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女王5.選社團風波結束!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擊劍部有什麼問題不能加入嗎?」由希看著已經呆若木雞的喬成學姐道。
園內·太高興·很歡樂·懷疑是不是夢·喬成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畢竟擊劍部可是怎麼也招不到人,這下好了,三隻小白兔自己上門來,也不愁招人和廢社的問題了。
太好了,喬成心想。不過此時在大家眼中,他已經不開口呆站了很久了!
「喬成學姐?你沒事吧?」「沒事,只是有點兒高興。」聽到呼喊聲,喬成隨即回過神來回道:「啊啊啊,是是是,要加入社團嘛對不對。先填一下入部單吧!」喬成趕緊從包裡拿出入部單,給三隻小白兔自個兒填上。
「喂,你們這些只動手沒腦的,看見了嗎?我們擊劍部四個人了,我們也是正式社團了,」喬成給完入部單後,才想起另一幫手作部的人還在呢!
對於剛才的不滿,喬成直接以牙還牙——就是嘲諷你!
「我們是正式社團了,所以場地歸我們了,非擊劍部人員趕緊離開吧!」啊,真爽,終於可以嗆回去了!喬成在今天體驗到了許多新感覺。
「哼,我們走著瞧!」看到學生會來撐腰,以及社團已滿四人的事實,他們實在是沒有立場站住腳,只好趕緊離開,免得待會自取其辱。
再過差不多二十分鐘,選社團的活動差不多就結束了,等一下就要上課了,你們趕緊回去吧!」喬成對三人提醒道:「啊對了,我們社團體驗課是開在這禮拜五放學後,麻煩你們都來參加喔!」
「好的。」「好。」「好耶耶耶!那還有需要帶什麼嗎?體驗課會摸劍嗎?會ㄎㄧㄎㄧㄎㄧㄤㄎㄧㄤ嗎?」
峰影·簡短不失禮貌·嘉梨,羽田·一個字·省話高冷一姐·由希,豐田·問很多·吵死人·尤愛,三人不約而同答應了。
「剛剛問問題的,阿對就是你,」喬成指向尤愛,並開始回答問題:「另外兩個也給我聽好:1、帶人還有水壺過來就好,2、集合地點在西大樓二樓社團活動室,3、第一堂課會摸劍,但不會對打….」喬成摸了摸下巴繼續說道:「就是你說的ㄎㄧㄎㄧㄎㄧㄤㄎㄧㄤ。」
「感謝學姊!那我們下禮拜見!嘉梨、由希,我們一起走回教室吧!」「好啊….」等一下,尤愛怎麼會知道由希的名字,不對啊,剛剛由希過來解圍時也有跟尤愛打招呼…..所以他們兩個早就認識了???
「等一下,你跟由希早就認識了?」「對啊,前一個禮拜找你找不到,是由希幫我指的路。」「沒錯,就是這樣。」由希的聲音冷不防從兩人身後傳出,令尤愛他們下了一跳。
「嗯…所以我們原本在討論要不要一起回教室,突然變成了我認不認識由希這件事?」尤愛心想:「這話題也跑的太偏了吧?算了,我還是趕緊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回教室吧。」
「走吧,咱們還是趕緊回教室吧!」尤愛趕緊將跑偏的話題拉正,接著他們三人便慢慢往教室方向走去。
「對了由希,那天在辦公室時,你不是拒絕了母老虎的請求嗎?」尤愛心中浮現一個疑惑,那一天在辦公室時,他不是聽到由希拒絕了加入擊劍部的提議嗎?怎麼現在又加入了?
「啊..這個呀…」說來可話長了呢,由希心想。
兩天前——
「小由希醬,拜託拜託,加入擊劍部吧!」「姑姑,一個學生會就夠我忙了,謝謝您的好意。」「小由希,就這一次,拜託幫你姑姑啦!」
一個禮拜前,由希一回到家,就看見了自家姑姑,也就是學校的生教組長—高敏俞期正在家裡等著他。
「吼….校長也真是的…」俞期拿起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又繼續抱怨道:「說什麼要把學校打造成文武雙全、品學兼優的模範學校,結果跑去申請時,被退件了,理由竟然是:體育方面沒有好成績!」
原來這幾年,明院高校的體育社團,參加比賽時,不是比賽太競爭、就是實力根本不夠強,導致從幾年前開始,明院高校除了知識競賽的好成績,體育競賽連個影子都沒有。
「唉…你姑姑我曾經參加過國家隊,代表日本的女子銳劍,參加亞運會。這不,直接找到我頭上來了,叫我去組一支擊劍隊,去參加個區域性比賽也好,隨便拿個獎都好,」說完這話,俞期看向由希,才繼續說道:「所以…有全能的擊劍姑姑在,小由希醬要不要來參加擊劍部?」「不要。」
由希直截了當的說道了:「一、功課很多,沒空練。二、我有學生會,很忙。三、我沒興趣,不幹。」
「拜托拉…幫我這個忙,幫我湊人數拉~你加入的話,我請你吃燒肉好不好?」平時冷酷的母老虎,今天就這麼厚著臉皮拜託自個兒的姪女。
「不要。」由希再度拒絕:「姑姑,我先去寫功課了。」由希很怕再被自家姑姑盧,趕緊找個藉口,腳底抹油——溜了。
不過沒料到的是,自家姑姑可真有毅力,打從盧他進擊劍部後的每天,俞期每天都親自上門拜訪,拜託由希加入擊劍部,期間還不忘帶由希吃吃喝喝,到處玩,企圖讓由希妥協。而被請客的由希,也是不玩白不玩的心態,理所當然的用著姑姑的錢到處買買買,吃吃吃。
直到選社團的兩天前,那天俞期仍舊不死心來到由希家遊說,「拜託拉,加入擊劍部拉,拜託拜託,」「學生會很忙。」由希仍舊一句話回絕。
算了,俞期心想,於是帶著自家姪女來到書店,看看靜態的書類,能不能擄獲姪女的心。
俞期看著在B區停了很久的由希,便上前看看到底是什麼書能讓自家「冷漠無情」的姪女看的那麽入迷。
俞期走過去看看,看到由希手上卻突然愣了一下。那是一本bl小說。
原來自家小女孩是個腐女啊!俞期心裡想。他突然知道怎麼讓由希自己加入社團了。
———————————————————————
六六哈拉時間:
先跟各位讀者們說聲抱歉🧎‍♀️🧎‍♀️由於上禮拜六六真的是沒時間寫,到處比賽還有一堆公事….🙄🙄🙄
真的很抱歉….還有這禮拜約好的雙更,另一更要等到禮拜五或禮拜六了….
對,六六要準備考試……(反正就有的沒的考核…)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最後一個壞消息…這張的六六科普會先暫停…真的沒時間了…
過了這個禮拜,六六再看有什麼補償能給大家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寫下去,雖然更稿速度很慢,但大家還是願意等待,六六好感動😹(淚
六弦
六弦
六弦,大家可以叫我六六子! 腐女團社長,白銀等級會員, 家裡蹲大學雙修殊榮畢業! 喜歡跟人說話,可以哈拉一整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