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九章 漂亮的新室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变态!!”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
刘耀文今天刚从家里有带了些行李过来学校宿舍,原本是自己住的他一向没有什么进门礼仪,不就是进门吗?用脚踹开不就完事了?
但他错了,他一打开门就有一片雪白映入了他的眼帘,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少年,闪闪发亮的清澈杏眼,晶莹透红的唇瓣,这幅景象好看到刘耀文都没注意到他是个正在换衣服的人。
那个少年似乎也是被突然闯进来的刘耀文给吓到了,他洁白修长的手指就那样停在校服的扣子上,刘耀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白净的胸膛跟锁骨。
“变态!!”
随着一个枕头很准的砸在他的脸上打断了他的视线,刘耀文一边道歉一边退了出去,然后瞪着被用力甩上的大门看了一会儿,接着才意识到什么不对。
“欸这位老兄,这是我房间哎!”刘耀文在三确定这是自己的门牌号之后气不打一处来,又再次踹开了房门,看得宋亚轩在心里为那扇门默哀三秒钟。
“所以呢?”宋亚轩抬了抬那漂亮的眉毛,暗自庆幸刚才已经扣好扣子了。
“而且你不是Alpha就是Beta吧?你干嘛骂我变态啊?害我以为我走错楼了。”刘耀文一边抱怨一边把他从家里带来的一箱东西放在他的书桌上。
“噢,抱歉,我比较敏感一点。”宋亚轩穿上袜子,套上蓝色的高帮帆布鞋。
“哼,你是我的新室友吧?Alpha还是Beta?”刘耀文问,已经瘫倒他的床上去了,昨晚没睡好再加上今天在上从家里搬来一堆东西,累死了。
“我是宋亚轩,是个Beta。”宋亚轩笑了,伸出一只漂亮的手说。
刘耀文抬头看着那笑容,阳光、灿烂得好像太阳都不如他似的,那双杏眼好像一点也没把全宇宙最闪亮的星放在眼里似的闪闪发光,仿佛天使的转世一般,刘耀文顿时觉得他的春天来了。
“我是刘耀文,高一二班的,是篮球队队长。”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绝美笑颜也跟着露出了笑脸。
“这么巧?我也是高一二班的,我是新来的音乐社社员。”
宋亚轩跟刘耀文处得很好,一边聊一边走出了寝室,看见了从四楼走下来的马嘉祺跟丁程鑫,刘耀文笑着跟他们打招呼,一边跟宋亚轩介绍着。
“亚轩,这是马嘉祺,跟我一样是个Alpha。”刘耀文说,马嘉祺温文尔雅的对着宋亚轩点了点头。
“然后这是丁哥,跟你一样是Beta。”刘耀文勾着丁程鑫的肩膀说,一旁的马嘉祺不满的皱了皱眉头,但是没说什么。
“你好,我是丁程鑫。”他笑弯了好看的狐狸眼,跟宋亚轩握了握手。
宋亚轩微微眯了眯眼,他有近视,有时候会看不清楚,但他确定他看到了丁程鑫的后颈有抑制贴还刻意用了跟他皮肤色相近的颜色,不是很仔细地观察根本不会有人发现,他那双闪闪发光的杏眼眯得更细了。
有同类了,丁程鑫肯定也是Omega,宋亚轩还以为只有他跟表哥贺峻霖敢这么做了呢,没想到丁程鑫也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小推)我竹馬才是人行天災 BY 流初 (腦洞/末日/異能/甜文/日常/沙雕)奇妙腦洞,我的金手指是不能知道我有金手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5
    青梅竹馬闖天涯吳紹威和許芳是青梅竹馬,某天被招喚到異世界消滅邪神。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作者:妾在山陽 3.5星書名: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作者:妾在山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重生、系統、主神、情有獨鍾、豪門世家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小受一開始穿到虐文的書中時,我就覺得會遇到一堆瘋子,而小受穿的身分不管是長相、名字、個性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5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青梅竹馬》:疏離・寓言・美國夢相較於《海灘的一天》和後來的《恐怖份子》,《青梅竹馬》的步調緩慢、氣氛壓抑且疏離,對當時的觀眾而言似乎走得太前面,但這生不逢時的作品卻真真切切地反映了當時的時代氛圍——工業轉型、經濟起飛、但外交重創的轉折年代,舊有事物和思維與進步發展時而並存、時而相互牴觸的微妙時期。
    Thumbnail
    avatar
    Kolynn
    2022-06-18
    後見之明:原創耽美修真ABO小說《相期竹馬年》──讀後感不知為何連著兩個讀後感裡都有蓮花荷花來著。(找圖忽然發現) 這個作品很有意思,整體而言架構單純,敘事技巧出色,做出層次和轉折的時機拿捏得很好,所以讀來流暢並引人入勝。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