燒腦敲壁,後頭就迎刃有餘。時間接著逼進,又得顯得優雅自然。當上女人思緒還真不簡單。
桌上有他愛吃的水果,櫻桃、水蜜桃、蘋果,還有一瓶酒和兩個大酒杯。
不到三十分鐘,門鈴響了一聲!
「你回來了」直視看著對方~
「恩」~他脫下外套遞了給我,直接開了酒瓶,倒了三分滿,拿起酒杯往窗外看了過去。
掛上他的外套,也順著同樣的動作,拿起三分滿的酒杯,走到他的旁邊,也跟著看窗外的景色。
「妳們公司,都這樣對待客人嗎?」他喝了一口,說了這句。
「難道,你花了數十萬,就要像一般酒店女孩在你面前獻愛嗎?」
「呵」我聽到他一絲抹的微笑。
「聽說…我會遇到妳,是妳挑了我的照片」他轉頭對著我說~
「恩…照片是看直覺,但本人也沒讓我失望」我敲了他的酒杯,喝了一口。
「看來~~今天算我幸運!把我身上衣服脫了,我要去洗澡」他一口氣把酒喝完,張大雙手~等著我走上兩步。
「我知道,你開完會才趕過來,在這裡儘可放鬆,但…我可沒這麼容易讓你吃定我哦~」襯衫最後一個釦子解了,皮帶也抽了。」我只服務到這裡~剩下的請你自行到浴室脫下來~順著把他的酒杯取走。
「嘖嘖嘖~你們公司…」他話還沒說完,我就插上話「在這裡,只有我和你,公司的事是門外的話題。我在他的唇上吻了2秒。
過了10分鐘,他在裡頭喊著~「進來吧!」
大浴缸前有一台電視,他的頭仰躺在角落,除了電視裡奏出的音樂外,還有浴缸裡各式的按摩水柱。
「過來陪我」他命令著~
我站在他的對面…看了他的雙眼,拿起手上的搖控器,按掉浴室裡的大燈,留下電視的螢幕和浴室裡形色的閃燈。
走上兩個小階梯在往下進了浴池裡,水滿滿的到我肩膀上,緩緩的靠上他…
我雙手勾上他的脖子~
「你知道,你最大的魅力在哪裡嗎?在又黑又長的眉毛、和又挺的鼻,還有你的小嘴巴,我知道,在大家的眼裡,你充滿魅力有自信,形象好,又有點威嚴再帶點一絲的溫柔。你們公司上上下下的女人,都一定會瞧上你一眼之後又目送你離開現場。就是因為你身上找不到任何的缺點,所以你更機靈的保持男女的不越界,因為~你會擔心…別人若有心設計你,來逼迫交換條件,對公司極大不力。是嗎?」我嗅了他的唇~
「呵」他第二次的嘴角微笑著~
「那妳知道,妳在我眼裡魅力是什麼?」他回問著~
「是什麼」我脖子往後縮了一下,看了他所有的表情還有想更仔細他眼裡的訊息~
他把我的腰摟住貼上他的身體~他開始吻了我的雙唇~很用力很深情。他慢慢扯開我身上的襯衫,有一種被撕毀隨灑揮下的藝術,來回在脖上、耳邊、胸口親上好幾回。
他要我站在階梯上翹著雙臀背對著他。直接,從小丁的的邊界上,鑽了進去,抽進抽出,水的波紋也跟著我們上下浮動,他的動作讓我有點疼,直到他內射為止。
他走到淋浴間,洗了澡。我仍在原地泡缸等著…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生涯慢慢學》過去就讓他過去了?––Shut up!要不要過去是我說了算,不是你說了算!大學的時候,有一回練啦啦隊腳拉傷,系上學姐載我去市區的中醫館針灸。 時序鄰近11月底,海線的風又冷又凍,在機車後座,冷風呼嘯而過,寒冷得吹進一點也不擋風的外套裡。 我們兩個人,邊發抖邊聊著當時候前男友的故事。 一個不注意,中醫館的招牌從我右手邊向我招了手,又揮了手。 「學姐,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1-06
    【裸辭日誌】興趣需要耐心地持續耕耘,它才能慢慢地發光!【插圖分享】 還記得上週一位從事設計和插畫的設計師告訴我,要盡量每天都畫圖,就算只是小小的靈感或是速寫,都要慢慢培養習慣起來,重點是要「持續」。 而在那之後,我也開始盡量每天畫圖,即使不是很完整都盡力嘗試看看。 今天想先和你分享這個媽媽抱著嬰兒的插圖 ☺️
    Thumbnail
    avatar
    莉亞
    2023-10-24
    致H:原本想和我的男友結婚,卻發現他在金錢上有慣性隱瞞的問題,欠款金額一爆再爆,我現在進退兩難⋯⋯H你好,想跟你請教關於感情及慣性隱瞞的問題。 原本去年8/1要和在一起6年的男友結婚,但在6月時發現這6年當中原來有許多的謊言我都不知情,所以我7月決定婚事都喊停⋯⋯ 也在一次次的爭吵溝通中,發現男友不管什麼事,都慣性將話語包裝成模糊地帶,講明白點,就是沒講最真實的話。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07
    【小誌開箱】No.1(上)「自學就像放風箏,翱翔之後,終究得慢慢收線」一封給自學生的信《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創刊號的封面主題為「自學像什麼?」,邀請許多自學生用物品、食物、情境等特別的比喻來形容這陪伴他們許久的兩個字——「自學」。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1-11-14
    跌進一個懷舊復古的漩渦? 曾經我看不懂的傲慢與偏見以及有看沒有懂的吸血鬼獵人D             要從八月開始講起....感覺突然?台灣人生活就從三級警戒降級了,突然很多警崩的規則開始鬆綁了,例如不管去哪裡一定實名制跟掃qr碼發送實名制簡訊給1922變成有時候會懶得做實名制,去便利商店突然也不是每間店,都備有量手溫自動噴酒精說體溫正常的機器(後來網路實測影片也告訴我們量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10-09
    你會慢慢地、一步一步地離開,如同我的心逐漸冷卻。你可以快速地靠近,因為我的心並不易燃; 但請你緩緩地離開,因為我的心冷卻的慢。
    avatar
    易冷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